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堡毁灭者 Castle Crashers
2008年8月27日(XBOX360) / MAC、PC、XBOX360等 / 动作
2024-5-5 / 标签: PC ACT 独立游戏 STEAM 多人 合作
非常有意思的小游戏,依稀记得小时候自己玩的不亦乐乎,如今跟妹妹一起再玩一遍依然有趣,但自己玩估计没什么兴趣了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4-5-3 / 标签: PC popcap 塔防 小游戏
补标。bgm印象太深了。玩了那么多魔改版才想起来,一代人的童年神作,一些创意拿到现在也不算过时,如今被魔改后再次散发第二春 -
失落的遗迹 Lost Ruins
2021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2D横向卷轴生存动作游戏
2024-5-3 / 标签: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像素 STEAM PC
一周目通关,真结局还得打二周目艹。jk天堂。手感是真的拉跨,还好我适应性强,难度曲线有问题,前期难度跟后期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很好的黄油底子,搞那么多擦边不如直接上涩涩,也不会在意手感难度了,评分还会高不少 -
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2017年8月8日 / PS4、PC、Xbox One等 / AAVG
2024-4-30 / 标签: PC ACT 解谜 精神疾病
流程5.7h,打折入,这钱花的真值。解谜和战斗都中规中矩,战斗重复度太高,耳语设定很有意思,好像有人在看你玩游戏一样。优化不太好,老是掉帧。没有提示最终战有点恶心,不过到也符合剧情,剧情全程谜语人不过意外的不难理解,最终女主还是选择了放手战胜心中的海拉 -
剑星 Stellar Blade
2024年4月26日 / PS5 / ARPG
2024-4-28 / 标签: PS5 韩国 ACT
云了一半//韩语怎么听怎么奇怪。不愧是尼尔的团队,bgm极其惊艳,仅限最后一章boss连战体验拉满,他是真懂怎么让玩家爽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24-4-27 / 标签: 国产 ACT 手游 横版 meta PC 科幻 STEAM
补标,依稀记得当时用手机玩时的老立绘还没有封面这个涩呢,可惜在玩之前就了解过某文学社和某预言对meta不是特别惊艳了 -
Alien Swarm: Reactive Drop
2017-04-21 / PC / 垂直卷轴射击
2024-4-26 / 标签: PC STEAM 在线合作 PVE 俯视角射击
挺有意思的俯视角射击,难度不低,不知道为什么大伙都不想玩了,可能是玩法有点单一哪怕是联机玩着玩着也无聊了 -
魔导士小奏的扶她地牢探险 魔導士カナデのふたなりダンジョンQuest
2022-09-14 / PC / ACT
2024-4-25 / 标签: 黄油 扶她 ACT 同人 futa 像素
扶她+像素,xp要爆了,可惜静态cg与像素立绘水平差距有点大 -
天国:拯救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2018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4-4-25 / 标签: RPG PC 中世纪 历史 ARPG 开放世界
打了mod体验好不少。忽略了若只一样的十厘米拦路破和钢筋混凝土灌木丛以及路边的狗都会的大师反,这游戏真的不错,中世纪的氛围塑造的非常好,代入感也是一绝。可惜了小作坊,bug不少,优化极其拉跨,大部分支线除了跑路还是跑路,到了中后期开始有赶工的表现了,都快大结局了还让我搁置跑路呢。可惜剧情没讲完,戛然而止有点难受。去舔一下强盗的尸体装备直接用到毕业,都结束了几千块钱跟没花过一样,仓鼠党的悲痛 -
终焉之玛格诺利亚 雾中盛放之花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2024年3月26日(Early Access) / PC、PS4、PS5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4-4-20 / 标签: ACT 横版 mili PC
情怀分。求求快把正式版放出来吧,我什么都愿意做的。人物操作感觉比前作僵硬了一点,不知道正式版会不会优化,手柄适配有问题,用远程攻击时换方向老是又给我拉回来。mili的音乐还是顶。不是哥们这boss这么弱?前作把我乱杀的boss去哪了?拉过来的队友都是能对话的活人,他真的好温柔,小萝莉羡慕死了好吧,感觉剧情没有前作那么黑深残了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4-4-17 / 标签: 旅途 AVG PC 独立游戏 艺术
最佳体验只纯在于第一次,赛博朝圣,很艺术,路上能遇到两个小伙伴真是太好了,可惜都没有陪我走到下一关就坐化了,相见,总是离别 -
东方冰之勇者记 ~ Touhou Hero of Ice Fairy
PC / AAVG
2024-4-11 / 标签: 弹幕 横板 PC STEAM ACT 独立游戏 东方Project
车万理解度+1,好玩,总感觉对手柄的适配不是很好,非常优秀的同人,甚至有配音,画面音乐cg和立绘都很精致,战败cg是真顶嗷。难度是有的,最后那段真破防了,还有高手?没完了是吧,通真结局死了两百次,无伤和全避是人玩的?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4-4-9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PC ACT RPG STEAM
