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8 / 标签: 2022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已白金 场景恢宏程度感觉是目前奇幻游戏巅峰了,打到史东城心想这前期就有这么好水准的箱庭地图,后面不得爽死?没想到后期内容塞得太足了,配合着堆怪,反而有了疲惫感。有着这种内容量,结果这个初版支线的完成度只能说让人很摸不着头脑。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 / 标签: PS4 ACT 开放世界 2020
发售之前由于声名狼藉次子的体验导致对sp组的这部完全没有多少期待,结果最后体验出乎预期,整体水准很优秀,部分支线以及取巧部分之外稍欠打磨以及缺少人力物力投入完善的部分拉低了一些水准,详细感想见:https://bangumi.tv/blog/297998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10-11 / 标签: galgame 2021
感觉是电波作,很适合我这种阴湿人玩,he的感受没有几个ne观感好 -
毁灭战士 永恒 DOOM Eternal
2020年3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FPS / id Software
2020-4-2 / 标签: FPS PS4 Bethesda 2020
DOOM2016的全面升级版,收集品的位置基本都怼脸上了,地图引导也很人性化,搭配每关末尾可以传送回各个区域的系统,这作要全收集非常容易,这作的难度设置让我作为DOOM2016最高难度通关的人久违地感到了什么叫“又难又爽”,打起来那真的是全程在飞一样,爽到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0-9-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SLG 2020
虽然说革命过程很都合,能成功完全取决于兰斯的强运和敌人卖蠢放水,但是早在第三部利萨斯崩坏就已经明白系列基调和风格了,所以说没对本部有什么“宏观大格局”的期望,反而得益于精湛简洁、节奏紧凑的文本,最终剧情体验很畅快,个人线与正史的不同展开之处也挺有意思。 由于“不屈”属性的存在让角色培养和战斗系统有一些局限,这部一周目不需要当刷子了,好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8-26 / 标签: galgame 2023 PC
几乎没有日常铺垫,节奏紧凑,优秀音乐对于整体氛围贡献很大。女角色在主线的塑造上比个人线要更加丰满,核心主题全程贯穿于整个故事,男主终章现原形的部分在我这反而是加分项。尾声因为女主在前置章节的存在感低下、人物弧光相对浅薄以及最后高潮部分未能很好响应情感铺垫,导致最终观感差了口气,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1-10-11 / 标签: 2021 FPS
地图设计水平感觉不如arkane之前的耻辱系列和prey,玩法本周还是线性的,与预期存在偏差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4-20 / 标签: RPG 王道 同人 燃 2020
纵然剧情非常的王道套路,但是情绪调动上做得非常好了,最后的几段演出很有感觉。 战斗系统方面触发暗雷频率有点烦(虽然可以逃跑),数值控制的很好,除了最后基本上逃不了的地图之外,流程里的大部分杂兵战都没打,但是所有BOSS战的体验依然处于略有压力的状态。部分Hscene挺欢乐的(?),除此之外都是为了剧情渲染气氛,反正我是用不起来。整体上相当满意,而且这玩意才卖4块钱...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4-3-6 / 标签: 2024 PS5
高速机甲战斗确实爽,但是二三周目的新内容也确实太少了,就算换着花样不用轮椅多试试不同武器,打完三个周目(算上全任务S是四遍)带来的重复感还是太重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3-4 / 标签: PS4 怪物猎人 Capcom ACT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3-27 / 标签: AVG 解谜 2022
狼人杀部分在摸透了各个人物的行为逻辑之后,并没有太多乐趣可言,而且在频繁尝试没能触发新条目的时候会感觉很坐牢。剧情部分并不存在创新的展开和有广度的铺叙,但是过程中出现的伏笔都做到了合理的回收,角色塑造也都比较讨喜,算是小体量佳作了。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3-4 / 标签: Capcom PS4 生化危机 恐怖 重置版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10-11 / 标签: NS 任天堂 Switch 2021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0-2-18 / 标签: PSP 428 AVG 2020
开局中规中矩,从中段怒涛展开到结尾部分的节奏都让人感到紧迫,然而就算是真结局里收尾也是戛然而止,角色们的最终命运居然没有交代...只能在小说版里才能知道后续,让我膈应。 如果直接在游戏的尾声就把后续交待完全,能给9分
玩过的标签
- 432020
- 32PC
- 30PS4
- 29galgame
- 17任天堂
- 15拔作
- 14ACT
- 13Switch
- 132023
- 122021
- 122022
- 10独立游戏
- 9NS
- 9alicesoft
- 9RPG
- 7PS5
- 7兰斯
- 7Capcom
- 7FPS
- 62024
- 5AVG
- 5实妹
- 5STEAM
- 4ADV
- 4国产
- 4神作
- 4恐怖
- 4塞尔达传说
- 4TPS
- 3独占
- 3黄油
- 32019
- 3宫崎英高
- 3Bethesda
- 33DS
- 3顽皮狗
- 3JRPG
- 3同人
- 3火焰纹章
- 3解谜
- 2R18
- 2SLG
- 2开放世界
- 2KID
- 2生化危机
- 2风车社
- 2塞尔达
- 2调色板
- 2打越鋼太郎
- 2FROMSOFTWARE
- 2动态CG
- 2育碧
- 2SRPG
- 2刺客信条
- 2怪物猎人
- 2Vanillaware
- 2ARPG
- 2战神
- 2悬疑
- 1重置版
- 1橙光
- 1战国大菠萝
- 1ういんどみるOasis
- 1恶名昭彰
- 1XONE
- 1Cygames
- 1futa
- 1王道
- 1XboxOne
- 1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