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1-11-8 / 标签: SEGA
主线通关,新战斗风格很流畅,叙事套路与前作几乎一致,虽然噱头和冲击性没前作那么强,但最终战收尾立意提升好评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9 / 标签: 传说系列 万代南梦宫
白金,Hard难度没压力,感谢林薇尔带孩子爽游,谁玩近战谁傻逼xx画面上极大进步,剧情一般,下一部请椎名豪来做音乐好吗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2-10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白金,公主线打完我还没啥感觉,学姐线舔笔真不错,整体演出力都大幅提升,谢谢蘑菇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11-19 / 标签: JRPG
我忘了我还没在这马过……难以言喻,虽然战斗到后期队员凑齐后的确打起来挺爽,但是剧情叙述手法和内容太难以言喻了 -
符文工厂5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5
2021年5月2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IM(ファンタジー生活ゲーム) / HAKAMA
2021-8-17 / 标签: Switch MMV
打通一直忘记马条目,系统比起4SP的确有进化之处,种田与养殖更便捷,战斗也有新要素,但却因为大量恶性BUG导致根本没法愉快推进游戏,官方发售后才一点一点打补丁,debug没做吗?把玩家当测试员用? 这系列剧情比较偏傻白甜王道风,关于这点感想可能因人而异吧,但角色刻画,特别是恋爱上的描写,真是远远不及4的细腻,有的人喜欢老游戏有时也并非完全是怀古厨心理作祟,有些那个年代的作品就是能让人感受到用心 -
质量效应 传奇版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2021年5月14日 / PC、PS4、Xbox One / RPG
2022-7-7 / 标签: 质量效应 BioWare
补完了传说中的神作三部曲,确实很有趣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9-5 / 标签: EA
只能和基友面基时玩,半年终于白金了,关卡与彩蛋设计很妙,但剧情是什么狗屎哈哈哈哈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1-7-1 / 标签: PS5
白金,系统比前作简洁了那么一点点,整个故事有点经不起细究(乍一看还行,仔细一想觉得怪脑残的),不歧视,就论性欲来说我还是更喜欢彼得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3-6-30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2-1 / 标签: PS4
作为新IP我觉得很不错了,音乐很喜欢,鬼佬做的武士道剧情味道意外也很正。 -
胡闹搬家 Moving Out
2020年4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Physics-based moving simulator
2020-10-19 / 标签: 2020 友尽
通关了,还有点难度(不开辅助模式),完全不想刷三星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8-25 / 标签: 任天堂
不打分了,作为一个任何RPG钓鱼要素都不喜欢的人来说,在初期还是感受到了和大家一起玩的快乐,但是让我造岛仿佛工作一样坚持下去好难啊……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4-8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女神转生 persona
本来想白金了再来打分马克的,结果现在坑太多来不及刷。将RPG那一套搬进无双动作游戏有利有弊,剧情和迷宫探索战斗可玩性提高了,但系统加P系列元素就有点微妙,特别是合成P妈耶一言难尽。剧情上比P5R好tm太多了,把我最想要的小春、杏殿角色塑造补完搞了,打圣杯的铺垫和怪盗团的“正义性”解决了,是真正的P5续作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2-3 / 标签: PS4 如龙
白金,还有许多需要打磨的地方,作为系列第一次尝试还不错,虽然毛病一堆但的确好玩。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8 / 标签: Vanillaware 香草社
香草社良心,神谷社长辛苦,最近很少给8分以上了,本作确实出色打个9分。正统SF,剧情完整圆满,伏笔回收精巧,随着游戏推进抽丝剥茧拨云见日的感觉太爽了,SLG部分我也挺喜欢,第三世代机兵的大型导弹满场轰爆,炸到掉帧卡顿哭笑不得,真实好游戏!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28 / 标签: 宝可梦
通关,就不评分了,纯性欲玩家,小男孩可爱完毕。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5-9
标签不知道打什么好,非常优秀的作品,有深度又不乏趣味,想要究其精髓没有一定知识储备量真的不行,我就不行(草),但是玩得很开心,感谢。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19-10-21 / 标签: 伊苏 falcom
整体逊色于伊苏8,没有让人非常印象深刻的角色设计,建模优化更加难以言喻。但加入怪人动作的迷宫、场景探索是有点意思,剧情上尽管也充满各式既视感,不过有头有尾主线比较清晰,比那个闪X好太多。他法这种小厂,在有限的开发资金还要求稳的条件下追求变革,实属难为人家,的确是可以玩玩的。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1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2020年第一白金,除了有伏笔不算全部交代清楚,还有一处强行圆故事的都合主义展开以外,整体上还不错的,不靠攻略真的很耗时,要素收集方面倒不算难。新垣桑的热演真是超级加分项!!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9-5 / 标签: 火焰纹章
四线全通,5周目回金鹿,虽然确有不足,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剧情也称不上顶尖,但是制作用心,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30ATLUS
- 17乙女向
- 14传说系列
- 13女神转生
- 13PSP
- 13PSV
- 11乙女
- 9falcom
- 8SquareEnix
- 8PS4
- 7伊苏
- 7任天堂
- 7最终幻想
- 7Capcom
- 7.hack
- 6persona
- 5NDS
- 5NAMCO
- 5Switch
- 5Starry☆Sky
- 5PS3
- 4BL
- 4Type-Moon
- 4如龙
- 4太鼓达人
- 4弹丸论破
- 4今井秋芳
- 4AVG
- 3STEAM
- 3女神异闻录
- 3战神
- 3SE
- 3戦国BASARA
- 3DMC
- 3Spray
- 3战国BASARA
- 3空之轨迹
- 3ff
- 3bioware
- 3游戏王
- 3SEGA
- 3Nitro+CHiRAL
- 3轨迹系列
- 2RF
- 2符文工房
- 2万代南梦宫
- 2割草
- 2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 2うたわれるもの
- 2JRPG
- 2寒蝉鸣泣之时
- 2数码宝贝
- 2NS
- 2IOS
- 2Vanillaware
- 2PS5
- 2鬼泣
- 2苍翼默示录
- 2质量效应
- 2马力欧
- 23DS
- 2KOEI
- 2Level5
- 2暗荣
- 25pb
- 2EA
- 2Fate
- 2逆转裁判
- 2火焰纹章
- 2竜騎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