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压水枪模拟器 PowerWash Simulator
2022年7月14日 / Meta Quest2、Meta Quest3、Nintendo Switch等 / 模拟
2024-2-13
你以为是解压游戏,实际上是治疗低血压的游戏。初见的有趣过后是连bgm都没有一顿机械操作带来的无聊,在那之后是99%始终完成不了遍地找犄角旮旯的折磨——这种设计实在过于脑残。顺便一提,如果你玩游戏上瘾想戒断可以尝试玩PS平台,其一是奖杯有bug刷了一天不跳杯瞬间治好你的网瘾,其二是体感一团糊,推摇杆推到你必得腱鞘炎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1-24
诡计一般,比起前作还是差远了。长大后的瑞希是真的英气可爱,既有小时候的气质残留又带上了一点伊达的风格。相比之下龙木是真的惨,剧情就算了连人物塑造都差点意思。最后我想说末尾那段LGBTQ2+相关的发言实在是唐突无比,如同你在做饭时突然来个美股分析一样奇异,唉,不过这世道,可以理解 -
幽灵线:东京 GhostWire: Tokyo
2022年3月25日 / Xbox Series X/S、PC、PS5 / ACT
2023-1-25
太拉了,手撕鬼子这么好的点子怎么就不舍得深入挖掘一下,多弄几个怪谈,哪怕你学control也好啊。一个一反木棉抓4次,河童抓4次,木灵保护4次,台词都不变,没活可以不要塞那么多。结印手势帅但是也就那几样,很快就让人疲劳。 -
游戏王Master Duel 遊戯王マスターデュエル
2022-01-19 / PS4、PS5、Xbox One等 / 対戦型カードゲーム
2023-2-6
玩不下去了,老年人只想老老实实用永火/RR/芳香,然后被黄金蝈蝻、女人、鸟、女人、222、女人、女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不是k社的错,而是我该退环境了(望天 -
サキュバスアカデミア
2021-02-26 / PC、Mac OS / 敗北をプレイするRPG
2022-5-30
你以为的:一个本番即死被魅魔雷普的逆NTR拔作;实际上的:一个(套)打着色情幌子的纯爱故事。 Cres的音乐神!画师部分见仁见智,单人部分画的不怎么好看,但是1v5那里真的是每个角色都很漂亮。 不过各项对比个人还是更喜欢Succubus Rhapsodia就是了-。- -
黑相集:稀望镇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Little Hope
2020年10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Horror
2021-9-21
这系列的游戏都有一个特点:every saint has a past every sinner has a future,所以非要让你恨一个角色恨的牙痒痒接着最后再婊你为啥不能相信帮助他/她一次。和上一作相比,这一部起码通关了是个能看懂的故事,即使这个故事摆在20年前的美剧里都属于是低收视率番组的。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0-9-8
注水已久的帝国篇终于完了,以创轨的剧情发展完结还算不错。虽然大剧情不能评价(很容易就剧透),但是我非常喜欢这种调子。除了大剧情之外的惊喜也颇多:彼此连贯又有趣的小剧情、重新找回感觉的战斗音乐(特别是the destination of fate非常棒)、动捕加上以后上了个新台阶的剧情演出(虽然有些还是挺尬,对我就说舞姬),ED新引擎演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玩共和国篇了,快点端上来吧!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8-12
新角色的塑造其实还不错,也适度改良了无印的问题(尽管只有一点点)学妹很可爱但是剧情锁限制太多,整体节奏是有问题的。如果能把新迷宫加到最终迷宫之前就会好很多,毕竟拳皇比起撒旦耶尔的演出、以及最终的结局动画差太多。 另外我个人非常喜欢新的特殊END,如果是5年前的自己或许还会嗤之以鼻,但是现在的我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不对(当然我觉得主角的选择也没问题)。或许这几年我也老了/油腻了(望天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6-13
一周目通关,虽然不觉得有8的高度,总体来说是满意的。剧情见仁见智,虽然9代感觉故事有残缺,但是比8那种过一半全猜到的在另一种角度上也挺有意思。异能非常好玩,虽然有的角色比较水(猛牛)。音乐一般,美术上扣分,城市灰蒙蒙,邪灵粉嘟嘟,另外再加上帧数不稳定让防守战变得极为痛苦,下一作F社求你可千万别再弄这玩意儿了 -
沉没之城 The Sinking City
2019年6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20-8-5
初见惊艳但是越往后越恶心痛苦,白金后连一秒钟都不想留在硬盘里。这游戏几乎所有的任务都是一个尿性:你去a地找甲要A物,甲说A在乙那里,你从桌子上找到个语义不详的纸片然后去市政厅/警察局/报社/大学图书馆进行关键词狩猎发现乙住在b地,上门发现乙被丙杀了东西被带到了c地……大部分时间都在传送和赶路上。我再也不黑福尔摩斯系列马车了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6-9
还不错但略乏味的音乐,优秀的人设,还可以的故事。我玩了这个游戏终于理解了那句话【狼人杀需要p的推理演绎,找最优解罢了,玩多了傻子都会说黑话当大神】 -
圣女战旗 圣女战旗
