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7-8-9
个人心中BL游戏里的最高剧本。所以打满分。CV演出也无法挑剔。尼尔超可爱!!!!我明明最讨厌的外表人设就是他那种!(红毛又不好看的发型)结果完全被剧本征服!虽然我最爱白长直!(你死开)神父线当年把我虐得揪心。加比线印象比较玄幻。妹妹头线还好。 -
噬神者2 狂怒解放 GOD EATER 2 RAGE BURST
2015-02-19 / PC、PSV、PS4 / ARPG
2018-11-22
GE3快出了…… 最近这部也终于白金了…… 这部真的投入了不少感情,私心满分了(。滚)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4-2
事隔多年我二周目了,一周目时年纪太小,但它是我玩过的唯一一个剧情看下来全程都特别爽的故事。但因为理解能力的不足以及当年没收集完全END和tips很多靠初回限定版册子看懂的。这一回我把END和tips都收集完了。这个故事必须由玩家自己亲自去探索,不停轮回。感觉故事的最后就是向玩家发出的挑战。结合部分玩家解说以及中泽工的部分话语,我也明白了中泽工的意图了。虽然有点空虚。希望这个系列还有新作,唉……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12-6
比前作好了不知道几百倍……前作经常想打瞌睡 顺便觉得案件还是第二章最好,但我偏爱第三章。 终章翻案的那部分有点强行2333第四五章怎么说呢……让我对基友的好感度掉了不少。虽然我理解他心情但是有点过头了……不过有个证人印象深刻。然后本作先祖是神(。) 本作除开先祖外我只爱傻福和巴洛克。 然后我爱寿沙都男装(你)求大逆3或者福尔摩斯当主角(你死开)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18-3-29
被普通结局给虐了,真结局虽然更惨……感觉像BE中的TE……以及没想到站个loli控和loli的CP结果真是官配。然后没想到这游戏还有百合,这部分也是惨……这是个童话画风配上个黑暗童话故事的游戏。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9
剧情比2体验好太多,男主圣母地方确实没做好。一般人看到那里体验会很差。但男主一直是为了女主行动,好像又没什么毛病。(但这段还是做得差了。)丹邦很帅。 这个剧情以及演出感放在十年前确实很不错。能理解吹。 可惜没宝箱,跑地图缺少了点什么。支线一如既往很垃圾。但设计的系统又挺有意思,可惜支线太辣鸡了不想做 我永远喜欢阿尔维斯。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8-18
私心高分。其实我没去理过历史。可以说完全不懂三国历史。所以一开始就对什么人物没特殊癖好。基本算博爱。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0-1-2
第一次玩这系列,进度,主线打完,有孩子了。基本成为休闲游戏了。婚了奇尔弟弟,正太万岁(ntm)听说3ds很难刷出第三章,总之ns版很容易。种田和rpg部分都完成度很高,不过角色支线真希望能用好感度来划分。不喜欢随机。风龙不能泡可惜。能泡我就开男主档。 NS新增内容,新婚模式和超短的故事全角色我全打完了都还挺甜,可惜单个角色来看还是短了点。(毕竟角色多,也没办法…) 希望续作角色个人剧情更丰富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8-11
八月社最好的一作……差得就是男主最终章的前期性格突然大转变……明明之前都觉得男主很帅。结尾也有些失望。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明明看着文字什么也没想,眼泪却自己流了出来,印象挺深。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8-9
如果只有田中的路线我就给满分。虽然07的其实单独放开还不错。不过毕竟太独立……毒河奶的路线说实话太无聊……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BOY'S LOVE SCRAMBLE!
2002-08-02 / PC、PS2、PSP / LoveLoveHyper ☆ Boy'sLoveAdventure
2017-8-9
万万没想到那么老的游戏最后我全通了……大家都是好人。多数路线印象都挺深。虽然路线重复度挺高……但毕竟很老的游戏了。我爱女王!玩其他线都对某官配有愧疚感XX我一定也深爱着官配嗯…… -
Rewrite: Cradles Tale
2017年9月27日 / PC / ADV
2017-11-5
罚抄本篇结局之后的故事……不过也是因为原创动画而诞生的吧……我看完这些剧情有点释怀了……田中也在最后丢了个励志的想法。虽然这段剧情某种意义上毁了点本篇结局时的气氛?不过这个结局也不错……虽然对男主而言的话我觉得还是有不少可惜的地方……然后可惜角色介绍里以外的人都没剧情了。 -
Laughter Land
2006-10-27 / PC / ADV
2017-8-9
这作伏笔很多,细节也很多,没什么累赘剧情。就可惜感情线有点不怎么样(爱情比较突兀)不过作为06年的剧本已经挺神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9-14
3部游戏里最喜欢的剧本。顺便感觉3特别没意思XX不过这部建模太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