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24-6-11 / 标签: GAL
用一堆哲学文段烘托其氛围,然后通过五个人的视角讲述同一件事。虽说有利用音无彩名取巧之嫌,但整体而言还是个挺有趣的故事。至于没有一个真正的完美结局,和终之空2结局。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2024年6月15日对照不同版本看了两遍《逻辑哲学论》发觉素晴日并不只是用了哲学文段,而是整个游戏都是“SCA-自”与《逻辑哲学论》对话而产生的表达。正如同书中所说:“6.54 我表述的命题在这种意义上起阐明作用:人们借助它们,穿过并越出它们,理解我的人最终将发现它们是无意义的。他必须越过这些命题,才能正确地看世界。”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算是正式开始接触galgame的一作了,不过这剧情还没完啊。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2-3-22 / 标签: ACT
玩的第二款怪物猎人了,19年玩的貌似,时隔mhp3大概7年8年了吧,不是马赛克了,还有点小不习惯。导虫设定不错,和小伙伴一起玩的,多人狩猎是真的舒爽啊!极贝纯靠蹭,多人还是能打,单人打不过。不过冰原就只有我一个人玩了,卡了一下煌黑龙,卡了一两天黑龙。冰原要是也能一起玩,估计体验会好很多,还行吧。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23 / 标签: RPG
挺有创意的jrpg,战斗系统很有意思,剧情可惜不是高桥哲哉的那种哲学混合科幻那种,是传统的王道剧情,不过剧情还是不错的。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10-9 / 标签: 平台跳跃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22-3-23 / 标签: RPG
是我玩的第一款勇者斗恶龙,勇者斗恶龙的大名一直听过,但是从没玩过,这是第一次了。剧情就是中规中矩的王道剧情,量很足,人设也还可以。战斗模式也是传统的jrpg战斗,不过在该简化的地方还是简化,很人性。总之像体验传统jrpg找准勇者斗恶龙不会错了。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3-22 / 标签: TPS 神作 网游
18年旷野之息快玩完时候遇到的splatoon2,splatoon2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款射击游戏了,和小伙伴玩了几个月,慢慢悠悠的升到了S+。我记得在之前还是S+50的时代,后面就变成了最终段位是X和X+皇冠,也就是世界前500。当时还准备年能看能不能上X的,结果没继续玩下去,我记得是因为更新,然后国内至少一周疯狂打完就黑屏,只能重开游戏。等一波splatoon3吧,这次冲波X。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3-31 / 标签: GAL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3-10-31 / 标签: 竞速 网游
几年前买了之后基本都在打喷喷,属于隔段时间拿起来玩几把类型,个人模式玩了不少,联机模式全球匹配,基本倒数徘徊。要是和人一起玩估计体验会更好。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2-9 / 标签: 神作 开放世界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3-23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独立游戏
这游戏17年在switch上买了,就玩了个开头。然后21年夏季又在steam上买了一份,本来说是用键盘,结果还是用了手柄。游戏挺不错,除了几个简单boss,大多数boss会卡10来分钟到2小时不等。地图设计还行,不过还是觉得,既然设计了那么多boss,其实就不用让玩家每次都去跑那个图,没啥意义。设计的boss多种多样,花样挺多。最后好像除了神居都打了,神居懒的打了,有时间再说吧。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2-3-23 / 标签: ACT
和小伙伴一起玩的,多人玩就没啥难度,当然只打了一周目,一换成单人就变得难打,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2016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3-1-28 / 标签: RTT
21年玩的第一款rtt类型游戏了,这游戏类型现在很少见了。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2-3-22 / 标签: RPG ARPG
零式没玩完,算是玩的第三款最终幻想作品了,我记得是19年玩的。咋说,说就是没做完。后面也太赶了,但是整体玩起来还行。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2-3-23 / 标签: FPS
之前试玩2天的时候玩,基本就玩了单人模式,单人模式很短不超过2小时还是4小时来着,单人模式很有创意。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7-31 / 标签: ARPG RPG
游戏可惜了,应该能更好的。剧情音乐不错,画面演出拉跨,剧情低开高走,前面有点无聊,第五章开始渐入佳境。后期得知世界真相,感觉是想展示这跨越物种、时代,并给玩家体验这史诗般的剧情,无奈技术、资金拉跨。如此剧情就只发生在一个小岛。所谓庞大王国,游戏中也只能体验王宫里面的几个小街道。至于其他时代的风土样貌,什么海虫天,不过就一个单线小地图还是刷怪的。剧情和实际表现割裂非常严重。总体来看游戏不错就是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