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1-25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ARPG RPG
一周目长剑、流放大刀、洛直通关,除了日常迷路,boss都挺容易的。感觉比10年前左右玩的黑魂1容易,而且地图好像也没一代那么阴间了。过段时间开个二周目玩玩其他流派。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2-3-22 / 标签: 横版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独立游戏
玩了黑魂1之后玩的,当时这游戏还没中文,硬玩的,整体上不难,我就记得,最后boss全裸打比较好打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3-2 / 标签: AVG
民俗妖怪悬疑推理,作品风格有点像京极夏彦的小说,最后解密也和《姑获鸟之夏》一样不太令人满意,不过剧本还是很精彩,悬疑氛围也很足。可惜应该没有续作去展开世界观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4-5-20 / 标签: GAL RPG
第二部云了剧情,然后玩的这一部。整体还行,游戏系统就是1代升级版,剧情规模也比前两作大。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2-3-23 / 标签: RPG ARPG
去年夏季玩的,第一款如龙,所以也没啥情怀之类。剧情还不错,双线叙事,自此开启了桐生一马背锅的人生。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8-31 / 标签: GAL
玩了四个多月终于通关了。游玩顺序:美咲->真白->莉佳->明日香。首先结论,这游戏美咲线不错,描绘出了基本人人都有过的经历,能与之共鸣。不过其他线就一般了,真白线就是恋爱,明日香线就是开挂,莉佳emmmm,共同日常很无聊,有些事情,反复说,一句话能写三句,简直折磨。把一些没意义的剧情删减,估计体验会好很多。 -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2-3-22 / 标签: ACT
好像是玩的这一部,是玩的最久的真三国无双了。最高难度好像有几个没打完,不算完全通关。我记得吕布的那条线,有点意思。而且吕布真的强,虎牢关之战那边的吕布几乎可以秒人。吕布自己玩的时候,不群殴也不怕,属实天花板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3-22 / 标签: 开放世界
这不是我玩的第一款gta(之前都是网吧玩的),但是是我第一款玩通关的gta了。自由度挺高的,听着歌开着车,很舒适。就是线上模式体验有点差,没咋玩。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4-6-5 / 标签: GAL
我是按尤希->瑞穗->凑->露娜顺序玩的。尤希线还不错,瑞穗的也还行,凑是纯敷衍。至于露娜线,我是按的最大期待玩的,结果离了个大谱。首先我非常讨厌衣远,在其他线衣远给我的感觉是个恃才傲物,妄自尊大,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高傲自大的天才,还嘴臭。但是到了露娜线,人设直接颠覆了,衣远竟然会为了别人请求而剽窃他人作品。衣远你自尊呢?然后就是本来剽窃对峙这里已经录音,对于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学校,校长剽窃学生作品,爆出去这学校铁倒闭,主角团竟然会受到衣远开除学校的威胁。我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这特么都是些啥剧情。其他gal剧情就算一般,我玩之前就有个预期了,但这部是我目前推gal最失望的一部。最后推完也是索然无味,几个女主人设还不错就+1吧。 -
激战2 Guild Wars 2
2012年06月26日 / PC / MMORPG
2023-3-23 / 标签: 网游
前期还是挺有意思的,野外有不同地图事件,各种世界boss。但是新鲜感过后,就没啥打的欲望了。副本也是这样,打过几次后后面就是上班坐牢了。pvp没咋玩,感觉玩的人不多,而且挂机比较多。最后就觉得wvw还不会太无聊。怎么说这游戏除了与人斗其乐无穷外,后期如果不是想搞成就收集,或者搞传奇亮晶晶外,基本就可以A了。 -
光明之刃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
2012年3月15日 / PSP / 心に響くRPG
2022-3-31 / 标签: RPG
应该是玩的第一款3d回合制RPG,剧情忘的差不多,我记得应该没啥爆点,比较王道的剧情,总体来看还行吧。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22-3-22 / 标签: RPG
psp上玩的rpg,我记得好像还有初音来着,职业设定很有趣,其他的忘的都差不多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3-22 / 标签: ARPG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RPG
13,14年左右玩过的,具体的记不清了,当时玩这个几个阴间地图吓到了,特别是有个地方我记得是个塔,里面有不少蛇头的怪趴地上或者躲起来,又tm暗,声音又阴间,我tm被吓掉下来几次(主要是我怕蛇QAQ)。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22-3-22 / 标签: ACT
玩的第一款怪物猎人,当时高中玩的,玩的太刀。怎么说单人狩猎,就是受苦,花了不少时间才玩到上位,而且每次打集会,都是临近时限。不过结云村真是回忆了。 -
最后的战士 ラストランカー
2010-07-15 / PSP / RPG
2022-3-22 / 标签: RPG
卡普空回合制rpg试水作,流程虽然短,还是挺有意思的,虽说是回合制我记得还是有动作的元素。 -
噬神者 GOD EATER
2010-02-04 / PSP / ARPG
2023-10-31 / 标签: ACT
当初在psp上玩了怪猎p3后玩的,一款类似怪猎的游戏。不过到现在忘得差不多了,题材设定很好,剧情我记得也还是挺好的(印象深的是队长单挑那个最强怪和上月球那段),不过对比怪猎,我记得难度挺低的,属于一款爽游。总体而言在当时还是一款不错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