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9-30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ACT 马里奥 马力欧 CERO:A 3dPlatform
3d世界的整体趣味性跟关卡质量都高出3d大陆太多太多.....果然主机跟掌机的体量还是不可同日而语。新附带的狂怒世界流程很短,但可以看做是对新作的一次试水跟探索,总之无限期待下一作3d马,小泉别说了赶快端上来吧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3-2 / 标签: NS Switch 无双 塞尔达传说 光荣特库摩 塞尔达
其实帧数跟分辨率这些在我这边都还算可以忍受的范围....不过无双游戏最大的毛病还是通关后就瞬间失去继续游玩的动力,看着满地图的刷刷刷要素完全提不起劲来...抛开野炊这个IP不提的话放在无双里素质也有中上水平,值得一玩。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12-13 / 标签: NS 种田 农村正 ACT Switch
约28小时通关。一开始新鲜感十足,但越到后期作业感就越强,打怪+种田的思路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可惜游戏的内容量撑不起这双线的玩法,二者的节奏都非常微妙。act部分手感略僵硬,有很多恼人的小问题,例如攻击中无法转向,硬直过大,没有有效的取消硬直手段等等等等。种田部分确实是挺硬核,但硬核过了头有些地方会让觉得不必要的繁琐。本来想打7分,看在最后的岛呗ed很戳人的份上,私心加一分吧。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0-8-26
没法再相信小高了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8-26
美术跟音乐可以称得上系列最强,战斗系统确实是很大的扣分项,不过好在有随时能用的补救措施。也算扳回来一点。流程欢乐有趣,对话风趣巧妙,人物塑造也十分出色。不过助战角色的存在感实在是低的可怜。没尝试过这个系列的玩家完全可以无视那些所谓的遗老发言,尤其是对于喜欢IS社怪诞脱线风格的人来说一定不会后悔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8-26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Monolith xenoblade 高橋哲哉 モノリスソフト 异度之刃
这次的系统UI跟地图导航都有着不小的进步,虽然1代并不像2代那样会频繁迷路但有了这个地图导航之后原版里接了懒得做的支线也有了做下去的动力。游戏本篇的素质就不多说了。作为决定版卖点的追加剧情相连的未来反而整体比较无聊。 -
幻影异闻录♯FE Encore 幻影異聞録♯FE Encore
2020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8-26 / 标签: Switch ATLUS NS JRPG 任天堂 女神转生 火纹 爱抖露
战斗系统还是蛮有意思的,mv也做得不错,其他方面确实比较平庸,说是女神转生x火纹,但实际成品表现完完全全是佩鲁索纳那股味道。toi8老师的人设挺好看的,可惜建模水平太拉跨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8-28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火纹 SRPG 战棋 火焰纹章 三房子 IS
终于打完青狮子线了,流程长的吓人,对社会人不太友好。散步跟战斗之间的节奏,说实在的个人觉得相当微妙。。。特别是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青狮子这条线完全不涉及剧情真相这一点蛮意外的,还真就是系列传统的王子复国记啊。接下来该走教会线了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19-2-17 / 标签: PS3 传说系列 宵星传说 NBGI ARPG 尤利最高 Switch
还是很香的,卡通渲染的画面虽然放到今天来看可能有些过时,但以当时的眼光来说真的是非常惊艳了,就整体完成度来说大概也算是系列首屈一指的高度。战斗系统可以说是历代3d传说的集大成,唯一的缺点是前期硬直过大限制过多,必须慢慢花时间去刷武技才能在后期打得爽,就这一点来说可能不太能够迎合现今玩家的口味。当时ps3版二周目开了个头就没再打下去,这次在ns上总算是有机会能打出当时没打出的一些隐藏要素了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18-11-9 / 标签: 大神 Capcom PS2 WII ACT Clover Switch
四叶草工作室果然名不虚传,卡婊你可知罪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18-9-24 / 标签: NS SquareEnix RPG
不得不说前40个小时的体验还是很有趣的,但越到后期作業ゲー的感觉就越浓厚。当然冲着这bgm质量玩了还是不亏的,「旅路の果てに立ちはだかる者」我吹爆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8-9-24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ADV PS3 IN系
亮点集中体现在了a线,除此之外都挺水的= =下次别再找月岛团队来写剧本了,遭不住 -
塞尔达无双 海拉鲁全明星豪华版 ゼルダ無双 ハイラルオールスターズ DX
2018年3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8-7-4 / 标签: 塞尔达传说 Nintendo_Switch 无双 割草
