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远边疆 Farthest Frontier
PC / SLG
2024-3-9
底子挺好,就是随机资源太折磨人,找地图种子才能神清气爽,2-3阶段和3-4阶段不得不说有相当多垃圾时间......而且感觉制作组强推贸易系统( -
纪元1800 Anno 1800
2019年4月15日 / PC / SIM
2024-2-12 / 标签: Ubisoft SIM
城市建设好难,ctrl+Q被我摁烂了,直接一个和面(比1404多了大地图,瞬间猪脑过载,单图我都够呛的,只想在旧世界活着× -
Foundation
2019年2月1日 (Early Access) / PC / City Builder
2023-11-28 / 标签: SIM Polymorph Games
1.9.7差不多能玩,但是只有修道院这边做完整了,军队太单薄了,劳动人民稍强。最困扰我的是矿山,随机让人抓狂,永远不够的铁矿!再就是杰作的随机条件也比较抓狂,全部部件在水里和最高建筑这两个最烦。流程感觉还是比较短,在250-300人左右就能开完全产业链,让我稍微觉得内容有点不够。 -
无间梦境 来生戏篇
2023年7月21日 / PC、iOS、Android / AVG
2023-7-22 / 标签: AVG 心动互娱
这作小游戏真的,那个缝纫机是人玩的吗!最后qte也有种落后时代的美。谜题整体难度下降,但是连贯性是不是有点,我后面长期处于一种不知道我要干嘛的状态。(小陶满分! -
纪元1404:威尼斯 Anno 1404: Venice
2010-02-26 / PC / 策略
2023-3-26 / 标签: Ubisoft SIM
太容易出显示bug了,玩一会就要退出重进。种田航海爽到。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3-3-4 / 标签: 11BitStudios SIM
-
重生长公主的日常
2023年1月19日 / iOS、Android / 乙女向放置类狗血剧情模拟器
2023-2-20 / 标签: HydrozoaWorks 乙女向
可操作性好少啊,过于放置让我体验不佳,本质养成游戏。和楼下一样,无事件描写真的非常空虚,脑补力都被耗干了,个人体验是不如女帝上头的,事件很琐碎,一直看真的很累,正面反馈又不够。喜欢我第一个档的表妹×小明555我为什么要重开! -
考上状元就回来娶我吧 考上状元就回来娶我吧
2018-04-29 / iOS、Android / 乙女向古风养成游戏
2023-2-18 / 标签: HydrozoaWorks 乙女向
这款我反而觉得比某某宗和女帝好玩一些...随机性没那么强,剧本量稍微大一些,后面几款可以说全靠脑补,交互性差得要死。为了解锁人物肝起来也挺累的,后面人都麻木了!我属于重新捡起来玩的,之前因为活动和现实时间挂钩直接ED(几个个人线剧本都写得不错,人设立起来啦,一些小剧情我挺喜欢的XDD -
觅长生 觅长生
2019-11-26 / PC / RPG
2023-2-5 / 标签: 玉髓 RPG
竹山丹圣叠毒转飞针,如果再开想玩水剑,这套打牌做得还是可以。交互是真的太差了,都画特殊立绘了不能多给点事件吗,大部分时间四小强都没太大存在感,当道侣更是修炼工具人!引导也几乎没有吧,没有炼丹模拟器真不知道怎么炼丹。前期剧情密集一些,后面就是一瞬数十载,我脑子里也基本就是修炼了,希望化神期剧情再填填吧,好歹宣传是小说( -
药剂工艺 Potion Craft
2022年12月13日(PC)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SIM
2023-1-9 / 标签: tinyBuild SIM
后期真的太过无聊,给点npc剧情吧。 -
吸血鬼幸存者 Vampire Survivors
2022年10月21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STG,类Rogue弹幕射击 / poncle
2023-1-4 / 标签: rouge
爽得想死 -
纸嫁衣4红丝缠
2022年8月12日 / PC、iOS、Android / AVG
2022-8-12 / 标签: AVG 心动互娱
双视角没3处理得好,同场地互动其实没什么必要的感觉,大概是为了结局演出。cp感我觉得也一般吧...不过HE了不容易。片尾彩蛋也有点...不过总算是没有医生出来强行科学了... -
神学校 The Gift
2012-02-10 / PC / 18禁BL AVG
2022-1-27 / 标签: 蔷薇向 R18 PILSLASH
很喜欢Gabi那个后日谈,实弟感觉也是还不错的人,不过短也是真的短。小游戏一般般,Q版人物可爱!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22-1-26 / 标签: R18 蔷薇向 PILSLASH
打完之后反而更喜欢表线,虽然对Gabi有偏爱,但是感觉Neil线情感描写以及成长更为细腻。对神父整个承受不能,甚至恶感严重,可能就比校长好一点点。Cecil线里面室友那对有酸涩到我,还有Neil线最后的神父对话很加分,亮眼的点还有很多。Gabi=Neil>Leo>Cecil>>>August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29RPG
- 27Otomate
- 24AVG
- 23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SCE
- 11蔷薇向
- 11Capcom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aromarie
- 6心动互娱
- 5d3p
- 5GAINAX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4NBGI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falcom
- 4EA
- 4ADV
- 4日本一
- 4TetraScope
- 3上海烛龙
- 3宇峻
- 3任天堂
- 3Heterodoxy
- 3FlyingShine
- 3OperettaDue
- 3西山居
- 3tennenouji
- 3HydrozoaWorks
- 3Ubisoft
- 3blizzard
- 3RTS
- 3nintendo
- 3Daisy2
- 3SRPG
- 2TGL
- 2PILSLASH
- 2WEB
- 2ハラワリ
- 25pb.
- 2PC
- 2little-cheese
- 2SUCCESS
- 2Games
- 2花梨
- 2Spike
- 2ALFAGAME
- 2奥汀
- 2KID
- 2Spray
- 2SC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