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跳回忆女生版3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
2010-06-24 / NDS、Nintendo Switch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8-11-14 / 标签: konami 乙女向
难度降低了很多,特别是体育祭和情人节巧克力,也取消了情敌系统,闺蜜变成纯助攻了。革新大概是三角关系,虽然我没怎么体验到。这作的情侣装倒是很有趣,就是为什么三代都不给一个纸娃娃系统!虽然五星搭配可能会出现特别奇葩的情况(最后结局回到了系列原点的故事也是很感慨。最后我要说一句,fuck konami,内田辞职不出gs4就算了,把123移植一下好不好啊!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1-14 / 标签: konami 乙女向
三部打完最有感触的应该是2毕业时候收到的daisy四个好友的短信,真的非常有高中毕业的感觉。gs系列的日常感都很自然!2的主打应该是反差萌(?)了吧,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怎么吃傲娇了,但是游戏的青春感实在无与伦比!(我明明高中毕业快十年了) -
心跳回忆女生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002年6月20日(PS2) / PS2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1-11 / 标签: 乙女向 Konami
因为ps2的op想玩,有跨越时代的魅力。要是有纸娃娃系统就好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6-24 / 标签: Novectacle AVG 同人游戏
+1分给同人.结构神,悬疑感佳,完成度高.后期事无巨细外加集体洗白有点遭不住(不知道V上有没有ge... -
女神侧身像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1999年12月22日(PS) / PS、PSP、iOS等 / ARPG
2018-5-11 / 标签: SquareEnix RPG
08年买psp就开过坑,十年之后终于填上了。好的游戏确实能超越时代,战斗系统和迷宫都非常惊喜,人物塑造和剧情就略逊一筹,好多战魂故事像凑数的。staff表之后等于直接说该玩2了(这就去玩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4-14 / 标签: Capcom ACT
每天都在努力丢人( -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モダンノスタルジィ
2015-04-30(PSV)、2019-05-16(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2-1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白金了仍然未感受到游戏魅力的一作,系统就是聊胜于无的养成和毫无意义的跑路委托。剧本比较浪费人设吧,再加上我也不吃这种灰姑娘童话系玩着内心没啥起伏。最后给大正风物描写点个赞。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1-19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R18
前期好多内容感觉毫无意义,包括男主对各女主都挺意义不明.前6周目基本都在面无表情,打到曜子 真相才开始觉得有点意思.打完也只觉得男主好像只喜欢过曜子...总结大概就是电波根本对不上....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8-1-15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R18
和暗之部屋异曲同工.烂户口的作品每次到结局都能给我心灵猛击(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8-1-14 / 标签: galgame OVERDRIVE R18
end1对家庭的描述现实到残酷."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出我全部的爱." -
学校发生过的恐怖故事 ~Visual Novel Version~ 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2007年8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18-1-1 / 标签: AVG 七転び八転がり 同人游戏
日式怪谈加大量猎奇吧,其实还比较喜欢伪爱.最后剧本应该是完全放飞自我了吧ry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7-12-31 / 标签: RPG monolith
一流音乐一流战斗系统一流地图设计配合三流剧本三流人物塑造玩起来挺灾难的。媚宅得非常彻底从人设到不知所云的羁绊剧情甚至两个人格的设计都能让我体会到是多么想讨好玩家。剧本老套得仿佛在看十年前二流少年漫画,人物行为没有什么内在逻辑,在大家都吹的演出上苍白的人物塑造根本撑不起来,我只能感叹下bgm好厉害。xb2是一款好玩的rpg游戏,但是续作还是这样奶子糊脸我应该不会买了,打主线我真的觉得自己在吃屎...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17-12-3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设定上抄noein的地方太多。课题系统很烦很烦很烦,还不能skip掉。剧情长处是情感描写以及女主角以外的角色塑造,主线bug多到不想说什么了,单独看看个人线还是可以的。央和円线比较喜欢,别的线没啥感觉了。感情线比较自然这点还是想加加分的。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愛しき日々は胸に集いて~
2017年10月31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7-11-17 / 标签: R18 乙女向
整合了psp版,但是没有柿子线,加了uru线。ruji线be拓展,est线hebe都有拓展,别的线都是加了后日谈,主线里加入了psp版的一些图。然鹅还是好想要fd,后日谈真的太短不够看.打过所有其他版本再打这个感觉就有点诚意不足。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11-13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首发拖拖拉拉到这个月才开始打。这部游戏能感受到O社的本気,剧本和cg认真程度上应该都是我玩过O社游戏里面top的了。剧本超长,但是打完还是对感情发展挺疑惑的。是乙女游戏但是完全不dokidoki( -
空蝉の廻
2017年7月27日 / PSV / 宿命と禁断の恋愛ADV
2017-11-3 / 标签: 乙女向
结鹤小天使_(:з」∠)_剧本真的短,事件都几句话就过去了。里官配太惨,he也完全不happy。有几段开车挺硬插的,有种梦回天秤的感觉。结鹤>知影>女主>他。ps.bgm水准比较高。 -
三国恋战记 魁 三国恋戦記 魁
2017年8月25日 / PC / 全年齢乙女ゲーム
2017-9-4 / 标签: 乙女向 daisy2
为华佗打call!居然是喜屋武米助主笔(比起来前作所有剧本都大失水准,华佗线完成度超过别的线太多了,别的线基本end地方都莫名其妙,可能要出vita版补完。前作粉丝不建议玩这作,前作所有让人喜欢的地方这作一点都没有,非常赞同日亚前作玩家的评论。分数单打华佗线,虽然最后感觉是糊弄过去的ry剧本:华佗>董卓>吕布=袁绍>孙策(ps.妈的,我真的不信这是1的人写的剧本。整体最多给6分,还有ed真的挺好听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29RPG
- 27Otomate
- 24AVG
- 23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SCE
- 11蔷薇向
- 11Capcom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aromarie
- 6心动互娱
- 5d3p
- 5GAINAX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4NBGI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falcom
- 4EA
- 4ADV
- 4日本一
- 4TetraScope
- 3上海烛龙
- 3宇峻
- 3任天堂
- 3Heterodoxy
- 3FlyingShine
- 3OperettaDue
- 3西山居
- 3tennenouji
- 3HydrozoaWorks
- 3Ubisoft
- 3blizzard
- 3RTS
- 3nintendo
- 3Daisy2
- 3SRPG
- 2TGL
- 2PILSLASH
- 2WEB
- 2ハラワリ
- 25pb.
- 2PC
- 2little-cheese
- 2SUCCESS
- 2Games
- 2花梨
- 2Spike
- 2ALFAGAME
- 2奥汀
- 2KID
- 2Spray
- 2SC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