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3-4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8 / 标签: 搞笑 僵尸 偶像
为偶像者,求取死若归途。 十月霸权,这是我过的偶像番里最好看的一个。喜剧的内核,往往是悲剧。ゾンビになったこそ、できること。(正是因为成了僵尸,才有了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事情。)。这个动画告诉了我除了拯救学校,拯救故乡以外,偶像还可以拯救自己。无论是从剧情,音乐,已经表现手法,远远超出了其他的偶像动画。正如知乎里有人评论的那样“佐贺偶像是传奇杀死了偶像动画”。相信很难再有能这部作品的偶像番了。而且还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3-4 / 标签: 卖萌 萌
京都出品,必属精品,自己心目中的神作,看过很多遍,k-on不仅仅是一部卖萌的百合番。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4
能在短短的13把把每个人物和经历描述的如此传神,许多的细节的铺垫只有重新看过才能发现,叙事极佳的悬疑群像剧,年度最佳预定。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7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这部作品了,cy永远的神。第二季一改第一季的多主角线,把故事的重点放在了帝皇和麦昆的羁绊上,东海帝皇本身就是最完美的剧本,三次骨折,时隔一年奇迹的复活夺冠。就算知道剧本,还能让人泪流满面。12话真的神回,ed角色互换真的可以封神了,期待第三季。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6
如果说《白箱》是对动画制作者的敬意与感谢,那《别对映像研出手》便是对动画创作者的崇高的赞歌。想象力才是动画的灵魂,看得我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一月最强新番,a站真的是买番鬼才。正如梵高的那句名言“不要熄灭你的灵感和想象, 不要成为“模式”的奴隶。”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9
无职转生第二季yyds,看得出来监督的才华,很好的把男主的内心还原的同时节奏的把控也十分到位,角色的成长十分的自然,代入感很强,异世界轻改作品的巅峰。原作看到22卷,期待学院篇。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12-7 / 标签: 治愈系 羽海野千花
我只想听那一句话,盘起头发,选好和服,大惊小怪的穿上和服,穿上不习惯的木屐,心怦怦直跳,不为其他任何人,只为你的一句话,满载心愿,希望哪怕你只有一点变化,你的心也能倾向于我。为什么我要做梦呢?翻来覆去还不厌其烦,就像只记得一件事的傻瓜一样...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2-7 / 标签: 悬疑
解开层层谜团,结尾升化,寒蝉当之无愧神作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12-7 / 标签: 京阿尼 脑残星
京阿尼改编日常番无敌的存在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17
养老型治愈动画,甚至比摇曳露营还对我的胃口。虽然时隔多年,但是开头的几分钟就能让我回想起第二季。简单的人物关系,重复不变的日常剧情,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还能有第四季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