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获日2 PAYDAY 2
2013年8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Xbox 360等 / FPS
2023-4-7 / 标签: FPS 条子突袭中 STEAM PC
你把现金改成疫苗然后套个设定把警察全改成会远程的丧尸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5-24 / 标签: galgame 伪娘 妹 Navel 实妹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9-8 / 标签: SMEE galgame 废萌 留坑
没推完//废萌的神,尬聊设定太烂了,共通线有趣,个人线很甜,稍微有点甜的发齁,很多地方想让人c过去,被刀了拿来回回血还是挺好的。情感的描述很真实,很多场景甚至感同身受,bgm真不错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2-1-23 / 标签: 蒸汽朋克 PC FPS 反乌托邦 STEAM
-
合战!忍者村 合戦!!にんじゃ村
2013-02-06 (Android)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模拟经营
2024-2-19 / 标签: 开罗 模拟经营 像素 云
年轻人的第一款开罗游戏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3-2-16 / 标签: 妹 全年齢 galgame sprite 留坑
bgm真好听,很意外的一部作品,9分一分给青梅剩下的全给妹线,杀我别用父母刀,对这种没有抵抗力加上氛围渲染的确实不错,一刀给我破防加重创。不过那个女扮男的设定确实弱智了一点,真央线不感兴趣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23-11-7 / 标签: AVG 末日 PC 丧尸 STEAM
很难想象这是出道作,剧情有槽点但很不错,代入感很强,经费不足的动作僵硬和建模粗糙都被优秀的剧情掩盖,李和克莱曼婷的羁绊仿佛末世里的最后一丝温存,感情在最后那一刀爆发,虽然早就猜到但真的少有的让我破防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4-5-14 / 标签: galgame 妹 幼驯染 留坑
没推完//废萌你搞个什么剧情锁,还把个人线前就早对男主有好感的那种放前面更是逆天。日常很有意思,幼驯染s的小剧场太乐了,单推妹妹和幼驯染,说实在的拿得出手的也就幼驯染线了,妹线也还行,学姐和真女主没什么让人推的欲望。流流如果能推分会更高,塑造这么好的角色不能推就算了还要在别人线里当败犬,最后还要奏,编剧真该死啊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2012年11月13日 / PC、PS3、Xbox 360等 / FPS
2022-1-21 / 标签: COD FPS PC 使命召唤 战争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5-12 / 标签: 伪娘 galgame 女装 留坑 Navel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22-7-10 / 标签: 蒸汽朋克 FPS 潜行 Bethesda Arkane ACT STEAM
游戏很神,阿肯的游戏都很不错,完成任务有很高的自由度,混乱度的设定真恶心,玩家游玩方式一定要被严格限制在一个限定条件下玩起来真难受,我用你教我玩游戏?同样的类型掠食不知道强了多少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4-5-17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ACT TPS STEAM
差点把自己玩死不是没有原因的。烂官汉牛头不对马嘴,就这还只有完全版才有。弱智qte加堆怪严重。手柄没有辅助瞄准,那个b翻滚是生怕玩家能按出来,先瞄准后翻滚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许多场景意义不明即死死了好几次,少有的解密也是莫名其妙的让人卡关。忍受了这些后作为主角团大杂烩量大管饱,尽管剧情槽点很多但可以接受,总体体验还算不错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3-3-21 / 标签: FPS 经典 Valve 单纯的竞技 网游 STEAM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4-2-22 / 标签: galgame 轮回 科幻 后宫
开局银趴能劝退我一万次。有时候真是不能单纯看评分筛选要玩的游戏,挺多想吐的槽,bgm不错,低开高走但是后期的表现明显支撑不起这么大的故事背景,一直营造一种我很隐晦我很牛逼的氛围只会起反效果,最重要的真相揭露和解决问题的演出及其拉跨,感情线同样不尽如人意,个人线结束一直到结局感情渲染都不到位,结束后几乎没什么感慨,这么看来后来的冬滚滚真是进步不少。有趣倒是真的,也是被中间的剧情吸引到了吧,挺希望这个故事能做的更好的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4-4-17 / 标签: 旅途 AVG PC 独立游戏 艺术 STEAM
最佳体验只存在于第一次,赛博朝圣,很艺术,路上能遇到两个小伙伴真是太好了,可惜都没有陪我走到下一关就坐化了,相见,总是离别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22-1-21 / 标签: COD FPS PC 使命召唤 战争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3-7-2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RPG STEAM AVG
For river,To the moon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2-1-21 / 标签: PC 沙盒 冒险 像素 STEAM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7-20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催泪 留坑
玩过的标签
- 104PC
- 102STEAM
- 52galgame
- 45FPS
- 35ACT
- 33独立游戏
- 26留坑
- 19科幻
- 16RPG
- 16解谜
- 14恐怖
- 13AVG
- 10横版
- 10妹
- 9手游
- 9使命召唤
- 9COD
- 9像素
- 9废萌
- 8国产
- 8Ubisoft
- 8Valve
- 7TPS
- 7战争
- 7催泪
- 7悬疑
- 7生化危机
- 7同人
- 7黄油
- 6剧情
- 6Capcom
- 6EA
- 6meta
- 6末日
- 5开放世界
- 5EPIC
- 5百合
- 5Bethesda
- 5治愈
- 5多人
- 4艺术
- 4FAVORITE
- 4刺客信条
- 4Arkane
- 4潜行
- 4云
- 4柚子社
- 4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4Palette
- 4蒸汽朋克
- 3东方Project
- 3生存
- 3roguelike
- 3丧尸
- 3拔作
- 3网游
- 3战地
- 3音游
- 3实妹
- 3轮回
- 3沙盒
- 3经典
- 3废土
- 3弹幕
- 3ARPG
- 3key
- 3桐谷华
- 2大逃杀
- 2跑酷
- 2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