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17-8-9
战斗和培养有点无聊……迷宫也无聊。但剧情意外都很合我胃口,兄妹也可爱。"我永远喜欢神代悠子!"虽然那那个……诺奇雅太可怕了!为什么什么都比我先!……顺便表白法姐!话说我应该攻略的是法姐才对吧?但结局剧情跟的又不是法姐吧这样一想?哇哇大哭。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1
整体玩下来还行。系统玩着比1,2更适合我些。 但剧情有时候感觉废话太多了+有部分播片太频繁,结尾很明显喊我等dlc比较扣分,还有太明显的坑也没解释,算了先等个dlc先了。补充一句,boss级别角色水得很。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9-17
整体非常一般的作品,女主的设定就很不喜欢。杨线写的最有意思,但我最后玩来玩起还是喜欢尼古拉。毕竟人设戳到xp了。喜欢其他路线的但丁,他自己的线不喜欢。 然后想吐槽最后一条隐藏线太烂了……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0
挑人游戏,电波向。推进剧情的展开方式不怎么样…… 打完决定对真相线结局失忆……简直对我来说是末路。 喜欢久濑和真井,两人都是天使。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2-27
催泪向,Rinne线挺感人,但结局太坑,以及母女通吃不太喜。前面日常挺搞笑。可剧情在于不停误导人,突然一个神展开,然后再告诉你之前的全是假,次数太频略烦,玩到凛1的时候差点没反应过来,结果前面让我心情最好的是夏莲线。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3
进度是全攻略角色结局达成,后宫也刷了,美术很可爱,量也很大,但程序上个课都要随机,没刷出来你就没法达成分数……但你存档很少+没ctrl……过了一定时期钱再多都不能买课了,以及目前没有ctrl……多周目很折磨,跟坐牢一样。多周目建议有了ctrl再游玩//后面更了ctrl,不过没再尝试过。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9-3
红线逻辑太差。某人搞流血事件脑回路无法理解。 恨网上骗子,打教会血亏。金鹿教会流程一毛一样,金鹿看着很燃,教会水死了你拆出来干啥的?! 男人很意外喜欢上了林哈尔特。王子特别喜欢五年前的。 憎恨这个拆4线设定,地图剧情太重复了,多周目十分心烦。 教会真的水水水水水水死了! -
蒸汽监狱-七美德-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徳
2017-10-26 (PS Vita) / PS Vita、Nintendo Switch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21-8-24
难得看见这种世界观的乙女。难得全员剧情都看完了。 最喜欢イネス路线,和ユネ的be……可恶啊我明明冲着ユネ去的,为什么结果喜欢的是be?!因为te写的太烂了() -
圣书外典 Apocripha/0
2001年7月27日(PC·亚历克篇)、2001年8月10日(PC·普拉提纳篇)、2004年10月28日(PS2) / PC、PS2 / 卡片战斗型ADV
2017-8-18
-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2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 Vita) / PSP(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8-20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19
看好友吹得很神的样子,打完发现故事挺一般,打完没什么感想。 甚至后面剧情发展非常得突兀,感觉几个故事的联系也不是很够。 主要是来听cv的感觉。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4
中日合作adv,剧本整体描写还可以 不太习惯这个演出方式,切换过多看着有点累 玩完也不明白开头为啥要死人。女主怎么打开的车门(可能我不懂那个年代车吧,开车前车门没法上锁或者是女主暴力强行打开了车门锁。) 保险箱被偷就还真不管了。辛辛苦苦挣了2个月的钱被偷了就这么不要了。不肯报警——我,难以接受!(手术钱不要了?) 英文再差你们英语单词不可能一个词都不认识吧。 但角色非要一句中文一句日文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9-9-28
真岛党 当年通关完真岛线难受过3天…… 其他印象只喜欢竹马线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19
画风好看,剧情走向太好猜了没什么惊喜感。 可惜cg和篇幅都少了,再酝酿些就好了。 然后分辨率有点低(te一股悲伤感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2010年8月11日(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12-10
难得有系统的乙女游戏,雅线最喜欢,喜欢死傲娇毒舌的不要错过?虽然感觉少爷好几个傲娇毒舌(?)其他玩过的部分多多少少有点神奇。本作剧本特别古早感。开头很窒息(毕竟女主是佣人)进线后少爷们好多恋爱脑(bushi)可惜ns版本cg不重制个…感觉cg都没立绘好看。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3-6
迎击战真是有病,体验差得气死人。人物建模不好看和尴演出只能看看伊苏新作能不能有点进步吧……本作的场景色调还是蛮喜欢。 剧情部分,前期特别无聊,特别烂到死的第二章,达娜入队后剧情才差不多开始。虽说后期剧情节奏还行。但达娜外的角色塑造都挺酱油,并且打完就忘。结局只打了真结局……觉得结局有点点水……总体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