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11月1天前 · web
2023-7-21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帧数对我来说没太大所谓但是很多交互又卡判定又迷,野外跑图体验有一定影响。景色基本上全靠整点氛围让人脑补,虽然我确实听到bgm是能脑补出波光粼粼的大锅湖啦w 就是很可惜这个画面要是再好点整个观感会上升得非常非常多。剧情的表现已经接近我理想中的jrpg了,有很多可爱的角色和宝可梦,台词演出精简有力,第零区跑图有点梦回xb11月12天前 · web
2023-7-18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对我来说这作的体验真是没法抛开野炊单独来谈所以分也就不评了。大部分流程地图复用,导致前作就有的奖励塞牙缝问题更加明显,而新的神殿+贤者部分剧情和玩法上面都有退步,探索里塞的新东西亮点也太少,幸好龙泪+结局做得非常漂亮,所以到最后流程中种种不痛快的地方也被缓解掉了不少。建造系统还是值得的,虽然我花了不少时间才体会到乐趣11月15天前 · web
2023-7-4
-
在玩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Hogwarts Legacy 2 部游戏 11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战斗系统底子还是挺好的,但是整个游戏系统的简陋加上各种瞬移+满地放瞎眼aoe的ff14式招式设计导致战斗体验其实不是很理想,召唤兽战片是好看,但打起来又臭又长。剧情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这个系列一会儿开放世界一会儿act化整“创新”,却连着好几个单机新作搞不出个能服众的剧本,真是让人觉得可悲11月29天前 · web
2023-6-23
-
玩过 DARK SOULS 玩到前五分之一的时候感受还是它也许很好但是太老了,简陋的boss ai(而机制型boss甚至还不如恶魂有创意)和总是让你在犄角旮旯里打怪的设计实属是大硬伤,但越玩越发现难怪这作是一代经典,无声的驱动与引导,出色的氛围渲染让上个世代的画面,令人恼火的操作逻辑也能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感。这样丰富多变,几步一景点的关卡设计,如此连贯流畅地塞进一个体量不大的游戏,确实可能是再难有的游戏体验1年前 · web
-
在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 部游戏 1年前 · web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时至今日,这作依然是少有的让我从头打到尾基本上没有放下手柄的想法的线性动作冒险游戏。最为出色的自然是优秀的流程节奏把控,战斗、搜刮、解谜、播片张弛有度地结合在一起。和原作相比其实是小修小补,风格变得更内敛很对我的口味。一些小问题:新加的各种收集支线任务实属是没有必要,还有卡普空能不能别惦记你那不能sl的抽卡系统了……1年前 · web
2023-3-30
-
想玩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3-22
-
玩过 Fate/stay night 三线+le又重新通了下就更新个评价吧,我是没想到在经常被文戏的蠢和自以为是气到的前提下,每条线的抒情都可以反复让我哭泣。辩经的过程乱到让人觉得蘑菇自己都编不下去了,得出的结论竟还都忠诚于故事的矛盾了。这样的忠诚除了咬牙坚持到底的意志外无任何思想可以为之辩护,然而原文避重就轻的自我批判太令人窒息了……另外有时候省时间看的是中文视频,翻译错误是真的多(尤其hf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算是给整个系列打个分写下评价吧。这作品原作好就好在打戏画的好,有原典概念解谜,有合作与战术,有伏笔有反转,和sn本篇几乎是一个味。至于文戏,广山和蘑菇只能说是大哥别笑二哥,就喜欢摁扯自己也讲不清楚的东西,但广山居然还能点出“不讲道理的任性”之力,虽然也不太对但确实也还算接近了(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6.5 (836)
1年3月前 · web
2023-1-19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看了简介觉得挺有意思想看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口味好庸俗了,看了两集觉得居然比我想象的要好看的时候,我发现我比自己以为得还要庸俗。除了白毛不是坏女人以外对这片目前没啥不满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2
-
在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一直喜欢原作的插画,加上瞟了几眼介绍感觉是我喜欢的那种主角和别人都求而不得的人私底下腻歪型设置就看了一集。味还挺冲的,好在是清淡无毒的那种冲……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901)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20
-
在玩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1-18
-
想玩 ベヨネッタ3、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mobile
-
玩过 God of War Ragnarök 7.5,新战神剧情的侧重点似乎想落在“神也被命运和法则支配着”这个主题上。前作对此的表现非常优秀,但本作水准差得太多了。必然写得像巧合,冲突写得像闹剧,打仗写得像cosplay。而我终于意识到了前作的优秀之处遮了百丑,剧情让我昏昏欲睡之后本作平庸的解谜和令人血压升高的战斗视角让我差点打不下去。不过总归是量大管饱,给这个系列做了个不算太差的收尾,有点小失望,但也还算好游戏吧……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1-9
-
在玩 God of War Ragnarök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1-2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冲突刻画得挺有张力,但矛盾流于表面,希望只是因为这仅仅是个前情提要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9
-
想玩 Victoria 3
1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