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国时代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2019年11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C / RTS
2023-8-30 / 标签: RTS 帝国II 帝国时代 历史 即时战略RTS 即时战略 经典
可以玩玩剧情,比起暴雪的RTS还是差多了,各个文明之间的差异太小了,挺无聊的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23-8-30 / 标签: 大菠萝 blizzard 暗黑2 ARPG 暴雪 经典 Diablo 暗黑破坏神2
尝试了好几次,美式ARPG真的好无聊 -
暗黑破坏神II Diablo Ⅱ
2000年6月29日 / Windows,macOS / A.RPG
2023-8-30 / 标签: 暴雪 ARPG 大菠萝 blizzard Diablo 暗黑破幻神 暗黑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8-30 / 标签: GTA Rockstar 开放世界
游戏的互动还是做得不太行,但online和朋友开黑真的很好玩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8-30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Switch TeamCherry NS Metroidvania
很好玩,就是有点难,但boss打多了之后还是很有意思的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8-30 / 标签: 小島秀夫 合金装备 Konami MGS 小岛秀夫 KOJIMA
虽说是开放世界,但很多山头根本上不去,整体制作理念比起后面出的旷野之息这些开放世界还是差远了,但潜行系统还是挺有意思,虽然没什么耐心,最后全成屠村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8-30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白金 ヨコオタロウ
看到女主中间死了简直不想玩了,但真题来说还行吧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8-30 / 标签: 荒野大镖客 Rockstar 开放世界 西部 神作 单机
世界刻画得很真实,剧情很神,但过于真实反而是作为游戏的减分项。麻烦的骑马机制差点把按键按烂,战斗系统也非常无聊,到后期一看到有战斗就打哈欠,完全是为了看完剧情在硬撑 -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23-8-30 / 标签: 文明 战略 杀时间 席德梅尔 Civilization
画风其实比6代舒服 -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StarCraft II: Heart of the Swarm
2013-03-12 / Windows、Mac OS X /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23-8-30 / 标签: RTS blizzard PC 暴雪 星际争霸2 StarCraftII 即时战略 BlizzardEntertainment 女王
我挺喜欢虫族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23-8-30 / 标签: RTS 暴雪 PC blizzard 星际争霸2 即时战略 为艾尔而战 StarCraftII 星际争霸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23-8-30 / 标签: 暴雪 RTS StarCraftII blizzard PC 即时战略 SC2 星际争霸2 经典
星际2真的好玩,三个种族间的差异非常大,很有研究深度 -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StarCraft: Brood War
1998-11-30 / PC、N64 / RTS
2023-8-30 / 标签: RTS PC blizzard 暴雪 星际争霸 StarCraft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编队有上限差评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8-30 / 标签: RPG CD_Projekt_RED The_Witcher 开放世界
战斗系统做得比荒野大镖客好玩多了,剧情也恨牛逼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8-30 / 标签: 顽皮狗 神秘海域 NaughtyDog 爬墙
可以去云一下剧情,玩过之后发现没什么重玩价值 -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Warcraft III: Reign of Chaos
2002年7月3日 / PC / RTS
2023-8-30 / 标签: blizzard RTS War3 PC 暴雪 即时战略 电子竞技 经典 warcraft
除了画面有点老,其它很好玩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3-8-23 / 标签: WA GAL CG很美 PC galgame leaf
本作原剧本是98年的,本质上是属于比较古早的gal了,剧情的起承转合比较生硬,整体显得很糙,但是气氛的塑造还是可圈可点。本作的音乐水准极高,white album, sound of destiny, powder snow都是经典曲目了,并且被WA2继承了下来。 整体来说,玩过WA2的话,完全没有必要慕名来买本作,因为WA2剧本的丰富,描写的细腻都远超本作。但如果是白学死忠粉的话,买了本作也不会吃亏,毕竟重制版整体的立绘和cg制作都很精良,价格还算便宜,衷心希望WA2能以相同的水准重制。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3-8-23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白色相簿2 WA2 GAL
发糖神作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3-8-30 / 标签: 任天堂 动物之森 动物森友会 猛男捡树枝 nintendo 模拟经营
除了后续更新拉胯,但玩的过程还是度过了一段童话般的时间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23-8-30 / 标签: 恶魔城 Konami GBA Metroidvania 探索 晓月
比起月下肯定差了些,但作为小体量游戏还是不错的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8-30 / 标签: NS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nintendo 马力欧 Nintendo_Switch 3dPlatform MARIO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8-30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Switch nintendo 超级马力欧 小泉歓晃 箱庭
就像游乐园一样欢乐
玩过的标签
- 15任天堂
- 10NS
- 9nintendo
- 8神作
- 8Switch
- 7blizzard
- 7暴雪
- 6PC
- 6RTS
- 5Metroidvania
- 5塞尔达
- 5开放世界
- 5即时战略
- 5经典
- 5ゼルダの伝説
- 5JRPG
- 5GBA
- 4塞尔达传说
- 3StarCraftII
- 3Konami
- 3星际争霸2
- 3女神异闻录
- 3persona
- 3ATLUS
- 3Nintendo_Switch
- 3GAL
- 3ZELDA
- 3马里奥
- 3galgame
- 2马力欧
- 2光田康典
- 2星际争霸
- 2ARPG
- 2Metroid
- 2白金
- 2高橋哲哉
- 2大菠萝
- 2Pokemon
- 2RPG
- 2ポケモン
- 2ペルソナ
- 2Rockstar
- 2leaf
- 2恶魔城
- 2异度之刃
- 2口袋妖怪
- 2NDS
- 2Diablo
- 2银河战士
- 13dPlatform
- 1WA
- 1女性主角
- 1PlatinumGames
- 1萨姐
- 1短发新感觉
- 1DLC
- 1暗黑破幻神
- 1Civilization
- 1Monolith
- 1P4G
- 1动物之森
- 1MonolithSoft
- 1CG很美
- 1多人
- 1白色相簿2
- 1NaughtyDog
- 1KOJIMA
- 13D跳跃
- 1TeamCherry
- 1モノリス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