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4-1-11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4-1-11 / 标签: 横版 ACT 独立游戏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4-1-11 / 标签: ACT 横版 独立游戏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4-1-11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ACT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4-1-11 / 标签: GTA 沙盒 开放世界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4-1-11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leaf 三角恋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1-11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三角恋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4-1-11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R18
10h全结局。 值得一玩的游戏,在十几年前就已经使用了不错的动态cg,人物总体设计优秀,尤其是香织和沙耶,时代性审美也可以超越当前所处的时代, 即便放到今天也是很具魅力的女性角色。 虽然玩gal的h-scene一般直接c过去,但是抛开拔作不谈,本作的剧本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部分,只是确实如前面的吐槽所说:香织你老惦记你那毛线球干嘛啊,属实绷不住。 另外,部分疑点会在后面给出解答,悬疑和矛盾设计得很有意思,人物的故事线非常吸引人,可能前期存在此类游戏的通病,慢热、含糊,但在故事推进到1h以后会有很大的好转,伏笔开始埋下,故事变得有趣。 最后,个人觉得本作一定要用攻略玩,如果自己游玩可能会很折磨。 最最后,记录一下,玩到最后最喜欢的角色是香织。 我是变态么。。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8-16 / 标签: 巧舟 AVG 异议あり!
【补】我是在steam上面玩的重制版三部曲,从2019年开始接触到avg,逆转裁判对我是最特别的两三个游戏了。 很多案件其实是有些天真的,可爱的天真。 但正是这种天真,让我觉得,优秀的游戏原来是这么浪漫,这么精巧,这么奇妙。 上网总是会看见,上一辈的人说,他们那时候玩的游戏多么有趣,让他们多么废寝忘食,总归有些不理解,但是通关本作以后我大概可以有一些感同身受吧。 无关乎情怀,无关乎青春,逆转裁判从来不是我的青春,但企划本身,极为优秀的人设和节奏设计,值得十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3-8-14
【补】前天开始推after story。 clannad最离谱的地方是,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发生,仅仅听着bgm,我就可以哭出来。 ------ 是以前一口气玩完了。 重新看时光机的时候发现本作游玩状态不对,修改一下。 平淡的朴实的忧伤,真挚的美好的温柔。 让我哭到身体麻痹的难过和温暖。 即使是已经快一年了,cl的后劲还是影响到我,听温暖的掌心,nagisa这些bgm时,还是会难过,偶尔在b站上面看到相关还是忍不住点进去,温馨、难过、幸福。 在过去的游戏生涯里,我算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老是想着结果如何,总迫切地追寻,我没有想过会为这样的游戏花上近一百小时找到一个好的结局。 但cl值得。 ps. 话说最开始这个画风我真的接受不能,但现在,nagisa!就是!最好看的! 喜欢。喜欢。喜欢。
玩过的标签
- 18独立游戏
- 14AVG
- 12国产
- 11解谜
- 11galgame
- 8ACT
- 8音游
- 5巧舟
- 5roguelike
- 5横版
- 4Capcom
- 3三角恋
- 3Rayark
- 3推理
- 3逆转裁判
- 3leaf
- 2RPG
- 2Klei
- 2古墓丽影
- 2沙盒
- 2FPS
- 2丸户史明
- 1SCA-自
- 1回合制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开罗
- 1吸血鬼幸存者
- 1氛围
- 1ωstar
- 1土天冥海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CD_Projekt_RED
- 1谍战
- 1地牢
- 1开放世界
- 1日系
- 1丧尸
- 1合作
- 1消消乐
- 1反乌托邦
- 1空间
- 1像素风
- 1meta
- 1R18
- 1悬疑
- 1动作
- 1popcap
- 1伪娘
- 1丸戸史明
- 1EA
- 1Valve
- 1ARPG
- 1Nitro+
- 1GTA
- 1CS
- 1像素
- 1塔防
- 1艺术
- 1ELF
- 1RPGMaker
- 1生存
- 1八月社
- 1电波
- 1枕
- 1异议あり!
- 1独立
- 1模拟经营
- 1赛博朋克
- 1模拟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