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5-4-10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galgame
长度上有诚意。RPG略囧,我居然玩了好几天OTL。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5-4-10 / 标签: galgame
日常无聊就罢了,几条个人线情节超级相似,根本说不过去。唯一亮点穹线。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5-4-10 / 标签: Nitroplus AVG galgame
从里到外强调一个爽字。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5-4-1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音乐、CG、演出水平与前篇相当,剧情加强。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5-4-1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25%白开水,其他能看。似乎有表现一种爱情观。音乐轻柔悠扬,OP画面炸裂,演出不错,CG精致。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15-4-1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AVG galgame
十分享受这作的文字,这种深入的体验在ACG中难得。主题很简单。描绘三代人的悲剧和幸福,更多的是家庭内的扭曲,但这种扭曲有一些勉强。背景实拍,BGM和背景合文字气氛,系统简陋但也有用心之处。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4-10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超良心FD。各种有趣要素,继续挖掘角色。有汉化组在移植PSV版的语音。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4-10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galgame
进线前后割裂,前一部分还算有趣,各种要素增加趣味;小鸟线关键在于虐字,千早线尚可,静流线结局感人,龙骑去死,朱音线个人最喜;后两线不错。主题应该是“可持续发展”→爱和希望。战斗曲失败,其它key正常水准,人设还行。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5-4-10 / 标签: GIGA 丸户史明 galgame
无幻想,纯恋爱,标准GAL。各线水准参差不齐,最佳里伽子线。剧情发展比WA2自然。日常事件系统略鸡肋。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4-1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全程白开水,毫无末日爱情之感。纵然音画和演出再好有何用,况且演出切的不利索。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4-10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日常白开水。角色性格大致是蘑菇笔下标配(或者出处),文笔赞,不用庞大的设定支起故事,战斗精彩;隐约有思索城市文明的痕迹,主要当然还是BmeetsG。音乐画面演出系统都很好,演出大概GAL第一,有表情使用不当的情况。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5-4-1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前面两段多余,训练部分一般,旅行故事很好,重在体验他们游历的趣味;千绘线>理奈线;NE神,折射人生意义。音乐顶尖。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4-10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日常依旧烂,水羽线也烂,另外俩支线还不错,第五章过分玩转折BUG太多但很感人。名曲改编不算成功,神插曲。H鸡肋。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5-4-10 / 标签: Liar-soft galgame
气氛和文笔的确好,但到最后一部分简直要喷,瞬间变成外星人题材。此外,含混不清的表达扣分。人设不敢恭维。音乐绝赞好评。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5-4-10 / 标签: Nitroplus 虚淵玄 galgame
4小时短篇,体验不输长篇。主客观不同引发的巨大矛盾毁灭他们或世界,其中的爱是暧昧难明的,而选择明确。BGM诡异。系统简陋。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4-10 / 标签: KID AVG 打越钢太郎 中泽工 林直孝 galgame
玩过的最可惜的AVG。悬念迭起,气氛紧张,陷入绝境又绝处逢生,角色塑造好。在谜团得出部分时戛然而止,再加上复杂的结局回收,令人郁闷无比。从仅有的线索推出的真相来看,完整故事很强。ED悲愁,好。画面一般。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5-4-10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galgame
故事感人催泪,悲惨现实平台正适合田中发挥,诠释广义家族爱。主线节奏把握好,真纯线凑数,偏好凑和茉莉两线,另外两线也不错。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5-4-10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画面比CC好一些。最大程度发挥丸户特长,隐含的心思,复杂的性格。BGM钢琴曲上佳,其他BGM和歌也不错。人设略扎眼。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4-10 / 标签: AVG galgame
平淡的2小时2个人的短篇。一个旋律多种变调正适合它。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5-4-10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怒放的少女和意志。日常无趣干枯,个人线部分强转折,终章燃,除姐END外皆为画蛇添足。又是大设定小故事,设定站不住脚,某设定简直是BUG;FD的将臣线应作为附赠章节。OP不错,其他一般。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4-10 / 标签: GIGA galgame
1+2总评。曾经好友今日反目,时代/个人的改变碰撞出大戏。赛博朋克极好,但无意挖掘深度;剧本极度啰嗦,角色标配不谈;势力架构好;菜叶BE有意境。音乐烘托气氛不错。战斗爽快易上手,游戏最大玩点。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4-10 / 标签: GIGA galgame
1+2总评。曾经好友今日反目,时代/个人的改变碰撞出大戏。赛博朋克极好,但无意挖掘深度;剧本极度啰嗦,角色标配不谈;势力架构好;菜叶BE有意境。音乐烘托气氛不错。战斗爽快易上手,游戏最大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