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5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Palette
好家伙兄妹相声什么的真是太有意思了,h画面都能让我笑出声我是没想到的,纸袋套头梗的出处 -
风月宝鉴 Mirror
2018年4月19日 / PC、iOS / PUZ
2023-10-4 / 标签: PC 消消乐 黄油 galgame 留坑
从抛弃里拉了回来,纠结了半天还是觉得二代之罪不应该加到这上面,就事论事这游戏也不怎么样,疫情的时候送的,怎么说呢,就挺模棱两可的,dlc还行但是没打完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9-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姐控 留坑
剧情还行吧,功力不足,槽点不少,写好了真有点神作的样子,不过人设不错,画风可以就是有的cg有点崩,经典jc毫无作用//这感情线写了个啥?好敷衍,老师的描写都比几个女主好,好吧也没好哪去,优衣线算是合理吧还能接受//学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为了te不得不推只能全程c过,看了下cg感觉有点意思以后有时间可能补一下吧//te还行,伏笔都回收了,姐姐真是太棒了,总之是不错的 -
天国:拯救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2018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4-4-25 / 标签: RPG PC 中世纪 历史 ARPG 开放世界 STEAM
若只一样的十厘米拦路破和钢筋混凝土灌木丛以及路边的狗都会的大师反让我差点弃坑,打了mod改善后这游戏真的不错,中世纪的氛围塑造的非常好,代入感也是一绝。可惜了小作坊,bug不少,优化极其拉跨,大部分支线除了跑路还是跑路,到了中后期开始有赶工的表现了,都快大结局了还让我搁置跑路呢。可惜剧情没讲完,戛然而止有点难受。去舔一下强盗的尸体装备直接用到毕业,都结束了几千块钱跟没花过一样,仓鼠党的悲痛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4-3-18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艺术 独立 STEAM
玩法很有创意,艺术设计确实惊艳,因为智商不够卡了一会,但是时长依旧短到可以让我退款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2-2-3 / 标签: 手游 RPG 韩国 独立游戏 养成
-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23-12-10 / 标签: PC TPS ACT EPIC
e宝喜加一,流程12h,半开放世界挺有意思,个人体验比一代好多了,难度上比一小不少,不过关卡设计和看不懂的艺术比起一有些拉胯,剧情说真的有点迷惑的,这样搞不如出个新作,是款好游戏,可惜附上了恶灵附身2这个名字 -
熵:零 Entropy: Zero
2017-10-10 / PC / FPS
2023-12-3 / 标签: PC FPS 同人 STEAM
就那样吧,很多地方设计的不合理不过以同人mod的质量来说很不错了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2-1-21 / 标签: galgame meta 恐怖
-
羞辱:界外魔之死 Dishonored: Death of the Outsider
2017年9月15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4-3-2 / 标签: PC 潜行 Arkane 第一人称 ACT FPS 蒸汽朋克 Bethesda STEAM
e宝喜加一,流程5.3h,设计没有2代惊艳,不过没有了混乱度真的舒服,技能比原版op太多了难度降很多,作为收尾堪称完美 -
深夜迴 深夜廻
2017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23-10-19 / 标签: 恐怖 日本一 PC 致郁 解谜 STEAM 独立游戏
不常玩恐怖游戏,卡通风格很喜欢,经典日式黑深残的剧情,jumpscare太多了有点烦,有的怪一点提示没有很恶心,玩完后有些怅然若失,前作云了一下,剧情玩到最后有点迷,看下解析差不多能了解个大概,从开始就是一个悲剧啊,遗憾的不是离别,是释然 -
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2017年8月8日 / PS4、PC、Xbox One等 / AAVG
2024-4-30 / 标签: PC ACT 解谜 精神疾病 STEAM
流程5.7h,打折入,这钱花的真值。解谜和战斗都中规中矩,战斗重复度太高,耳语设定很有意思,好像有人在看你玩游戏一样。优化不太好,老是掉帧。没有提示最终战有点恶心,不过到也符合剧情,剧情全程谜语人不过不难理解,最终女主还是选择放手战胜心中的海拉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22-7-24 / 标签: FPS 太空 捡垃圾 科幻 恐怖 Arkane Bethesda STEAM PC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8-16 / 标签: galgame 甜作 Palette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7-1 / 标签: 超现实主义 AVG 剧情 步行模拟 独立游戏 STEAM
第九艺术的可行性 -
Alien Swarm: Reactive Drop
2017-04-21 / PC / 垂直卷轴射击
2024-4-26 / 标签: PC STEAM 在线合作 PVE 俯视角射击
挺有意思的俯视角射击,难度不低,不知道为什么大伙都不想玩了,可能是玩法有点单一哪怕是联机玩着玩着也无聊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6-25 / 标签: 横版 PC 独立游戏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STEAM 留坑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8-12 / 标签: PC STEAM RPG 科幻 SE
手柄和键盘完全两个体验,bgm和剧情以及美术把游戏拉到了不属于它的高度//打完e结局还是决定把吐槽咽回去。陌生人,感谢你们的付出,陌生人,愿「Kagami_Mxun」的24.8h的存档能让你看到希望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0-31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PC FPS STEAM
爽玩,前期叫妈,后期薄纱,视觉冲击真的一个比一个顶,非常下饭,没多少jumpscare有的场景真挺吓人,大后期子弹多起来就变成爽游了,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用在跑路上了不过并不无聊
玩过的标签
- 104PC
- 102STEAM
- 52galgame
- 45FPS
- 35ACT
- 33独立游戏
- 26留坑
- 19科幻
- 16RPG
- 16解谜
- 14恐怖
- 13AVG
- 10横版
- 10妹
- 9手游
- 9使命召唤
- 9COD
- 9像素
- 9废萌
- 8国产
- 8Ubisoft
- 8Valve
- 7TPS
- 7战争
- 7催泪
- 7悬疑
- 7生化危机
- 7同人
- 7黄油
- 6剧情
- 6Capcom
- 6EA
- 6meta
- 6末日
- 5开放世界
- 5EPIC
- 5百合
- 5Bethesda
- 5治愈
- 5多人
- 4艺术
- 4FAVORITE
- 4刺客信条
- 4Arkane
- 4潜行
- 4云
- 4柚子社
- 4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4Palette
- 4蒸汽朋克
- 3东方Project
- 3生存
- 3roguelike
- 3丧尸
- 3拔作
- 3网游
- 3战地
- 3音游
- 3实妹
- 3轮回
- 3沙盒
- 3经典
- 3废土
- 3弹幕
- 3ARPG
- 3key
- 3桐谷华
- 2大逃杀
- 2跑酷
- 2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