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22-11-16 / 标签: Fate PS4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11-16 / 标签: 战神 索尼 PS4
过肩视角远不如传统的第三人称视角打得爽,换皮怪太多,解谜设计相当一般,一镜到底并不能增添游戏性。但瑕不掩瑜,3a中为数不多的佳作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4-1-4 / 标签: 卡牌 roguelike PS4
比较失望,也就第一部分的氛围和玩法比较有趣。之后的内容则是打牌不行,剧情也不行,meta更不行。欧美的meta游戏似乎很喜欢读玩家数据,说实话,太低级了。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23-3-14 / 标签: 蜘蛛侠 索尼 PS4
极其无聊的清单式开放世界,当然,荡蛛丝还是很有趣的。剧情一般,配合精彩的演出,算得上一场优秀的爆米花电影。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3-3-26 / 标签: 蜘蛛侠 索尼 PS4
本质dlc,设计还是一如既往地垃圾,除了加了几个新技能外毫无长进,故事也更差。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3-12-2 / 标签: ARPG 香草社 PS4
能把一个美术、动作优秀,系统和故事中上的游戏做得这么坐牢,香草社确实是一群鬼才。为了交叉叙事,强行把10小时的流程拖成30小时,再加上香草社一贯狗屎的关卡、地图、怪物、boss设计,这20小时不仅坐牢还是拷打。结果就是奥丁领域明明质量硬过胧村正却比胧村正坐牢得多。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11-16 / 标签: JRPG 万代南梦宫 PS4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10-9 / 标签: ACT PS4
感谢制作组的修改器让我这个菜鸡在保住大拇指的前提下通关了。动作和场景做得真的很赞,动作拳拳到肉,干净利索,场景设计得也很有感觉,能看出制作组真的对功夫是有一定的领会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3-3-28 / 标签: AAVG 索尼 PS4
本身剧情并不能算很优秀,但演出非常棒。可惜游戏性太平庸了,乏善可陈。综合来看算是比较优秀的线性冒险游戏,但也仅此而已了。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4-3-25 / 标签: 模拟经营 万代南梦宫 PS4
因为手残和角色培养得不太均衡,终于在10月末死档了。其实在没看攻略之前,4月都打不过,这也算本作的一点问题吧。主线没有太多亮点,但小剧场和各角色的好感剧情还是很有诚意,即使是我这种路人都能玩得很愉快。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20 / 标签: 伊苏 falcom PS4
总体还算不错,在系列里也算中上吧。剧情还凑合,删减了不少,但也算讲完了,伊苏一贯的水平吧。但伊苏是arpg,至少战斗和探索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足够了。期待明年的10。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23-11-26 / 标签: AAVG 索尼 PS4
只重制了画面,很多机制还是略显古老,个别巨像打起来是真的折磨,寻找巨像半路死了还得回到原点,意义不明的祭坛。但作为线性冒险游戏,体验还是很棒的。精简的玩法,简短的故事,宏伟的巨像,让人能更深切体会到作者所表达的情感。若是我在ps2时代玩到这款作品,想必也会觉得这是神作吧。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4-4-19 / 标签: JRPG falcom PS4
闪轨边角料缝上双星和伊苏,剧情、系统、关卡、怪物、boss都很平庸的作品。本来也应该是一部平均水平的rpg,但战斗为什么会做得这么烂,手感僵硬得一匹,连01年的双星都不如,也不知道法老控吃了什么屎。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11-16 / 标签: 轨迹 falcom PS4
太能水了,整体流程极其枯燥 -
苍蓝革命之女武神 蒼き革命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17年1月17日 / Xbox One、PS4、PSV / RPG
2022-11-16 / 标签: 战场女武神 SEGA PS4
就剧情来说,虽说有及格水平,但糟糕的叙事节奏让本就不怎么样的剧情显得又臭又长。几乎所有的故事推进都是靠播片,大部分角色脑子里似乎都少了点什么,比如某敌国王子,唯一靠谱的戈德还被剧情杀。 系统也可以说是一团糟,装备几乎没用,提升全靠工厂的那点东西。战斗方面,还算可以的机制配上极度糟糕的数值设计,小兵割草,boss刮痧,队友zz。到了后期,为了跟上主线的等级,还得重复刷重复到不能再重复的支线。 吐
玩过的标签
- 131PC
- 57任天堂
- 46NS
- 25falcom
- 22PS4
- 21PSP
- 203DS
- 18AVG
- 17SquareEnix
- 17Ubisoft
- 17NDS
- 15galgame
- 15SEGA
- 15刺客信条
- 15Capcom
- 14解谜
- 13马里奥
- 12索尼
- 11轨迹
- 11伊苏
- 11逆转裁判
- 10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0SpikeChunsoft
- 10PS5
- 10塞尔达传说
- 10GBA
- 9如龙
- 9打越钢太郎
- 8火焰纹章
- 7星之卡比
- 7ARPG
- 7Android
- 6JRPG
- 6PSV
- 6roguelike
- 6宝可梦
- 5最终幻想
- 5古墓丽影
- 5Gust
- 5ACT
- 5战场女武神
- 4弹丸论破
- 4卡牌
- 4infinity
- 4战神
- 4炼金工房
- 4KID
- 4万代南梦宫
- 4AAVG
- 3极限脱出
- 3路易吉
- 3地雷社
- 3海王星
- 3传颂之物
- 3异度神剑
- 3ATLUS
- 3密特罗德
- 3Aquaplus
- 3怪物猎人
- 3休闲
- 3TPS
- 3模拟经营
- 2MimimiGames
- 2Valve
- 2超执刀
- 2奥日
- 2FC
- 2Fate
- 2双星物语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