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2-9
本篇里没交代的剧情补完,虽然知道结局了还是很虐。想开主线二周目回顾剧情了。(通关后挂机,发现开始界面的bgm真好听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5-12
推的时候发现都是熟悉的套路(完全不慌,结果还是被骗到眼泪,大概这就是Key社吧。最终的P线结尾太快了,再多写点啊。这一作也没有很多像前几部那样有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曲子(しろはの子守歌还行。整体中规中矩,剧情8.5+岛可梦0.5。套路太常见了难免审美疲劳,期待Key社下一作能搞出点新花样来。(ps还是要多出去走走,整理仓库会错过很多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2-14
实在等不及汉化就啃生肉+机翻推完了。作为整个系列的终章,终于迎来了圆满结局真是不容易。舞台剧那边剧情直接炸了,太刺激。唯一的遗憾就是马小姐居然就因为这点破事失踪一整年,经过前面三部的等待对这个结果解释有点落差,不能提前讲清楚吗,心疼大天使QvQ。不过其它地方都是非常满意了,就像cv访谈里说的很多细节能看出staff对这部作品的爱,吸的很开心,多谢款待。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再出续作了,期待。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7-1-22 / 标签: galgame
b站视频通关,药效强劲,感谢up主。剧情篇幅很长但是除了后期本子画师剧情那有些烂,其它都非常棒!日常笑料很多,自己ntr自己,各种互飙演技(虽然演技很烂233。好几处地方非常感动(见母上,后宫前泄露身份,心之基麻吕吕qvq以及最后两章结尾。小白和熊公主等人物成长也得到很好体现。结局惊喜弥补了1代遗憾(所以说就是讲了一个甩锅的故事吗?传颂之锅-两个人的白学(几处剧情高潮欠cg有点遗憾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3-7 / 标签: galgame
秋篇剧情有点胃疼,只有夏组出场才能治(闪)愈(瞎)我。CG,BGM依旧上乘,织毛衣那个白学站位的CG笑死。虹の魔法太好听,目前整个系列最喜欢的一首音乐。EXTRA新线索,终于要进入真·主线了,无比期待冬篇。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1-7 / 标签: galgame
剧情设计的挺精妙,每条线的完成度都很高并且都对主线有用,虽然有些地方故弄玄虚了,但是能一直吸引人玩下去。剧情的一路展开然后回收很多伏笔的感觉很棒。不过也有几个坑没有交代。最令人遗憾的是RE线,要么就不要这条线也算是完美结局了,要么就再来一章把故事讲完,结果搞了个开放结局有点坑。(这游戏豪华的CV演出简直听觉享受(我永远喜欢Rinne!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1-13
一开始不会玩真的好难,一关打好多遍各种死。潜入很刺激,配合bgm体验很棒。后面装备起来了,倒是变得简单了。剧情感觉能出很多,结果是个烂尾...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2-14 / 标签: galgame
艾丽卡在春篇几次出场已经萌到了,这次作为主角与千鸟的互动各种闪瞎。全篇吃糖体验极佳,文笔描写很棒,几个ED也都不错。除了猫鸟剧情外,这次还引出了全系列主线:天使寻妻(夫)记?越来越期待后续剧情了。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7-2-4
居然出新版了,战个痛!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1-29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像艺术品一般,绘画和音乐美的没话说。虽然有的地方人物情感转折有点突兀,不过瑕不掩瑜。结局有点出人预料想寄刀片,所以说作为四部中的序篇,后面还会有反转吗?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11-24
第一次玩这个系列,很有代入感,玩着各种紧张。潜入好难,最后死了14次才完成任务,全靠复活探路了。没玩过前作,剧情还不太明白,主线只有一关。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4-10-12
比较耐玩。不过玩的时候总感觉要和时间赛跑一样,必须不停的攀科技才行。要是能再休闲的就好了,比如到了新的时代以后多少回合不能攀科技,必须用当前时代的兵种科技玩一阵才能再继续攀科技到下个时代,就不要玩的那么紧张捉急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2013年4月23日 (PC) / PC、Android、iOS(HTML5) / 卡牌收集养成网页游戏
2017-2-4
双大武B,捞到欧根,打活动捞船太累了,退坑 -
淫乱勇者赛菲的RPG~为了拯救世界的工口冒险!?~ 淫乱勇者セフィのRPG ~世界を救うエッチな冒険 !?~
2013-02-09 / PC / 精液を収集して強くなるRPG
2017-2-4
第一次玩这种小黄油,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