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2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 Vita) / PSP(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9-29 / 标签: 乙女向 Quinrose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8-31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toybox
前期太无聊了,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感情描写也是少有的烂。除了最后两条线,感觉前面可以砍掉大半,特别有些路线完全不能细想,强行掐断线索,非常故意的我就是不告诉你。也许是为了让人层层推进的去了解真相,但是真的太无聊了。3D演出非常好,最终线路好,可惜整体缺点大于优点。骨科没有HE我很伤心啊。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19 / 标签: spikechunsoft adv
一口气打完,悬疑感满分,trick就emmm……最后解谜感觉还有点啰嗦(打越的恶趣味太多了。完成度很高,但是赶脚trick真的没以前好。最喜欢瑞希end(危险发言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3-9-29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
纪元1404:威尼斯 Anno 1404: Venice
2010-02-26 / PC / 策略
2023-3-26 / 标签: Ubisoft SIM
太容易出显示bug了,玩一会就要退出重进。种田航海爽到。 -
纪元1800 Anno 1800
2019年4月15日 / PC / SIM
2024-2-12 / 标签: Ubisoft SIM
城市建设好难,ctrl+Q被我摁烂了,直接一个和面(比1404多了大地图,瞬间猪脑过载,单图我都够呛的,只想在旧世界活着× -
Binary Star
2014-09-04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5-27 / 标签: Otomate 乙女向
直到最后我也没能接受彩虹色眼珠...糖果色倒是挺少女的⁄(⁄ ⁄•⁄ω⁄•⁄ ⁄)⁄人物塑造>剧情,四条个人线都是为隐藏线服务的感觉,剧本娘偶尔也让我觉得三观不在一个波段上。yun线和mict线写的都挺不知道怎么说的....てふてふ里面互动超好玩!最喜欢的人物是ミチル,爱哭鬼属性太萌了,不可攻略so桑心... -
黑狼传说 血色梦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012-04-26 / PC / 乙女向けダークゴシックADV
2014-6-1 / 标签: 乙女向 Rejet
乙女失格+65535!打的时候想掐死白猫兄弟无数次..黑猫好可怜!还有官配你真的是官配吗,就这点戏份你好意思说自己是官配吗!世界观音乐绘师赞赞赞~我现在好低糖_(:з」∠)_ -
BLACK WOLVES SAGA -Last Hope-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AVG
2014-6-7 / 标签: 乙女向 Rejet
这是专门为官配出的游戏对吧!共通线指向这么明确的游戏还是第一次遇到。Rath后半程虐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即使是HE也看着好心痛.Mejojo的HE不是挺好的吗.....分数全是给Rath线的。 -
Blackish House sideA→
2016年8月26日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6-10-6 / 标签: honeybee 乙女向
円线有些现实的探讨很有意思,end3也挺有醍醐味。澪线王道剧情,刚线趋于平淡,藤吾线太雷三观碎裂。综合来看所有角色的家庭背景外加黑历史都是贵圈真乱,狗血遍地,这种用角色家庭瞎JB乱来增加矛盾冲突和增加角色性格合理性现在看多了真觉得简单粗暴ry...剧本把控能力还不错,角色塑造抛开家庭因素也挺好,更期待sideZ的乃亚和悠翔。 -
Blackish House ←sideZ
2017年4月28日(金)発売予定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7-5-7 / 标签: honeybee 乙女向
和sideA比起来大概是全面进步,包括黑历史和狗血方面。黑房子几乎集合了我所知的一切的老梗,不过体验挺好。最喜欢乃亚吧,sera线对我来说又是天雷滚滚的一条,那由多中规中矩BE附送病态NPC,乃亚线也算是附送了病态NPC吧,女主披荆斩棘打败大魔王抱得美人归×悠翔线把sideA的伏笔全都解开了,但是前半段我注意力都在澪后半段注意力全在悠海ry最后,为什么要用UTM的BGM,感觉下一秒要听到风音姐姐喘 -
蓝色玫瑰~妖精和青眼的战士~ BLUE ROSES ~妖精と青い瞳の戦士たち~
2010年9月16日 / PSP® (PlayStation®Portable) / 战棋SRPG
2013-9-29 / 标签: SLG 日本一
-
兄弟战争 激情粉红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2012-05-17(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14-3-12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攻略了2人,系统太蛋疼,我留点耐心玩BB.最后一路打游戏混时间触发事件...PS.大家究竟是怎么喜欢上女主的? -
兄弟战争 闪亮蔚蓝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2013-09-12(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14-3-13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
兄弟:双子传说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2013年9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2015-5-9 / 标签: ACT StarbreezeAB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8-1-15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R18
和暗之部屋异曲同工.烂户口的作品每次到结局都能给我心灵猛击(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6-5 / 标签: 5pb. AVG
NE前期病院那段氛围超棒,后来日常有点拖慢节奏,到最后几章又一气呵成。个人线刚开始打比较烦,华线充分感受到林直孝放飞自我。乃乃线素质最高,丰富了乃乃和世莉架人物塑造。TE虐的一口气提不上来,社长给个正统续作好不好啊!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29RPG
- 27Otomate
- 24AVG
- 23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SCE
- 11蔷薇向
- 11Capcom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aromarie
- 6心动互娱
- 5d3p
- 5GAINAX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4NBGI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falcom
- 4EA
- 4ADV
- 4日本一
- 4TetraScope
- 3上海烛龙
- 3宇峻
- 3任天堂
- 3Heterodoxy
- 3FlyingShine
- 3OperettaDue
- 3西山居
- 3tennenouji
- 3HydrozoaWorks
- 3Ubisoft
- 3blizzard
- 3RTS
- 3nintendo
- 3Daisy2
- 3SRPG
- 2TGL
- 2PILSLASH
- 2WEB
- 2ハラワリ
- 25pb.
- 2PC
- 2little-cheese
- 2SUCCESS
- 2Games
- 2花梨
- 2Spike
- 2ALFAGAME
- 2奥汀
- 2KID
- 2Spray
- 2SC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