除了没语音之外没什么缺点,可能是近几年除z54之外最优秀的无双 通关后补充:割草游戏的通病,后劲不足。。。。。实在是刷不动了,就这样封盘吧 -
恸哭之后 慟哭 そして…
1998年2月26日 / SS / ADV
2018-5-17 / 标签: SS AVG 横田守
人设满分,但adv部分做的不是很好,经常需要跟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去找能触发下一步剧情的线索,有些谜题设计上难度也偏大,系统相当不亲切。悬疑气氛倒是衬托的很到位。不过考虑到这是98年的游戏,其实已经还不错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8-4-14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GhostTrick
巧舟是神。没什么好说的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
2018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8-4-9 / 标签: Nintendo_Switch 星之卡比 任天堂 ACT ※友達は別売です
总体体验不过不失,追加关卡情怀满满,另外还秀了一把joy-con的黑科技,是一款适合跟朋友或者恋人一起游玩的游戏,唯一该吐槽的地方就是流程实在是太短了,这个体量完全对不起60刀的价格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3-19 / 标签: Nintendo_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小泉歓晃
将“游戏性”这三个大字诠释的淋漓尽致。不愧是任家一哥,“好玩”二字就是对水管工最高的赞许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2-24 / 标签: 任天堂 ゼルダの伝説 Nintendo_Switch
没什么好说的,就连我这种对开放世界没什么感觉的传统日游玩家都能乐此不疲地投入超过两百个小时的游戏时间,阿任在做游戏上还是相当厉害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2-6 / 标签: モノリスソフト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JRPG 任天堂 Nintendo_Switch
总体来说很不错,剧情演出水准一流,bgm质量超高,掌机画面稀烂但tv模式完全能接受。战斗系统虽然略显复杂但学会了连击之后爽快感大增。总体来说是个佳作,但没法推荐给那些不常玩传统日式rpg的玩家 -
生存联盟 THE ALLIANCE ALIVE
2017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PG
2017-10-27 / 标签: 3DS RPG Furyu
不过不失的水平,画面能在细致一些就好了 -
节奏剧场 谢幕 最终幻想 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 CURTAIN CALL
2014年4月24日 / ニンテンドー3DS / シアターリズムアクション
2017-10-27 / 标签: 3DS MU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音游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0-20 / 标签: 弹丸论破 AVG SpikeChunsoft 小高和剛 STEAM 宣传欺诈 Meta要素
最后与其说是meta,感觉更多是小高编不下去了,就算当成meta来看也是失败的,展开太牵强太突兀,导致第六章后期给玩家非常严重的脱力感,除去第六章感觉还是能玩玩的,总体完成度很高。 -
高速卡片大战 卡片英雄 高速カードバトル カードヒーロー
2007年12月20日 / NDS / 卡片类
2017-10-12 / 标签: NDS 任天堂 TAB IS
印象里是我玩过的第一款nds游戏,人设风格感觉有些洛克人的味道。记得这游戏是由IS开发的,当然就战略性来说稍微差了点意思 -
颜射 顔シューティング
2011-02-26 / 3DS / FPS TD
2017-10-12 / 标签: 3DS FPS 任天堂 HAL研究所
バカゲー。当时刚刚拿到机子的时候有玩过一阵子。拿着机器到处晃然后狠狠地射人一脸还是很有意思的(自重)
玩过的标签
- 73任天堂
- 56ACT
- 53NDS
- 51RPG
- 44PS3
- 32AVG
- 293DS
- 27GBA
- 21Capcom
- 20ARPG
- 19SRPG
- 18PS2
- 17Platform
- 17PC
- 14PSP
- 12传说系列
- 12马里奥
- 12FC
- 11SLG
- 11SquareEnix
- 11ゼルダの伝説
- 10NBGI
- 10塞尔达
- 10WII
- 9MUG
- 9ポケモン
- 9JRPG
- 9FTG
- 8Switch
- 8PS
- 8机战
- 8逆转裁判
- 8PUZ
- 8口袋妖怪
- 7falcom
- 7SRW
- 7AAVG
- 7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 7ATLUS
- 7Konami
- 6火焰纹章
- 6巧舟
- 6宫本茂
- 6謎の中毒性
- 6星之卡比
- 6SEGA
- 5开山之作
- 5Level5
- 5SNK
- 5Nintendo_Switch
- 5※友達は別売です
- 5NS
- 5英雄传说
- 4洛克人
- 4雷顿教授
- 4最终幻想
- 4RAC
- 4NAMCO
- 4战棋
- 4热血系列
- 4galgame
- 4BANPRESTO
- 4chunsoft
- 4精灵宝可梦
- 4打越鋼太郎
- 4KOEI
- 3王国之心
- 3HAL研究所
- 3黑历史
- 3高橋哲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