sm万代把游戏当你棺材本吧。本体26h,打完感觉少玩了,世界观比法环更宏大剧情也比法环有意思代入感更好毕竟三代的沉淀,然鹅玩起来真不如法环舒服,尽管这俩恶心人的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手感僵硬,除了不死队没什么印象深刻的boss战。无脑灭火结局,毁灭吧这个完蛋的世界。火之渐熄,然位不见王影 -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24-4-5 / 标签: roguelike PC 克苏鲁 独立游戏 回合制
概率学魅力时刻,怪闪避就没停过,byd喜欢暗改是吧,高压的不止是角色,屏幕外的我血压也猛涨。精髓不仅在压力值,所谓绝望中的希望,判定出美德的那一刻才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叫darkest dungeon -
Shadow Corridor 2 雨ノ四葩
2024年3月29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Horror
2024-4-1 / 标签: PC 恐怖 rougelike
云通//游戏性挺高的恐怖游戏,ai技术爆炸后独立游戏成本降低是好事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4-3-26 / 标签: ACT FROMSOFTWARE 死 菜 PC 宫崎英高
请作为人,活下去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3-19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悬疑 纯爱
好长,明明流程不是推过最长的却感觉自己推了两年。所长的塑造太顶了,前期完全为了所长玩下去的,背景设定有意思,听上去复杂意外的容易理解,事件还行都是感觉有那么回事结果就那样,剧情上全员工具人,你甚至都不让莲在te多露个面,作为剧情作几乎每条个人线都有瑕疵不过推起来还是舒服的,最后还是稍稍有些感动到了,这个题材感觉可以狠狠的刀,还是太仁慈了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4-3-18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艺术 独立 STEAM
玩法很有创意,艺术设计确实惊艳,因为智商不够卡了一会,但是时长依旧短到可以让我退款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3-18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PC STEAM
年轻人第一部伊苏,算是跟风吧。前期无聊,第一印象就是太糙了,cg和立绘很好看但是建模和画面都不忍直视,后来发觉一些细节打磨的还不错,这样拉跨的画质演出依旧还算说得过去,爬完山前后两个游戏体验,战斗也爽起来了,也不觉得画质不好了,也能代入进去剧情了,bgm非常加分,角色塑造也很好,剧情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剧透(虽然猜也能猜得到 ),有点感动到了但没那么意难平,尽管不尽如人意但能玩到这样一款jrpg真是太好了 -
东方夜雀食堂 东方夜雀食堂
2021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 模拟经营SIM
2024-3-3 / 标签: 东方 同人 模拟经营 PC STEAM 东方Project
做饭,爽!bgm很有氛围,打开就停不下来,打开了我入坑东方的大门,对东方了解更深了,小小体量能支撑起来几十个小时的流程,幻想乡厨娘×,幻想乡后宫王√ -
羞辱:界外魔之死 Dishonored: Death of the Outsider
2017年9月15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4-3-2 / 标签: PC 潜行 Arkane 第一人称 ACT FPS 蒸汽朋克 Bethesda
e宝喜加一,流程5.3h,设计没有2代惊艳,不过没有了混乱度真的舒服,技能比原版op太多了难度降很多,作为收尾堪称完美
玩过的标签
- 87PC
- 49galgame
- 41FPS
- 34STEAM
- 28ACT
- 25独立游戏
- 15解谜
- 15科幻
- 12RPG
- 10横版
- 10恐怖
- 9妹
- 9手游
- 9AVG
- 8Valve
- 7同人
- 7黄油
- 7纯爱
- 7国产
- 6像素
- 6悬疑
- 5GAL
- 5COD
- 5meta
- 5Ubisoft
- 5废萌
- 5剧情
- 4使命召唤
- 4艺术
- 4蒸汽朋克
- 4FAVORITE
- 4战争
- 4生化危机
- 4治愈
- 4桐谷华
- 4柚子社
- 4末日
- 4Bethesda
- 4Arkane
- 4沙盒
- 4EA
- 4百合
- 3潜行
- 3刺客信条
- 3开放世界
- 3妹控
- 3催泪
- 3音游
- 3生存
- 3key
- 3经典
- 3TPS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跑酷
- 3第一人称
- 3育碧
- 3多人
- 2丧尸
- 2sprite
- 2大逃杀
- 2模拟经营
- 2赛博朋克
- 2废土
- 2萝莉
- 2SMEE
- 2roguelike
- 2宇宙
- 2东方
- 2futa
- 2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