2019年5月27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4等 / SRPG / 苍火游戏小组(Azure Flame Studio)
2021-9-18
本篇其实不难,说难的可能没玩过加贺火纹或者Vestaria Saga。游戏本身的素质比我预想的高一点,玩了之后会发现并不是只有女乃子——然而关卡设计上还是略微有些问题。cv不能说棒读,但是听起来非常奇怪,我觉得有请cv的钱真的不如雇个好点翻译,英文版的自由战斗进攻居然用的offens[ive]就离大谱 -
模拟农场19 Farming Simulator 19
2018年11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20-10-28
很挑人的一款游戏,不过即便是多少了解北美农业的我也很难说这游戏‘有趣’。 载具内部拟真好评,但是物理和一些操作简直智障到了极点。比如动物的清洁度问题,在游戏里体现为清理食槽。现实中一个正常人会想水枪冲刷子刷,但是游戏里你要买一个前装车,还得配一个通用铲斗,然后把掉在地上的饲料铲起来就清洁了?偏偏铲车机械臂之类的手感极差,如同戴着烘焙手套打战术手势一样别扭。AI很智障但是没他们还真不行。你以为你是在 -
俄罗斯方块 效应 Tetris Effect
2018年11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益智 / Monstars Inc., Resonair
2022-10-18
太难了。哦也可能是我太老了手残了,始终过不去hula soul -
克苏鲁的呼唤 Call of Cthulhu
2018年10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RPG
2020-6-25
通关后觉得满失望,但是仔细想了一下如果这游戏让任何人来做可能也都只能做成这个水平。 借鉴了trpg的点数对抗判定概念,但是也仅仅几处用得上,本质上还是一个线性游戏没法做成跑团那样多样。 剧情上模糊不清的地方太多,而且个别解密很显然是拿来拖时间的。画面凑合,音乐几乎没有,所以也就那样吧 -
超级机器人大战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X
2018年3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SRPG
2020-1-15
比起V来说差太多。剧情拖沓昏睡,好不容易有了魔法世界可以跳脱以往的蓝星设定,但是因为高达UC系等一干省钱复用素材毒瘤不得不再次开启时空震大法,这个新世界你不搞个法芙娜交响诗篇实在是太浪费了。主角机演出脱力,剧情爬山分割感观很差。 -
德军总部II:新巨像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12-2
比起一代蛮失望,可能是因为死颅跪了纳粹拿不出新科技,大部分都是前作魔改版,且武器平衡性可以说很差,真正有用的就消音pis,穿甲ri两种,敌人的汽油弹比我方的还给力。AI有时神包抄神合击有时智商掉线原地打转。剧情上抗德神剧本身没毛病,但是就这么神纳粹还是还是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屡跪屡战还能越打越多,要不是玩过老血我还以为纳粹会秽土转生。最后比1代嗑药吉他手的说教还猛的propaganda真恶心 -
羞辱:界外魔之死 Dishonored: Death of the Outsider
2017年9月15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17-9-28
素质还是很高的,抢银行一关设计很巧妙,新能力虽然只有三种但是搭配运用很有趣。 众生院任务要扣一分,如果暗杀很容易漏人,反倒是无双比较靠谱,这与系列气氛完全不合。 结局发展没有预想戏剧性,不知道下一作会怎么编。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19-9-30
角色不讨喜,头铁北美青少年,鲁莽冲动drama多,惹出事哭砸逃让大人擦屁股,通过糟蹋自己来叛逆扳回一城。剧情都合bug严重又烂尾。优点可能只有容易白——尽管如此浪费了一个星期天打这东西,从这角度看还是亏了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5-28
一周目普通无攻略11小时,二周目简单3小时速攻,三周目8小时疯人院,至此白金达成,我一时半会儿是不想再碰这游戏了otz 恐怖气氛比以往几作强很多值得表扬,不过难度设计不是很合理,前期极度艰难,后期好很多,最终boss水的要命反而是老汉mk2更强。 我现在只希望卡表能把坑填完,说好的not a hero呢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27
小高你可要拿出骨气,别过一年再弄出个4来继续榨取剩余价值。 -
羞辱2 Dishonored II
2016-11-11 / Xbox One、PS4、PC / ACT
2017-3-16
PS4上第一个白金纪念,热切期待DLC//艾米丽女皇当政这几年大概是做好了眼科医保,这次的敌人个个视力超群。AI大幅进化,丢了个药水都会大喊theif!然后冲出来调查,前作从外向里打闷棍一层层剥掉防御的做法也行不通了——这次卫兵发现岗位缺人,该巡逻的人不在了都会起疑。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4-25
一周目通关,只能说太棒了。现在走路时随到life will change感觉都带风。 客船重复度过高扣一分,最终战前不能买卖装备导致价值几十万的药物只能丢掉不能继承再扣一分,自由时间过少扣一分,然而我绞尽脑汁想出的这些黑点在优秀的本体面前都不是事,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