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生长公主的日常
2023年1月19日 / iOS、Android / 乙女向放置类狗血剧情模拟器
2023-2-20 / 标签: HydrozoaWorks 乙女向
可操作性好少啊,过于放置让我体验不佳,本质养成游戏。和楼下一样,无事件描写真的非常空虚,脑补力都被耗干了,个人体验是不如女帝上头的,事件很琐碎,一直看真的很累,正面反馈又不够。喜欢我第一个档的表妹×小明555我为什么要重开! -
考上状元就回来娶我吧 考上状元就回来娶我吧
2018-04-29 / iOS、Android / 乙女向古风养成游戏
2023-2-18 / 标签: HydrozoaWorks 乙女向
这款我反而觉得比某某宗和女帝好玩一些...随机性没那么强,剧本量稍微大一些,后面几款可以说全靠脑补,交互性差得要死。为了解锁人物肝起来也挺累的,后面人都麻木了!我属于重新捡起来玩的,之前因为活动和现实时间挂钩直接ED(几个个人线剧本都写得不错,人设立起来啦,一些小剧情我挺喜欢的XDD -
女帝的日常
2021年7月27日 / iOS、Android / 乙女向模拟养成
2022-1-17 / 标签: HydrozoaWorks 乙女向
喜欢初代固定npc,到了二代不禁唏嘘。杀时间神器,第一天玩的时候直接十几个小时下去。种豆人狂喜,密报嗑瓜子看八卦,就是开档砍人要花时间。最喜欢绿茶小崔(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3
2018年5月25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9-3-3 / 标签: 乙女向 dazkarat
vol2玩了开头感觉人设不戳直接开3了,瑠羽前段我还觉得挺莫名其妙的,后面就打脸了,两个反转我觉得都还不错,虽然终盘剧情有点emmmm,甚至感觉到强行降智。执事我觉得也挺好的为什么不能追...不过这样的hiyo还是第一次接触,请继续好好在岸上!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1
2018年3月30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9-3-3 / 标签: 乙女向 dazkarat
意外的还不错阿...光希太天使了,快结局我还被老梗虐到了。女主特别主动超加好感的,整体就是纯纯的校园恋爱,故事没特别大的冲突,经常撒点糖,he也比较随便。开场看到魔界加上剧本hiyo我秒穿utm,所幸玩下来真的是超单纯恋爱。至于四季就算了,我不想看病娇( -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2018年12月18日(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17 / 标签: Capcom 乙女向
到第三个人其实已经有点疲劳了×为什么不能追考哥,我不服!女主不嫁何撩门司啊(下次能不能给个不迟钝的女主...刺青那部分我总感觉可以深挖,感觉人设巅峰还是葵(喂 千彰前期比后期亮点多,没有了毒舌之后我就没感觉了(ntm最后这代骗氪内容超多der -
アイするキミの居場所-Eye to Eye-
2018-12-01 / PC / 理想の彼氏に見つめられる乙女向けヤンデレADV
2019-1-13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COTOLIA
我怎么突然这么喜欢病娇( ???结局的AS反而感觉像真正意义上的HE。 -
アイするキミの居場所
2018-03-20 / PC / 理想の彼氏に見つめられる乙女向けヤンデレADV
2019-1-13 / 标签: 乙女向 COTOLIA 同人游戏
感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he吧,男主扭曲的方面我倒是超喜欢的... -
サイコカリエス
2018-12-05 / PC / 気まぐれに性的な悪戯をして遊んだり、歪んだ支配欲をぶつけたりする乙女ゲーム
2019-1-13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R18 offoffo
是商业游戏里玩不到的play(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after disc~綾なす未来~
2018年7月27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8-11-19 / 标签: 乙女向 R18 Operetta
忘了标,感觉新的cg太崩了……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
2010-06-24 / NDS、Nintendo Switch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8-11-14 / 标签: konami 乙女向
难度降低了很多,特别是体育祭和情人节巧克力,也取消了情敌系统,闺蜜变成纯助攻了。革新大概是三角关系,虽然我没怎么体验到。这作的情侣装倒是很有趣,就是为什么三代都不给一个纸娃娃系统!虽然五星搭配可能会出现特别奇葩的情况(最后结局回到了系列原点的故事也是很感慨。最后我要说一句,fuck konami,内田辞职不出gs4就算了,把123移植一下好不好啊!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1-14 / 标签: konami 乙女向
三部打完最有感触的应该是2毕业时候收到的daisy四个好友的短信,真的非常有高中毕业的感觉。gs系列的日常感都很自然!2的主打应该是反差萌(?)了吧,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怎么吃傲娇了,但是游戏的青春感实在无与伦比!(我明明高中毕业快十年了) -
