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盟军敢死队2:勇往直前 Commandos 2: Men of Courage
2001-09-20 / Xbox、PS2、PC等 / RTT
2013-5-31
个人认为是系列里的巅峰之作,热键设计很棒,难度也适中(难度主要体现在构建战术而不是像三代体现在操作上),很多场景和电影的还原度很高。 -
行尸走肉 第二季 第五章 支离破碎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2 Episode 5 - No Going Back
2014-08-26 / PC、Xbox 360、PS3 / AVG
2015-5-28
这一章我好几次时间耗尽选不了……太难抉择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4-25
一周目通关,只能说太棒了。现在走路时随到life will change感觉都带风。 客船重复度过高扣一分,最终战前不能买卖装备导致价值几十万的药物只能丢掉不能继承再扣一分,自由时间过少扣一分,然而我绞尽脑汁想出的这些黑点在优秀的本体面前都不是事,10/10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4-4-25
三天通关,我不知道该怎么挑毛病,各方面都极度优秀,简直让人不敢相信益智游戏竟如此好玩。 人物(?)性格塑造极为成功,毒舌而傲娇的glados、话痨而有趣的wheatley、危险但是激萌的turret酱们…… 嗯,已经买了1代,准备继续推。 -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 イース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2005年06月30日 / PC、PSP / ARPG
2013-4-10
YS系列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个人认为各个方面无懈可击,人设剧情音乐难度都堪称完美。 《愛しのエレナ》非常好听。就是StarForce防拷系统太疼了…… 感觉这东西的存在价值就是坑正版玩家…… -
行尸走肉 第四章 The Walking Dead Episode 4: Around Every
2012-10-10 / Windows、Xbox 360、PS3等 / AVG、RPG
2015-5-25
这一章的剧情很喜欢。Crawford、Ben这种象征冲突很强烈啊…… 遗弃一个试图证明自己不是废物的废物或许有利于生存,但是这样以[有用][没用]划分人类和Crawford又有何区别? -
超级机器人大战W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W
2007年03月01日 / NDS / SRPG / エーアイ
2012-11-29
个人玩过的SRW里最优秀的一作,参展作品、音乐都没话说。剧情有深度的同时还很有趣。 那首《決意 ~誇りと思い出を胸に》是真·神曲……可惜没有OST发售。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5-2-10
剧情、音乐都十分优秀。至于某些人说什么看不惯改变记忆、重构人生blahblah实在没来由——主角的公司干的就是改变记忆,在人最后已经没有实现机会的时候给予一个美梦成真幻想的工作。人在最后的瞬间实在不需要什么“缺憾美”,那种东西除了感动看客外对当事人没有任何意义。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5-16
明明关卡重复度很高但是刷起来却不觉得烦,画面音乐料理都非常精致。 世界观感觉有些陈旧,但是一对一的感情线好评,不像现在的很多作品看似给你选女主的自由其实每个都发展不深(对闪轨我就是在说你)。 人物中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英气勃发的老关(喂),妖精女王和英格威的结局感到有些遗憾。 -
行尸走肉 第五章 The Walking Dead Episode 5: No Time Left
2012-11-21 / Windows、Xbox 360、PS3等 / 冒险AVG、角色扮演RPG
2015-5-26
看到最后的人生建议那里真是……好感动。前一章救下ben然后这一章可以看到kenny的英勇表现。farewell lee, kenny, ben, carley, doug, duck, katjaa, mark and shawn. -
英雄传说4:朱红之泪 英雄伝説IV 朱紅い雫(Windows版)
2000-12-07 / PC / RPG
2013-4-11
卡卡布系列乃至F社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 永远不会忘记序章麦尔投下许愿纸那一幕。 画面在同时代作品中算不错的,DOS版难度较高/剧情较黑,Win版改善了很多。 音乐非常好听,《絆》的旋律贯穿剧情。 因为完全挑不出毛病所以给了10分。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3-4-11
逆转系列中最喜欢的一作,剧本难度音乐都没话说。 最后一章能用御剑过了一把瘾233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3-4-11
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音乐很俏皮,解谜很新颖。 最后那段时空逆转比较难想,但是一旦靠自己之力完成后成就感爆棚。 逆转系列的一些设定也有乱入,导弹你又萌了(bgm38) -
太阁立志传5 太閤立志伝V
2004年3月12日 / PC、PS2、PSP等 / SLG
2013-12-31
终于全部5种类型的角色都打通了~ 嘛,还没试过茶人和铁匠…… 虽然标记为『玩过』但是和文明一样接下来也会不时地捡起来嗯…… 话说突然在想用千宗易打御前比武的话一定会很喜感(死 -
以撒的结合:后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2015-10-30 / PC、Linux、OS X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8-4-4
全成就花了500多小时……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4-8-23
steam75%off时入了:真心神作。 本体加上两章DLC内容成功串起1代情节,可以说把整个故事线圆满了。 音乐、画面都很不错,相比前两作昏暗的海底场景这一次的天空之城显得格外宏大、漂亮。另外因为场景宽阔、eli小姐的援护让战斗容易了很多。 嗯,总之说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4-4-3
哦哦哦……这个当年玩了好久233 然后还因为卡带问题被奸商诓去买了个叫月光宝盒的东西来存档…… 玩不完的游戏,内容丰富的无法想象啊无法想象www -
行尸走肉 第二季 第一章 事过境迁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2 Episode 1 - All That Remains
2013-12-17 / PS3、PSV、XBOX 360等 / AVG
2015-5-26
Still Not Bitten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5-28
一周目普通无攻略11小时,二周目简单3小时速攻,三周目8小时疯人院,至此白金达成,我一时半会儿是不想再碰这游戏了otz 恐怖气氛比以往几作强很多值得表扬,不过难度设计不是很合理,前期极度艰难,后期好很多,最终boss水的要命反而是老汉mk2更强。 我现在只希望卡表能把坑填完,说好的not a hero呢 -
行尸走肉 第二季 第四章 顺理成章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2 Episode 4 - Amid the Ruins
2014-07-22 / PC、Xbox 360、PS3 / AVG
2015-5-28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4-8-2
打完了,应该说是很不错的游戏。剧情峰回路转也挺有意思的。如果愿意,全程可以不杀一人(某些情况下选择‘不杀’反而可以让目标感受更大的痛苦)过关,复仇好棒(拇指) 另外比较感人的是两个剧情DLC都很不错,不是简单拼凑一下就拿出来卖,嗯。 -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2-4
在那个年代应该算是相当不错的游戏了吧w 个人认为难度比3、4、5代都要高,因为没有闪避所以比较容易受伤。 CV方面比较残念……三光棒读比较严重otz -
东方心绮楼 ~ Hopeless Masquerade. 東方心綺楼 ~ Hopeless Masquerade.
2013-05-26 / FTG / 黃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6-6
全人物story mode通关,这作真心不错,虽然参战人少但是很好玩~! 音乐也一如既往的好听。 PS:kokoro线最后居然1v3太逆天了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