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レイトン教授と魔神の笛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Donut County
黒森町綺譚
Carto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ライングフェアリー
一如既往的超有意思的一作,但是后期转盘脑子完全转不过来,有时候找奇诺比奥支援也搞不定,但转盘无疑是超创新的点,关卡设计也是高水准,不愧是任天堂。另外奥利维亚很可爱
已入
大部分BOSS战斗设计富有特色,透明衣还可以避免无谓的战斗,比起前作简化提高了友好度,这作剧情也非常喜欢。在马力欧IP游戏中,可以排到个人最喜欢前几名。
这游戏杂兵战就多余,各方面都是注水。风格与马里奥本篇有所区别。收集要素太过繁杂。推进剧情有对话没触发就推进不了。容错比较低,容易卡关。总之玩起来体验不太好。我们已经有奥德赛和惊奇了。最后剧情也强行be。玩个马里奥还要被堆怪。要看剧情的话那么多jrpg呢玩哪个不好?
回合制,游戏都被你毁了!
玩过的都知道,这游戏把路边杂兵删了体验甚至能更上一层楼,我只想和伙伴一起冒险,你们这群杂兵好烦人啊,但相对的BOSS战紧张刺激也兼具挑战性,不知道WIIU那作是不是有一个水平。
玩之前没想到这么有趣,杂兵逃跑成功几率低了点,但是可以一定程度的避开还能接受
总时长40小时,奖杯只拿到七个,打完才知道还有需要不使用战斗饰品的隐藏成就,没精力从头开始玩了……玩法还是挺新颖的,通过旋转拼盘进行战斗,很好地锻炼了一下我这与老年人无异的反应能力(bgm38)不过随着接触的时间长了,难免觉得玩法过于单调,尤其是小兵战,在游戏中金币远远溢出的情况下进行这些战斗真是折磨,BOSS战倒是玩法多样,都很有意思,最终BOSS为库巴打气那里我死了好多次,其他的都是一遍过,最难的BOSS个人觉得还是火神纸,最难的战斗个人觉得是战斗岛上的纸糊兵。剧情上是个人接触过的马里奥系列里面最标新立异的,颇有黑童话的味道,很多地方突然冒出一个东西也挺渗人的。
除了战斗真没什么缺点了,除了精彩的boss战和细腻的人物塑造之外,我非常喜欢本作对“纸”这个概念的解构,不论是纸片和折纸的对立,,还是与纸相关的boss设计(铅笔、胶带、打孔机、订书机、剪刀),还有最后的纸相扑和千纸鹤,都通过创意十足的方式串联在了一起
40h通关,除了全奖杯和最后一个宝物都100%了,非常喜欢的一作,呜呜呜我的奥莉维亚小可爱
一如既往的超有意思的一作,但是后期转盘脑子完全转不过来,有时候找奇诺比奥支援也搞不定,但转盘无疑是超创新的点,关卡设计也是高水准,不愧是任天堂。另外奥利维亚很可爱
已入
大部分BOSS战斗设计富有特色,透明衣还可以避免无谓的战斗,比起前作简化提高了友好度,这作剧情也非常喜欢。在马力欧IP游戏中,可以排到个人最喜欢前几名。
这游戏杂兵战就多余,各方面都是注水。风格与马里奥本篇有所区别。收集要素太过繁杂。推进剧情有对话没触发就推进不了。容错比较低,容易卡关。总之玩起来体验不太好。我们已经有奥德赛和惊奇了。最后剧情也强行be。玩个马里奥还要被堆怪。要看剧情的话那么多jrpg呢玩哪个不好?
回合制,游戏都被你毁了!
玩过的都知道,这游戏把路边杂兵删了体验甚至能更上一层楼,我只想和伙伴一起冒险,你们这群杂兵好烦人啊,但相对的BOSS战紧张刺激也兼具挑战性,不知道WIIU那作是不是有一个水平。
玩之前没想到这么有趣,杂兵逃跑成功几率低了点,但是可以一定程度的避开还能接受
总时长40小时,奖杯只拿到七个,打完才知道还有需要不使用战斗饰品的隐藏成就,没精力从头开始玩了……玩法还是挺新颖的,通过旋转拼盘进行战斗,很好地锻炼了一下我这与老年人无异的反应能力(bgm38)不过随着接触的时间长了,难免觉得玩法过于单调,尤其是小兵战,在游戏中金币远远溢出的情况下进行这些战斗真是折磨,BOSS战倒是玩法多样,都很有意思,最终BOSS为库巴打气那里我死了好多次,其他的都是一遍过,最难的BOSS个人觉得还是火神纸,最难的战斗个人觉得是战斗岛上的纸糊兵。剧情上是个人接触过的马里奥系列里面最标新立异的,颇有黑童话的味道,很多地方突然冒出一个东西也挺渗人的。
除了战斗真没什么缺点了,除了精彩的boss战和细腻的人物塑造之外,我非常喜欢本作对“纸”这个概念的解构,不论是纸片和折纸的对立,,还是与纸相关的boss设计(铅笔、胶带、打孔机、订书机、剪刀),还有最后的纸相扑和千纸鹤,都通过创意十足的方式串联在了一起
40h通关,除了全奖杯和最后一个宝物都100%了,非常喜欢的一作,呜呜呜我的奥莉维亚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