心跳回忆女生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002年6月20日(PS2) / PS2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1-11 / 标签: 乙女向 Konami
因为ps2的op想玩,有跨越时代的魅力。要是有纸娃娃系统就好了…… -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モダンノスタルジィ
2015-04-30(PSV)、2019-05-16(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2-1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白金了仍然未感受到游戏魅力的一作,系统就是聊胜于无的养成和毫无意义的跑路委托。剧本比较浪费人设吧,再加上我也不吃这种灰姑娘童话系玩着内心没啥起伏。最后给大正风物描写点个赞。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17-12-3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设定上抄noein的地方太多。课题系统很烦很烦很烦,还不能skip掉。剧情长处是情感描写以及女主角以外的角色塑造,主线bug多到不想说什么了,单独看看个人线还是可以的。央和円线比较喜欢,别的线没啥感觉了。感情线比较自然这点还是想加加分的。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愛しき日々は胸に集いて~
2017年10月31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7-11-17 / 标签: R18 乙女向
整合了psp版,但是没有柿子线,加了uru线。ruji线be拓展,est线hebe都有拓展,别的线都是加了后日谈,主线里加入了psp版的一些图。然鹅还是好想要fd,后日谈真的太短不够看.打过所有其他版本再打这个感觉就有点诚意不足。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11-13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首发拖拖拉拉到这个月才开始打。这部游戏能感受到O社的本気,剧本和cg认真程度上应该都是我玩过O社游戏里面top的了。剧本超长,但是打完还是对感情发展挺疑惑的。是乙女游戏但是完全不dokidoki( -
空蝉の廻
2017年7月27日 / PSV / 宿命と禁断の恋愛ADV
2017-11-3 / 标签: 乙女向
结鹤小天使_(:з」∠)_剧本真的短,事件都几句话就过去了。里官配太惨,he也完全不happy。有几段开车挺硬插的,有种梦回天秤的感觉。结鹤>知影>女主>他。ps.bgm水准比较高。 -
三国恋战记 魁 三国恋戦記 魁
2017年8月25日 / PC / 全年齢乙女ゲーム
2017-9-4 / 标签: 乙女向 daisy2
为华佗打call!居然是喜屋武米助主笔(比起来前作所有剧本都大失水准,华佗线完成度超过别的线太多了,别的线基本end地方都莫名其妙,可能要出vita版补完。前作粉丝不建议玩这作,前作所有让人喜欢的地方这作一点都没有,非常赞同日亚前作玩家的评论。分数单打华佗线,虽然最后感觉是糊弄过去的ry剧本:华佗>董卓>吕布=袁绍>孙策(ps.妈的,我真的不信这是1的人写的剧本。整体最多给6分,还有ed真的挺好听 -
鬼と花妻 ~花盗人は、躑躅か椿か~
2017-07-28 / PC / 女性向け短編AVG
2017-8-4 / 标签: R18 乙女向 Eins
真朱线标准宠文展开的感觉,女主其实还挺可爱的。整体描写偏日常。青臣感觉就挺一般了,主要一上来的play有点雷。画师的肋骨画得都相当吓人,还有手也经常崩掉。游戏整体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小品作,逻辑基本自洽,BE也基本可以理解,看好这个社后续发展。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29RPG
- 27Otomate
- 24AVG
- 23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SCE
- 11蔷薇向
- 11Capcom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aromarie
- 6心动互娱
- 5d3p
- 5GAINAX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4NBGI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falcom
- 4EA
- 4ADV
- 4日本一
- 4TetraScope
- 3上海烛龙
- 3宇峻
- 3任天堂
- 3Heterodoxy
- 3FlyingShine
- 3OperettaDue
- 3西山居
- 3tennenouji
- 3HydrozoaWorks
- 3Ubisoft
- 3blizzard
- 3RTS
- 3nintendo
- 3Daisy2
- 3SRPG
- 2TGL
- 2PILSLASH
- 2WEB
- 2ハラワリ
- 25pb.
- 2PC
- 2little-cheese
- 2SUCCESS
- 2Games
- 2花梨
- 2Spike
- 2ALFAGAME
- 2奥汀
- 2KID
- 2Spray
- 2SC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