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3-6-18 / 标签: PS4 ACT ARPG
战斗手感实在太爽了,挥动冰霜战斧和火焰双刃简直停不下来,奎爷和儿子两个人也使得旅途不会寂寞。剧情简单但沉浸感强,特意补了北欧神话,搞明白很多细节。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23-6-14 / 标签: PS4 ACT 漫威
精髓就是在纽约的高楼大厦间荡秋千,代入感很强。类似犯罪基地这种赚代币的任务没怎么做,后期有些疲劳。剧情方面彼得也太惨了,不仅敬重之人是反派梅姨还刀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6-11 / 标签: PS4 ATLUS JRPG
ペルソナ!玩起来非常上瘾,无论是美术还是BGM都是一流的,打到奥村宇宙已经60h左右,但从这开始解谜的新鲜感减弱,迷宫设计相似。主要缺点还是剧情不强,反派模板化。但是这种中二热血的感觉并不讨厌,放学去涉谷买东西、晚上回咖啡店休息,无数美好的时光构成了属于P5的青春。/120h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25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塞尔达
全主线Complete,神庙90,做完了依盖队和报社任务。最喜欢的武器是人马刃角七宝匕首和老婆枪,满级了金色马和鬼神套,龙之泪剧情演出优秀被感动到了。喜欢空岛的落叶,洞窟与地底的设计也很可,但地底太空旷了。另外贤者技能与解谜感觉不如野炊,风神殿的天鸟船和水神殿的低重力还比较有趣。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3-4-19 / 标签: galgame NTR
看完昔话篇已经无法直视"鶴の恩返し"了,望乡的故事充满无奈感但又现实,一期一会则比较小清新。おまけ的三个小篇章都很有趣,喜欢小红帽婊子和樱色渐逝。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3-4-12 / 标签: Nitro+ galgame METAGAME 下仓バイオ
三周目循环稍稍对病娇美雪动心了呢,不过还是喜欢葵。这个游戏告诉我们,推全线的都该被棒球棍...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4-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推理 猎奇 galgame
殻の少女、瑠璃の鳥封神啊,优秀的音乐和作画让人满足。虽然推理略显牵强,但是当猎奇作来玩体验相当不错。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10-7 / 标签: 双人 PC STEAM 解谜 EA
找到了当年玩portal2时双人合作的快感,每一关都非常有趣,画面精美。缺点就是EA服务器不太好...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2-1-5 / 标签: 古墓丽影 ACT
古墓氛围不错,阴森感扑面而来,但解谜设计敷衍且地图太小。剧情单薄,本来还对卑弥呼的传说有点期待。但是,我打了劳拉MOD,游戏体验直线上升。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28 / 标签: PS4 香草社 ADV Vanillaware 科幻
不同的视角和线索并进,却能保持逻辑清晰自洽,情节跌宕起伏,十几位少年少女的故事,无敌的JK、魔法少女、炒面面包、宇宙歌姬,感动到了。(惠老婆太甜了)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12-27 / 标签: PS4 顽皮狗 ACT
海盗乌托邦风景如画,攀岩荡绳流畅爽快,这方面比同类型的古墓丽影优秀。马达加斯加的追车战很棒,游戏体验完美,剧情爆米花。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12-26 / 标签: RPG
当之无愧的少女卷轴,怀念当初各种打mod的时光 -
最后生还者:别走 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
2014年2月14日 / PS3、PS4
2020-12-25
Dlc补全了老乔受伤后的空白,插叙艾莉的过去,原来女儿是百合,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11-29 / 标签: PS4 AVG 互动剧情
互动电影有意思但高开低走,你免费了.....走其它线重复剧情不能跳过!打完奴隶战争已经不想看和平路线了(伊甸园夜总会福利不错)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0-11-29 / 标签: 顽皮狗 PS4
末日苍凉,生存之意义何在(通关DlC后再回看结尾艾莉与老乔那段对话,颇有感触) -
碧蓝航线 碧蓝航线
2017年5月25日 / iOS、Android / 少女养成类STG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2020-9-7 / 标签: 手游 舰b
新船抽卡友好,作画良莠不一。皮肤社保,但审美疲劳 肝不动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0-8-20 / 标签: Cygames 手游
长草枯燥,扫荡文明。见过画风最好的手游,老婆们对我味儿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6-20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NS 塞尔达
大漠孤烟,海上明月,雨夜策马,夕阳漫步 ,处处皆风景,心中第一游戏当之无愧。//大师模式剑之试炼手残有点难…拿到dlc摩托车兜风算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6-20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Switch
一周目大约360个月亮,学会空中踩帽跳带来的体验提升好比野炊的风弹,很多刁钻的地方都能去得。最喜欢沙之国、森之国、都市国,甚至都市国的庆典还被感动到了,任天藏永远的神。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0-6-20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NS
我就喜欢用西施惠骑林克的小摩托,太萌了,可惜操作菜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0-3-8 / 标签: galgame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腐姬本身的情节似乎和我不对味,但氛围完美,能让你沉浸在这畸形狂乱的闷热夏季。音乐神级,以至于很久之后你拿来再听,都能为之触动。//从芳野初识卡姐~背德感拉满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0-3-4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重制版 galgame
魚介画风真实用,妹子又萌又有趣,兰斯流弊。
玩过的标签
- 53galgame
- 7PS4
- 7柚子社
- 6Nitro+
- 6废萌
- 5NS
- 5Switch
- 5任天堂
- 4minori
- 4催泪
- 4key
- 4虚渊玄
- 4ACT
- 3杉菜水姫
- 3InnocentGrey
- 3手游
- 3ωstar
- 3麻枝准
- 3解谜
- 2alicesoft
- 2御影
- 2八宝备仁
- 2悬疑
- 2SEACOXX
- 2丧尸
- 2顽皮狗
- 2片岡とも
- 2猎奇
- 2拔作
- 2AUGUST
- 2神作
- 2Valve
- 2塞尔达
- 2Type-Moon
- 2马里奥
- 2RPG
- 2七尾奈留
- 2奈須きのこ
- 2leaf
- 1AVG
- 1下仓バイオ
- 1古墓丽影
- 1新島夕
- 1Trumple
- 1alcot
- 1土天冥海
- 1鈴平ひろ
- 1Fate
- 1鏡遊
- 1ARPG
- 1FrontWing
- 1黒谷忍
- 1八月社
- 1八宝備仁
- 1桐谷華
- 1田村大魔王
- 1早瀬ゆう
- 1空中幼彩
- 1香草社
- 1舰b
- 1漫威
- 1芳文社
- 1互动剧情
- 1双人
- 1遥そら
- 1米澤円
- 1天門
- 1SMEE
- 1市川小紗
- 1甜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