-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4-17
好喜欢这种一开始信息不足,需要慢慢探索的穿越剧,只要主角智商在线,就会很好看。这番设定还不错,目前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平行世界的信息,还涉及未来的场景,只希望后面可以自圆其说,期待第二季。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12
剧情是真的不错,就是太穷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本以为可以做成gal界的白箱的,只是后面的剧情也是一言难尽,拿了这么多版权就做成这样,后面穿越也没能自圆其说,虎头蛇尾。 -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7-12-7 / 标签: 一集一个画风
一部很奇怪的作品,一集一个故事,一集一个画风,其实不看最后一集,故事还是很不错的,拯救失足少女,最后一集非要整个高大上的,男主身份但是说啊,明明是留给男主的一集,怎么变成魔女嘴炮了,奇奇怪怪的,不过第7集那童话画风真的好棒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4-6
宣传向部偶像番,不同于一般的偶像番,故事的重心并没有放在偶像的成长和成员间的羁绊,而是以每个成为为主视觉,通过在现实和回忆的穿插塑造角色,间接的描绘偶像的成长,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方式。不过墙壁的设定过于王道,也导致故事没什么起伏,有些流水账。近景2d远景3d看起来还是有些违和感,一集一个角色歌ed比较用心,主角的声优实在无力吐槽,完全是棒读,毕竟是宣传番,也就不要求了,期待下第二季。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9-10
虽然有些不合理,不过还是在男主的内心中找到了自己的身影,有一些代入感的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4-16
宅男的翻身史?虽然剧情上有些不合理,但是看到女主回忆起男主的时候还是打动了我的心。虽然剧情简单老套,但是学生时代那青涩又美好的爱情又有谁不渴望呢。不过这作者也有点太看不起宅男了,有些反感,好在后期有所改善,整体还不错的纯爱番。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2-7 / 标签: 羽海野チカ 花泽香菜
三月是你的满分作文,一部温馨的作品,尽管剧情十分松散,但却围绕着一个主线,和蜂蜜与四叶草一样,故事里的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故事,零零散散的故事穿插在一起,拼凑出一个温馨的故事,期待10月第二季啊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9 / 标签: 日常搞笑动画,设定蛮有意思,但是搞笑不足,受限于经费,表现力还是差一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4
A1 YYDS,抛开不合理的设定,这番就是神作。分镜,演出,转场,双视角切换,再加上泽野弘之的音乐,难得全部在线的作品。剧情就不讨论了,有待考究但不不至于一杆子打死。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31
教科书级别的轻改作品,网恋终于奔现了,为了这一幕,足足等了三个月。演出和分镜真的太绝了,让86在原来的基础上提了一个级别。把文戏做到做的不让人觉得冗长实属罕见,这是多少漫画小说原作者羡慕的制作班底啊,期待第三季。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2-7 / 标签: 岸本卓 原创
男主为被黑帮杀害的亲人而潜入黑帮内部复仇的故事,故事跌宕起伏,几乎没有槽点,如果没有这么深的仇恨,阿维尼奥和尼禄应该会关系很好的。这种为了复仇接近某人却渐渐产生感情的桥段真的……而放弃复仇就是自我混乱、自我毁灭、失去生存的意义。就如TK的OP中唱的那样。难得的佳作,可惜pp版权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8
骨头社和网飞合作的出品,网飞爸爸就是有钱,一出就是12集。剧情中规中矩,设定没有出现大的bug和硬伤,不过也没什么亮点。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11
故事主要还是探讨人类和AI关系,每个故事都很新颖,挺有寓意,但是却又浅尝辄止,只出题不解题,整体来说还算不错。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12-7 / 标签: 搞笑 GONZO
一部不差钱的商业片,结尾可以看到n多公司的赞助,结尾曲也几乎是一集一换,剧情比较俗套,不过各种无厘头和疯狂玩梗,使动画看下来并不会无聊,是一部还算成功的商业片。。。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0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10年老玩家泪目,期待第二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0
很难形容这个动画,只能说这是我看过的最特别的偶像番,剧本的完成度极高,主角们如此扭曲的情感也是难得一见的,值得给个高分,不过女主的声线还是听着有点难受。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