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眼前一亮的子供向番,作画也非常有扳机社的味道。主线的推进不太流畅,主线回的剧情质量不如单元回。4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3-31
-
完成了 風人物語 13 of 13 话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風人物語 有一种无忧无虑的感觉,氛围营造的特别好,令人回味无穷。 看了后会无比怀念过去的日子,可以这样毫无心事的看着蓝天白云,清风吹过。1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 of 1 话
1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 of 12 话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2 部番组 1月1天前 · web
-
玩过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最伟大的FD。 有一点小小的叙述性诡计,但是刘将谜底解开后除了震撼还有其他复杂的感情。 田中把所有在本篇所需要表达的温情和遗憾都留在了FD,而我把本篇的泪都流在了个作品里。1月1天前 · web
-
玩过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武器玩法挺多,dlc设计相当不错。 但是开局给人感觉很差,没有相关的信息和攻略很难玩下去,怀念项目没有也容易被乱用。而中期武器很快就到顶,让后面的武器提升非常慢。 堆怪,仇恨联动,让整个游玩过程变得以产艰苦,总有几个地方没周目都要死几次,比如熔铁城,祭坛等等。 添火系统很好,可以让人仿佛刷boss(巨人王),双持系统也很有新意,整体上是一个有功有过的作品。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7.7 (660)
1月1天前 · web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ELDEN RING、DARK SOULS III、DARK SOULS 4 部游戏 1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图一乐,但还是挺乐的。没有很粗暴的漏点好评。1月1天前 · web
-
玩过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3 部游戏 1月1天前 · web
2024-3-25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1月7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3D有时候还挺违和的1月7天前 · web
-
玩过 キラ☆キラ 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上我全部的爱。1月7天前 · web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与其说是悲伤,不如说是绝望。 在蓝宝石那一章痛彻心扉的绝望,但是这一切的绝望,都将随着妃线的大火释然1月7天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逻辑不怎么通顺。 是情书,但文笔像是小学生。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97)
2月2天前 · web
2024-2-23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单机部分差不多10h,但是不会有大量的马桶支线中断主线内容。 演出相当的棒,平时战斗没有滥用粒子特效,关键时刻就显得非常惊艳。 角色设计很有心意,每个角色都做了相应的动作,同时每个角色在各种玩家操控的时候都有很多对话,完全没有其他单机二次元游戏粗制滥造的感觉。 剧情中的boss设计大多都还不错,战斗反馈也相当好。少数喜欢乱跑,而且越到后期boss越喜欢画圈。 剧情就一个日式王道热血,不过后面的转折太多让我有了前年推<宝石心学院>的既视感,有点冗长。 至于刷子部分,由于这个游戏刷起来反馈不好,所以我体验了一点就弃了,有点减分。 总体来说是顶级二次元单机水平,在所有的游戏中也算是也是中上水平。2月8天前 · web
2024-2-19
-
完成了 N・H・Kにようこそ! 24 of 24 话
2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现实问题,但是有着温柔的结局。2月1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