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24 / 标签: AVG kemco
前三周目质量不俗,悬念层层堆叠,不同的角色所带来的剧情充满新鲜感。作为解谜篇的第四周目反而有点拉跨,最值得称道的可能是渣男骗子部分,其他地方就感觉不尽人意,特别是最后嘴炮部分……可能我就是喜欢玩狼人杀吧( -
女帝的日常
2021年7月27日 / iOS、Android / 乙女向模拟养成
2022-1-17 / 标签: HydrozoaWorks 乙女向
喜欢初代固定npc,到了二代不禁唏嘘。杀时间神器,第一天玩的时候直接十几个小时下去。种豆人狂喜,密报嗑瓜子看八卦,就是开档砍人要花时间。最喜欢绿茶小崔( -
纸嫁衣3鸳鸯债
2022年1月14日 / PC、iOS、Android / AVG / 心动互娱
2022-1-17 / 标签: AVG 心动互娱
看的散人视频,一人血书内购去广告。彩蛋好评,双线好评,不过这代我没咋感动,结局留坑比较烦诶,灯闪闪算什么意思!最喜欢第二作。 -
纸嫁衣 纸嫁衣
2021-01-22(Android / iOS)、2021-12-02(PC) / Android、iOS、PC / PUZ、AVG
2022-1-16 / 标签: AVG 心动互娱
广告罪大恶极!中国特有元素也稍微有点浪费时间,符号真的好难记。剧情反转还是蛮ok的~ -
有氧拳击 Fit Boxing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12月21日(欧版)、2019年1月4日(美版) / Nintendo Switch / ボクシングエクササイズ / 音楽ゲーム
2021-1-9
打完全身酸痛,比just dance累十倍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19 / 标签: spikechunsoft adv
一口气打完,悬疑感满分,trick就emmm……最后解谜感觉还有点啰嗦(打越的恶趣味太多了。完成度很高,但是赶脚trick真的没以前好。最喜欢瑞希end(危险发言 -
模拟人生4 The Sims 4
2014-09-02 / Xbox One、PC / 模拟经营
2019-6-1 / 标签: EA SIM
sims4就是在重复下mod捏人建房,实际gameplay10分钟就腻了。什么cas和建造模拟器!生活化玩家真的不推荐玩4,个性基本看不出区别,也没有单向关系,高中和成长包之后虽然强了一点,但是还是感觉玩起来很寡。 -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约~ ドラガリアロスト
2018年9月27日 / iOS、Android / アクションRPG
2019-5-5 / 标签: Cygames
先扔到玩过,打过了全难度本之后就是佛系日常了。 -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2017年4月12日 / Android 4.4以上、iOS 8.0以上、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4-4 / 标签: RPG WFS
国际服第一部打完,剧情和刷刷刷完全击中w,卡面也很好看了(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3
2018年5月25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9-3-3 / 标签: 乙女向 dazkarat
vol2玩了开头感觉人设不戳直接开3了,瑠羽前段我还觉得挺莫名其妙的,后面就打脸了,两个反转我觉得都还不错,虽然终盘剧情有点emmmm,甚至感觉到强行降智。执事我觉得也挺好的为什么不能追...不过这样的hiyo还是第一次接触,请继续好好在岸上!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1
2018年3月30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9-3-3 / 标签: 乙女向 dazkarat
意外的还不错阿...光希太天使了,快结局我还被老梗虐到了。女主特别主动超加好感的,整体就是纯纯的校园恋爱,故事没特别大的冲突,经常撒点糖,he也比较随便。开场看到魔界加上剧本hiyo我秒穿utm,所幸玩下来真的是超单纯恋爱。至于四季就算了,我不想看病娇( -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2018年12月18日(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17 / 标签: Capcom 乙女向
到第三个人其实已经有点疲劳了×为什么不能追考哥,我不服!女主不嫁何撩门司啊(下次能不能给个不迟钝的女主...刺青那部分我总感觉可以深挖,感觉人设巅峰还是葵(喂 千彰前期比后期亮点多,没有了毒舌之后我就没感觉了(ntm最后这代骗氪内容超多der -
アイするキミの居場所-Eye to Eye-
2018-12-01 / PC / 理想の彼氏に見つめられる乙女向けヤンデレADV
2019-1-13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COTOLIA
我怎么突然这么喜欢病娇( ???结局的AS反而感觉像真正意义上的HE。 -
アイするキミの居場所
2018-03-20 / PC / 理想の彼氏に見つめられる乙女向けヤンデレADV
2019-1-13 / 标签: 乙女向 COTOLIA 同人游戏
感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he吧,男主扭曲的方面我倒是超喜欢的... -
サイコカリエス
2018-12-05 / PC / 気まぐれに性的な悪戯をして遊んだり、歪んだ支配欲をぶつけたりする乙女ゲーム
2019-1-13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R18 offoffo
是商业游戏里玩不到的play(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8-12-17 / 标签: ARPG 上海烛龙
古剑系列最好的一作,最主要的缺点感觉是后期剧情太仓促,然后就是大量重要剧情塞在了支线和博物里面,受限于经费想来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北洛要做什么但凭自己,何必旁人多事。→等着我下回护住你吧。→再说了,不是还有你护着我吗?”CV演技加分太多ww,感情发展感觉全在语音里了,最后玩不到云无月dlc我要死了(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after disc~綾なす未来~
2018年7月27日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8-11-19 / 标签: 乙女向 R18 Operetta
忘了标,感觉新的cg太崩了……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29RPG
- 27Otomate
- 24AVG
- 23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SCE
- 11蔷薇向
- 11Capcom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aromarie
- 6心动互娱
- 5d3p
- 5GAINAX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4NBGI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falcom
- 4EA
- 4ADV
- 4日本一
- 4TetraScope
- 3上海烛龙
- 3宇峻
- 3任天堂
- 3Heterodoxy
- 3FlyingShine
- 3OperettaDue
- 3西山居
- 3tennenouji
- 3HydrozoaWorks
- 3Ubisoft
- 3blizzard
- 3RTS
- 3nintendo
- 3Daisy2
- 3SRPG
- 2TGL
- 2PILSLASH
- 2WEB
- 2ハラワリ
- 25pb.
- 2PC
- 2little-cheese
- 2SUCCESS
- 2Games
- 2花梨
- 2Spike
- 2ALFAGAME
- 2奥汀
- 2KID
- 2Spray
- 2SC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