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4-2-18
83/100 美术和手感在类银河城里都是数一数二级别的优秀,最核心的地图设计倒是稍弱一点,所以丝之歌...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9-1-11
78/100 优秀的美术才是此作最出彩之处,关卡设计比之就逊色了不少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19-10-6
83/100 故事模式已经足够好玩了,更何况本身编辑器的完成度还出奇的高。可惜工作太忙没太多时间研究自己的地图(花了两天做了一个坑人地图ww),大神们的设计有些跟不上思路,感觉跟他们不在一个次元b38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0-2-17
84/100 不知道是单纯口味不和还是咋地,旧Square的名作始终让我觉得并没有完全挣脱时代的束缚。剧情跟设定确实相当有想法,但是很难说有哪个时代的描写特别细致出色,以这个世代的眼光去看难免会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点东西,把整个作品盘圆润了,让人感觉特别可惜.. -
东方夏夜祭 ~ Shining Shooting Star
2016-06-09 / PC / STG射击游戏
2020-11-19 / 标签: 東方Project
79/100 很好很棒,就是太难了...最后一面不续关根本打不过b38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0-4-28
81/100 本着对系列的喜爱想着随便玩玩儿的,没想到质量意外的高!?本质还是爆米花大片+一本道的流程,但不同于一贯收尾的套路,看到最后的居然还有点小感动ww。致敬火车关的设计也是情怀满满,顽皮狗,永远滴神!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9-16 / 标签: 白金
77/100 打起来还是挺白金的,不打就... //手感及战斗系统依旧出色,除此之外就挺差强人意了...剧情套路、人物塑造单薄、探索模式无聊、小游戏更无聊、世界观的设定不算有新意且十分粗糙、不少地方目测是借鉴了隔壁的战神4 b38,不过看的出白金想在动作游戏上努力做出创新,凭着这点还是给一个好评。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2-19
82/100 部分关卡堆怪影响体验。战斗系统及剧情(其实还是一般般...)倒是前三代中个人感官的最佳,视角还是跟以前一样别扭...塑造成功的日式时髦帅气感真是喜欢。打四代去了,希望能有不一样的惊喜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1-11
82/100 人设及剧情都十分出色,而OST则到了千里挑一级别的优秀,E结局的设计理念更是拔高了作品的整体水准,但开放世界和战斗系统的设计实在糟糕,很多任务强制跑图意义不明,没有办法给出8以上的分数 //删除存档,感谢帮助我的玩家。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1-11
84/100,画面演出TQL...但除女武神之外的BOSS设计太单调是硬伤,战神难度容错率太低游戏体验较差,半开放世界缺乏惊喜,没有探索欲望,解谜游戏重复单调,总体八分以上九分未满,没有办法给出9分,期待下一作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20-5-23
83/100 如果说9代是传统最终幻想最瑰丽梦幻的物语,那FF10一定是系列最美丽、最漂亮的传说。Yuna简单、纯洁的恋情无比动人,多么希望时间停止在幻光河边...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9-1-11
79+2/100 可以说是意外之喜的一作,很喜欢这种妖异的文风,时过21年的立绘放在今天依旧能感受到别样的美感(单指女主),最让人感到惊艳的还是Shade负责的音乐,与作品本身的氛围搭配良好,可惜找不到OST= =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11
76/100 演出、战斗系统、手感在玩过的二游里面基本上都是最好的那一档了,剧情上做单机CY还用手游脚本真的很难绷,另外大概也是市面上目前最好的怪猎代餐。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22
78/100 一直对日式民俗题材的作品很感兴趣,Erewhon算是除了零系列之外,在这方面玩过氛围感做的比较好的游戏了。剧情和TE都差点意思,但本质上作为拔作已是相当优秀了。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9-9-26
80/100 似乎是玩的第一款沙盘游戏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0
77/100 对大石龙子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赫炎,没想到这次的绘本风来的这么出彩漂亮...给作品增色不少。脚本上不知道是因为海原望本身水平就比嘘屋之前的写手差一个档次,还是因为这是一个大众化的企划,风格比较收敛。文字跟氛围感都差了不止一口气,让人感觉特别可惜...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11
82/100 秘密游戏2应该算是让我爱上群像剧的契机,现在看来这部作品可能不少地方展开都合,剧情不够严谨,免不了一些俗套的情节,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这确实是一部充满了惊喜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