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0
魔法少女们日常,不难看,但也没感觉出彩。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10
智斗剧情剧情还可以,但是细思还是有漏洞的,节奏有点差,结尾还没有完结,很多坑也没有填。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7-10
第二季这节奏太差,降智,还有点穷,和第一季差远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7-10
虽然看不懂高尔夫,但是谁能拒绝妹子贴贴呢,原创番剧情张弛有度,没有过多的超能力,期待下后半段。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7-10
相声搞笑番,开始还蛮有意思,只是接受了这个设定越看也无聊。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10
设定很不错,但是并没有深入,单元剧形式每集剧情过于雷同,结局也没有升华,总之就是run。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9
家庭轻喜剧,后面几集渐入佳境,阿尼亚好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9
A1真的太牛逼了,最后一集封神了,真的是超级浪漫。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9
游戏退坑多年,但是动画还是要看的。这季只能说平稳落地,其实从前代团体到现在个人的转变看了两季还是不太适应,角色塑造都很丰满,但是能给我留下印象的角色真不多,我能记住的只有岚珠。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7-9
芳文社的耻辱,看了这么多的轻百合,这么烂的剧情真的头一个。老老实实少女贴贴就完事,非要搞主线,后两集太降智了,无语。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7-9
还行吧,虽然槽点也很多,傻白甜剧情。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7-9
爽文,典中典厕纸。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9 / 标签: 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7-9
特摄狗粮番,题材很新颖,剧情也蛮有意思的,结局切蛋糕很有创新。 -
指名! CUE!
24话 / 2022年1月7日 / 片貝慎 / 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谷口元浩、副:西村理恵
2022-7-9
还算不错的行业番,歌也蛮不错的,虽然人多,但是角色塑造的也挺丰满的,剧情相对平淡。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9
约战不倒,陪你到老,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季就是大结局了,整体质量还可以,不过能动就可以了,期待下一季。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9
爽文爽的有点离谱,剧情也有点平淡,一般般的厕纸。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9
又骗我加班,剧情比较无聊,主要还是卖萌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9
依旧厨力满满的,演出拉满,可以剧情和设定还是限制了动画的上限,只能说稳定发挥吧。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7-9
开始以为是爽文,没想到后两集还来个反转,第10集的文戏让人眼前一亮,只可惜还是爽文底子,上限也不高就是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9
孔明的计谋在现代复刻是蛮有意思设定,音乐也很好听,前期眼前一亮,后期有些乏味,综合来说还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