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US:地球计划 OPUS:地球計畫
2015年10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X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3-7-15 / 标签: 手游 国产 独立游戏 AVG
很久以前玩的,音乐不错,现在看来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不过情怀加分,小时候玩被狠狠感动到了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3-1-11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meta 弹幕 RPG 像素
你充满了决心♥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3-11-1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妹 留坑 废萌
没推完//目前看来smee的作品不适合长期玩,倒不是无聊,甜,太甜了,玩多了齁的慌,通了两条线就没动力玩下去了,cg可以,几乎没崩的,跟这个社的其他作一样,没事了在把剩下的推了转换心情用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3-3-7 / 标签: 横版 ACT 独立游戏 STEAM
游戏是好玩的,音乐是史诗的,画面是绝美的,双手是残废的,脑子是没有的 问就是神作,玩就是不玩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3-9-1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巨乳诗 校园 留坑
青梅线单通顺便过了学妹线,推这个游戏的唯一动力,男主真的又渣又恶心,真响人设真的太好了,谁会伤害天使一样的青梅呢,什么te,青梅线就是te!跟青梅一起才是最好的结局,害,te以后等我有心思了再看看,不过大概率不可能了 -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5-7 / 标签: 生化危机 PC Capcom TPS STEAM
免费送的却意外的好玩,不想二周目所以提前看了好结局攻略,多玩五块钱(。游戏设计有问题,好几次死的莫名其妙,两个主角应该分开流程而不是打完一个就打下一个这样剧情有点乱。好玩是真的,双主角和同伴设定还算有趣,分割商法差评,克莱尔跟巴瑞难度差的有点大。最后第四章玩的真难受,演出还拉胯除了祖传rpg没什么亮眼的地方,算上前三章总的体验还算不错的,队友ai太傻了双人体验应该更好。听说是卡普空不给经费制作组没钱尽力做出来的,有点可惜。dlc很有意思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2-8-28 / 标签: 僵尸 跑酷 FPS 末日 PC 开放世界 STEAM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8-17 / 标签: sprite 青春 燃 galgame STEAM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22-1-21 / 标签: 战争 生存 PC 策略 STEAM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22-12-28 / 标签: 历史 PC STEAM ACT Ubisoft
罐头,你永远可以相信育碧的风景 但还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3-9-27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ACT PC 潜行
愿理解之父指引我们//跟黑旗操作大差不差,从海盗变正规军了,剧情比起黑旗更有深度圣殿骑士视角挺有新意的//吊毛陆军马鹿我被刺客追被发现了不帮我还追着我打,真可恶啊,还得是海军会帮我//流程较短,bgm不如黑旗但依旧不错,比起黑旗海战被弱化了很多,色调变蓝更符合我审美了感觉风景比黑旗好了些,雪姨塑造的很有角色感,北美三部曲终章剧情串上了大革命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3-8-1 / 标签: FPS 科幻 PC STEAM
没赶上经典诞生的时代,本以为年代久远会不符合口味,结果一打开就停不下来,有一种老游戏独有的氛围,被庞大的世界观狠狠的吸引了,上一款让我如此着迷的fps还是我小时候玩的codmw,不过前两代因为太老没有指引而且巨难,因为年代久远不追究了,而且前面几代没有字幕只能开台配,但是台配有一说一挺不错的,有种玩ttf2的感觉,每代最后的载具关卡的设计是真的让人热血沸腾,很感慨以前的游戏大场面乱堆啊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22-6-29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科幻 战争 COD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3-6-13 / 标签: 百合 futa 黄油
制作精良顶中顶 不过这种一般也不会刻意去玩完吧,插个眼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1-29 / 标签: 恐怖 ACT TPS PC EPIC
e宝喜加一,流程14h,手柄玩tps果然还是有极限的,体量很大,但是意义不明的任务,相隔千里的存档点,各种秒杀,怪动不动就送你回存档点,容错率特别低,全程可以用折磨概括,打完意外的挺满足,各种血肉从开始伴随你到最后非常下饭,剧情毫无存在感,玩完了就了解个大概,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我只知道我要大开杀戒 -
行尸走肉:第二季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Two
2014-10-14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Graphic adventure
2023-11-12 / 标签: PC AVG 互动剧情 末日 STEAM
比第一部代入感更强,让一个孩子去做选择还是太残酷了,剧情没有一代有深度了,为了矛盾而矛盾,最大的后悔估计是没有选出最好的结局了,最后中枪的那段回忆很感人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0-16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妹 桐谷华 留坑
没推完//就玩通了一个落叶线和妹线,你们妹线不想写真不要写了,f社游戏一如既往的长,同样的氛围作这部是除了落叶线真的无聊,无聊就算了剧情锁更是让人烦,游戏还留着以后闲的没事干了再捡来试试吧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22-1-21 / 标签: 解谜 PC 战争 剧情 Ubisoft
-
看门狗 Watch_Dogs
2014年5月27日 / Wii U、XBOX ONE、PS4等 / AAVG
2023-10-14 / 标签: Ubisoft PC ACT STEAM 开放世界
虽然经典的育碧罐头,但还是属于味道不错的那种,而且育碧开放世界一如既往除了主线又大又空,挺不错的创意,开车手感还行没有说的那么拉,黑客杀手的设定挺帅的,敌人枪法巨准所以几乎全程暗杀,至于剧情,不过不失至少它把故事讲完整了 -
第七号列车 第七号列车
2014-04-26 / PC / 剧情推理解谜向AVG
2024-2-20 / 标签: 国产 AVG PC RPGMaker galgame 同人 STEAM
好像人生旅途中用50分钟听了个小故事,老套但意外的还行,音乐立大功。很喜欢这种伤感的基调配合慵懒的午后的氛围。在下一次相遇之前,旅途愉快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23-12-5 / 标签: 手游 解谜 独立游戏
补标,给我幼小的心灵极大的震撼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3-9-13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RPG
“如果没有黄金,我们早就是英雄了” 本体22h,育碧,偶尔的神,海上的风景真的不错,个人认为ac系列游戏性最高的一部,剧情属于中等偏上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最后大家在桌上的镜头真给我感动到了,bgm很有感觉,在海上对轰时响起bgm是真的燃,还有在海上航行时的船歌加上日落真的是ac里氛围最好的一部
玩过的标签
- 104PC
- 102STEAM
- 52galgame
- 45FPS
- 35ACT
- 33独立游戏
- 26留坑
- 19科幻
- 16RPG
- 16解谜
- 14恐怖
- 13AVG
- 10横版
- 10妹
- 9手游
- 9使命召唤
- 9COD
- 9像素
- 9废萌
- 8国产
- 8Ubisoft
- 8Valve
- 7TPS
- 7战争
- 7催泪
- 7悬疑
- 7生化危机
- 7同人
- 7黄油
- 6剧情
- 6Capcom
- 6EA
- 6meta
- 6末日
- 5开放世界
- 5EPIC
- 5百合
- 5Bethesda
- 5治愈
- 5多人
- 4艺术
- 4FAVORITE
- 4刺客信条
- 4Arkane
- 4潜行
- 4云
- 4柚子社
- 4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4Palette
- 4蒸汽朋克
- 3东方Project
- 3生存
- 3roguelike
- 3丧尸
- 3拔作
- 3网游
- 3战地
- 3音游
- 3实妹
- 3轮回
- 3沙盒
- 3经典
- 3废土
- 3弹幕
- 3ARPG
- 3key
- 3桐谷华
- 2大逃杀
- 2跑酷
- 2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