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Dishonored II
Metal Gear Solid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ワンダと巨像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INSIDE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它探讨了太多,终结了太多。它是如此迷人,以至于即使它充斥着小岛的个人品味,乃至相当私人化,我们仍然欣赏它,喜爱它,完全沉浸于它。
神!!!
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
steam平台45h,主线通关,隐藏结局达成。
没做完是这个神作的唯一遗憾?
非但没有续集,由于主角的特殊性, 都不会吸引人看看系列前作
意犹未尽
开篇引人入胜,但是后续的几个任务是不是有点千遍一律。。。蜜蜂那一关花了半天完全找不到,先抛弃了,感觉潜行玩法不是我的菜
硬核但又不够硬核。不讨论超自然,装甲问题能反映这游戏还是血条世界。rpg都要3发的冷战坦克却能被40mm初级榴弹5发打爆,明显没做出弱点、装甲这些模块。这点和战雷差不少。枪械部分非常棒。总体来说可以做好但没做好。2015GOY这水平有点可惜
ds2犯瘾最大的一次,玩不到ds2那就再玩一遍mgsv
它探讨了太多,终结了太多。它是如此迷人,以至于即使它充斥着小岛的个人品味,乃至相当私人化,我们仍然欣赏它,喜爱它,完全沉浸于它。
神!!!
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
steam平台45h,主线通关,隐藏结局达成。
没做完是这个神作的唯一遗憾?
非但没有续集,由于主角的特殊性, 都不会吸引人看看系列前作
意犹未尽
开篇引人入胜,但是后续的几个任务是不是有点千遍一律。。。蜜蜂那一关花了半天完全找不到,先抛弃了,感觉潜行玩法不是我的菜
硬核但又不够硬核。不讨论超自然,装甲问题能反映这游戏还是血条世界。rpg都要3发的冷战坦克却能被40mm初级榴弹5发打爆,明显没做出弱点、装甲这些模块。这点和战雷差不少。枪械部分非常棒。总体来说可以做好但没做好。2015GOY这水平有点可惜
ds2犯瘾最大的一次,玩不到ds2那就再玩一遍mg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