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7-12-7 / 标签: 想死一次吗
很早以前的看的了,故事忘得也差不多了,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个那相互误解怨恨最后消亡的小镇,每一季都会有个身世悲惨的主角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7-12-7 / 标签: 死一次看看吗
所有的铺垫只为了最后那几集的升华,随着少女的身世慢慢浮现,对社会和人性的表述越发的发人深思,很经典的作品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7-12-7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阎魔爱 社会
害人终害己,你想死一遍试试吗,当能登麻美子再次说出那个熟悉的台词,是多么的熟悉啊,每一个成为地狱少女的妹子都用一段惨痛的经历,各种的怨恨,悲剧不断重演,不过这次的剧情有点蛋疼,而且只有6集,不过瘾啊。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12-7 / 标签: 萝球社の精神 萝莉
还是那个熟悉的套路,什么父母双亡有房有妹什么不存在的,看第一集的时候就有种哪个看过的即视感,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和萝球社一个作者,套路已经这么熟练了,而且屡试不爽,动画里的插曲都想到好听,最佩服这种声优,不仅要配萝莉的声音,歌还要用这个声线,萝莉什么的赛高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来自深渊,应该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一点槽点都没有的神作了,好莱坞一样的开场,每一帧都可以当作壁纸的画面,可爱到爆的人设,恰到好处的背景乐,日式动画经典的开放式结尾,加上那虐心的剧情。上一部看哭了的作品应该还是那朵花吧,故事看到最后,真的被虐哭了,真的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程啊,这么优秀的作品太难得了,制作组我相信你,一定会出第二季的吧,最后还是吐槽一句,咪咪眼的都是怪物啊。 有去无回的旅程,错过就在也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2-7 / 标签: 龙傲天 7月最烂番
年度最烂番,没有之一了,能坚持看下去完全是想知道这番到底能有多烂,龙傲天男主开挂收后宫?人家好歹被打败或者快死时才开挂,你这个太过分了,随心所欲开挂,而且分镜也是相当的烂,这个番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和GM搞好关系,不仅可以调整属性,还能随便开挂,想靠自己努力打怪升级?不存在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公主准则,相当出色的作品,故事的完成度很高,首先还是要说,以少女来展现间谍真的太犯规了,在这个战乱的年代,每一个成为间谍少女都有着一些黑暗的过去,尤其是公主互换的那一点,描写的太好了,用少女形象来反衬战争个人性,真的是屡试不爽啊,在萌娘百科上查了下大河内一楼,关于他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确实,能够写出鲁鲁修这样的神作,也写过罪恶王冠那样烂作。不过这部还是很成功的,期待下第二季。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2-7 / 标签: 岸诚二 轻改
路哥你好,路哥再见,欢迎来到实力至上的教室,故事还不错,跌宕起伏,路哥挥挥手,留下功与名,虽然能想到结局,但是却猜不到过程,就像柯南一样,其实还是挺好看的,不过故事设定和规则有些复杂,不仔细看还会影响剧情,这一点还是有些烦的,另一方面坐到的作画和人设都很不错,可以说是galgame水准的,值得一看的番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