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2-1 / 标签: PS4
作为新IP我觉得很不错了,音乐很喜欢,鬼佬做的武士道剧情味道意外也很正。 -
胡闹搬家 Moving Out
2020年4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Physics-based moving simulator
2020-10-19 / 标签: 2020 友尽
通关了,还有点难度(不开辅助模式),完全不想刷三星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8-25 / 标签: 任天堂
不打分了,作为一个任何RPG钓鱼要素都不喜欢的人来说,在初期还是感受到了和大家一起玩的快乐,但是让我造岛仿佛工作一样坚持下去好难啊……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4-8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女神转生 persona
本来想白金了再来打分马克的,结果现在坑太多来不及刷。将RPG那一套搬进无双动作游戏有利有弊,剧情和迷宫探索战斗可玩性提高了,但系统加P系列元素就有点微妙,特别是合成P妈耶一言难尽。剧情上比P5R好tm太多了,把我最想要的小春、杏殿角色塑造补完搞了,打圣杯的铺垫和怪盗团的“正义性”解决了,是真正的P5续作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4-2 / 标签: SquareEnix FF14 最终幻想
主线槽点有点多,从肥肥莫名去世那里我一路黑人问号到尾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3-15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主线剧情的确比2.0紧凑多了,世界观架构的也还不错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2-3 / 标签: PS4 如龙
白金,还有许多需要打磨的地方,作为系列第一次尝试还不错,虽然毛病一堆但的确好玩。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0-1-29 / 标签: 最终幻想
2020年了我终于把这个狒狒白金了,一言难尽()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1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2020年第一白金,除了有伏笔不算全部交代清楚,还有一处强行圆故事的都合主义展开以外,整体上还不错的,不靠攻略真的很耗时,要素收集方面倒不算难。新垣桑的热演真是超级加分项!!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骇客记忆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ズ
2017年12月1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RPG
2019-12-17 / 标签: PSV digimon 数码宝贝
即将进2020年前终于填坑了,我个人比起前作拯救世界更喜欢这种讲述路人微不足道命运抗争的故事,系统什么的和前作比没什么大改,挺无趣的,但是养出来爆裂形态别西卜兽我还是好开心。粉丝向良作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8 / 标签: Vanillaware 香草社
香草社良心,神谷社长辛苦,最近很少给8分以上了,本作确实出色打个9分。正统SF,剧情完整圆满,伏笔回收精巧,随着游戏推进抽丝剥茧拨云见日的感觉太爽了,SLG部分我也挺喜欢,第三世代机兵的大型导弹满场轰爆,炸到掉帧卡顿哭笑不得,真实好游戏!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28 / 标签: 宝可梦
通关,就不评分了,纯性欲玩家,小男孩可爱完毕。 -
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 STAR OCEAN 4 -THE LAST HOPE-
2009-02-19(XBOX360) / PS4、PC、XBOX360等 / RPG
2019-10-23 / 标签: 星之海洋 tri-Ace
9012年我终于打通星海4了!(给自己鼓掌) 虽然的确是系列最有科幻色彩的剧情,但真的难以言喻,也不能说差的过分吧,战斗系统真的不错。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19-10-21 / 标签: 伊苏 falcom
整体逊色于伊苏8,没有让人非常印象深刻的角色设计,建模优化更加难以言喻。但加入怪人动作的迷宫、场景探索是有点意思,剧情上尽管也充满各式既视感,不过有头有尾主线比较清晰,比那个闪X好太多。他法这种小厂,在有限的开发资金还要求稳的条件下追求变革,实属难为人家,的确是可以玩玩的。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10-16 / 标签: 怪物猎人
不适合我系列,感觉特别累,打了半截放弃,谢谢88带我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19-10-11 / 标签: 符文工房 Marvelous
打的NS上的RF4SP,真的是好游戏,我爱种地(泡男人)期待5!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9-5 / 标签: 火焰纹章
四线全通,5周目回金鹿,虽然确有不足,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剧情也称不上顶尖,但是制作用心,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游戏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19-7-13 / 标签: 狼人杀
一个人打的狼人杀做到这种随机展开程度很不错,剧情和人物设定很细致,是款良作! -
Code:Realize~祝福的未来~ Code:Realize~祝福の未来~
2016-11-24 / PSV、PS4、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9-7-9 / 标签: 乙女
白金神作(喂。
玩过的标签
- 30ATLUS
- 17乙女向
- 14传说系列
- 13女神转生
- 13PSP
- 13PSV
- 11乙女
- 9falcom
- 8SquareEnix
- 8PS4
- 7伊苏
- 7任天堂
- 7最终幻想
- 7Capcom
- 7.hack
- 6persona
- 5NDS
- 5NAMCO
- 5Switch
- 5Starry☆Sky
- 5PS3
- 4BL
- 4Type-Moon
- 4如龙
- 4太鼓达人
- 4弹丸论破
- 4今井秋芳
- 4AVG
- 3STEAM
- 3女神异闻录
- 3战神
- 3SE
- 3戦国BASARA
- 3DMC
- 3Spray
- 3战国BASARA
- 3空之轨迹
- 3ff
- 3bioware
- 3游戏王
- 3SEGA
- 3Nitro+CHiRAL
- 3轨迹系列
- 2RF
- 2符文工房
- 2万代南梦宫
- 2割草
- 2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 2うたわれるもの
- 2JRPG
- 2寒蝉鸣泣之时
- 2数码宝贝
- 2NS
- 2IOS
- 2Vanillaware
- 2PS5
- 2鬼泣
- 2苍翼默示录
- 2质量效应
- 2马力欧
- 23DS
- 2KOEI
- 2Level5
- 2暗荣
- 25pb
- 2EA
- 2Fate
- 2逆转裁判
- 2火焰纹章
- 2竜騎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