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2-2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魂系列 开放世界 PC ARPG 2022 STEAM RPG
不管是量大管饱的超大开放世界,还是如繁星般多且闪耀的装备招式,此作 偏轻型的魂《艾尔登法环》大大拓展受众群体。好玩,耐玩,值得玩,大家玩——毫无疑问是成功的!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10-26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开放世界 西部 PS4 神作 2018 单机 RPG PC ARPG
说来奇妙,是大表哥2治好了我的电子阳痿。一分扣在线上模式,理解,但也就理解而已。各种细节,让我做了一场西部的大梦,希望我心中的神家:R星。能够愈来愈好,产出一部让我打出满分的作品,永远期待。 舆论对大镖客一直以来的论调都是“不好玩”,但我完全不会觉得不好玩,正是他这种玩法能让我长时间沉溺其中。大抵是玩家的属性不同吧,其实对于这种本身有极高评价的游戏,往往我都是会带着“敬意”去“享受”的,很多缺点也自然会因为我的“主动享受”而被遮盖掉。 -
闪避刺客 SANABI
2023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动作,冒险,2D平台
2023-6-27 / 标签: cyberpunk STEAM ACT 跑酷
姑且是一个热衷于平台跳跃的老比,说实话游戏操作手感并不好,但高节奏的过图方式微微中和了其中的不适。开始的女儿很加分,十分灵动可爱,是我玩下去的主动力。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6-27 / 标签: miHoYo 回合制 手游 RPG 国产 米哈游 2023 抄袭
还是那样子,楽瑟至极的游戏性、所谓的高质量3D烧鸡、令我厌恶的养成模式 以及海量的孝子,需要耗费大量时间。整体令人不适。 -
重返未来:1999
2023-05-31 / Android、iOS / 卡牌构建式类Roguelike Deckbuilder / 深蓝互动
2023-6-27 / 标签: 手游 回合制 国产 神秘学 RPG 中国 2023 演出强
游戏内演出确实强。游戏本身不花令我很愉快,上线5分钟结束。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3-6-26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22 PC NS ARPG 卡普空 资料片 扩展内容
牛逼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3-6-26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ARPG Switch 2021 卡普空 PC
入坑作。我觉得非常好玩 -
不双修就去世 不双修就去世
2022年12月9日 / PC / 冒险 / 角色扮演
2023-1-20 / 标签: galgame 修仙 动态CG ADV 国产
推荐:售价有点小贵,但玩法和文案质量我是认可的,桌宠式galgame我是第一次体验——很不错,让我小吃一惊;不过毕竟是黄油,涩涩部分还是弱了些,不够给力,人物的设定我倒是觉得挺好的。建议在有能力的情况下购买支持。 -
传送门骑士 Portal Knights
2016年2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1-11 / 标签: PC 沙盒 STEAM 合作 PS4 独立游戏 RPG 2016 模拟
6分:6分游戏基本。15块钱苹果上毕业。那时对沙盒类游戏极其上瘾,整体玩下来并不觉得肝和枯燥,反而乐在其中。今再度审视,确实游戏后期内容乏味,重复度高。值得组上好友一起游玩,单人其实也蛮推荐体验一下的。 -
铲子骑士 Shovel Knight
2014年6月26日 / PC、Wii U、3DS等 / ACT
2023-1-11 / 标签: ACT PC 独立游戏 3DS 铲子骑士 横版 Platform NS STEAM WIIU 2014
整合版7分:内容充实,但铲子骑士、瘟疫骑士、苦痛幽灵、卡牌之王一口气玩下来就会感到重复,机制上的巧妙变换难消8bit世界的枯燥感。 喜欢复古横版卷轴的玩家一定不可错过。 难度较大,绝不可认为“自己魂玩得多么透这不是轻轻松松”——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11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PC 賽博朋克 科幻 CDPR 赛博朋克 开放世界 STEAM
7分:非预购,玩得比较晚,体验会好些罢。7分游戏基本。个人认为瑕不掩瑜。 衍生动画让我再拾起来玩了会,也许是动漫的余波,对赛博朋克的感受更深了些。 但今后除大更新,应该不会再碰了。 -
武士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PC、Nintendo Switch、Mac OS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3-1-8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像素 PC 横版 赛博朋克 STEAM 原声好评
8分:我很吃这游戏的赛博迷幻氛围,个人又很是喜欢武士,时停的游戏体验让人血脉喷张,停不下来。力荐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1-8 / 标签: 尼尔 PS4 ARPG ACT PC 白金 横尾太郎 JRPG 科幻
9分:我刚开始认真玩好游戏时,接触到的第一个让我震惊的游戏。当初那个青涩的我 心中的神作。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1-8 / 标签: RPG 膝盖中了一箭 PC 老滚5 神作 上瘾 上古少女 神OST
10分:10分游戏基本分,完整度和游戏性令人赞叹不已,我在天际省的种种还历历在目。标杆 神作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1-8 / 标签: 独立游戏 平台跳跃 PC ACT STEAM 音乐 2018
9分:7分游戏基本,个人认为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神作;+1分用心坚持玩完后的感动以及像素的个人喜爱分;+1分优秀游戏音乐固定分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3-1-8 / 标签: Valve 解谜 Portal 第一人称冒险 STEAM 传送门 创意 神游戏
9分:顶级的创意!游戏界的标杆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3-1-8 / 标签: 解谜 没头脑和不高兴 Valve PC FPS 第一人称冒险 益智 Portal
8分:延续了一代的核心传送门解密。个人认为是合格的《传送门》续作,短时间卡关后的红温是很值得回味的一段游戏体验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8 / 标签: 国产游戏 miHoYo 开放世界 米哈游 国产 手游
4。4分基本游戏,个人评价中 完整度和游戏性 是游戏作为“游戏”很重要的一环,原神仍有很多的待填补之处和基本游戏性的缺陷;+1分对国内游戏届不可忽视的,一定的引领作用;-2分相应的,更多的,对环境的负面作用;+1分肯在音乐上用心,个人评分中的固定加分项。
玩过的标签
- 12PC
- 8STEAM
- 7ACT
- 7RPG
- 4国产
- 4开放世界
- 4独立游戏
- 4ARPG
- 3手游
- 3PS4
- 2Portal
- 2NS
- 22018
- 2怪物猎人
- 2回合制
- 2miHoYo
- 2第一人称冒险
- 2米哈游
- 2赛博朋克
- 22022
- 2横版
- 2Valve
- 2神作
- 2解谜
- 2科幻
- 22023
- 2Capcom
- 2卡普空
- 12016
- 1传送门
- 1合作
- 1cyberpunk
- 1西部
- 1扩展内容
- 1CD_Projekt_RED
- 1宫崎英高
- 1抄袭
- 1神秘学
- 1动态CG
- 1铲子骑士
- 1荒野大镖客
- 1演出强
- 1平台跳跃
- 1CDPR
- 12021
- 1原声好评
- 1横尾太郎
- 1修仙
- 1尼尔
- 1Switch
- 1魂系列
- 1上古少女
- 1上瘾
- 1白金
- 1单机
- 1资料片
- 1ADV
- 13DS
- 1像素
- 1中国
- 1galgame
- 1FPS
- 1益智
- 1创意
- 1音乐
- 1JRPG
- 1Rockstar
- 1老滚5
- 1国产游戏
- 1FROM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