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密特罗德 究极 复刻版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 リマスタード
2023年2月9日(数字版) / Nintendo Switch / FPS
2024-4-23 / 标签: 密特罗德 任天堂 NS
究极可以说是密特罗德3d化后的完美体现,任何2d里的体验都得到了完美复刻。多一纬度后,需要玩家更耐心的观察,也带来了更满足的探索体验。本作的地图设计和引导依旧是顶尖水平,只需跟着本能走,就能得到良好的游戏体验,即使忘记某一处能力锁,在你迷路一段时间后,系统提示也会为你指明方向,正常玩家在找12文物之前,几乎没有查攻略的必要。而12文物则是本作为数不多的瑕疵,它们需要玩家完全熟悉所有的5张地图,即使我已经能完全确定每个文物的区域,冰冻山谷的两个文物还是逼迫我查了攻略,如果是新手玩家,可能会更加困难。除局限于传统和时代的传送设计,本作的存档点设计是绝对合理的,只要及时回复,探索中很少有死亡的风险。只需扫描和锁定,场景中的主要元素都可以剥离出来,所有的怪物都可以找到最好的应对方法。游玩本作不需要多么高的游戏技巧,只需要放平浮躁的内心和仔细观察。 -
毛线耀西 ヨッシー ウールワールド
2015-06-25 澳洲 / 3DS、Wii U / 平台冒险
2024-3-23 / 标签: 耀西 任天堂 3DS
创意和关卡设计比之前的毛线卡比和之后的手工世界都要好,唯一的不足就是难度偏高,再加上3ds不太好的手感,搓久了手疼。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0-26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NS
极致的创意与极致的设计带来的极致的乐趣 -
星之卡比 Wii 豪华版 星のカービィ Wii デラックス
2023年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2023-10-1 / 标签: 星之卡比 任天堂 NS
回过头看,2d卡比的关卡设计真是烂啊,属于是轻度和重度玩家都玩不开心的那一类。本作的超级能力没有机械星球和三重彩那么有趣,附带的魔法洛亚后记也挺一般的,也就带的小游戏能当个小马趴。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23-8-17 / 标签: 火焰纹章 任天堂 3DS
不太明白一款主打刷子无双,还时不时爆个增援逼你重开的游戏是怎么有脸自称srpg的。更别说剧情和关卡设计也是垃圾水平。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11 / 标签: 塞尔达传说 任天堂 NS
塞尔达系列的又一高峰,同时也是游戏史上的又一丰碑。塞尔达用原始回归的方法打造了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开放世界游戏(没玩过老滚,暂且排除在外)。 -
密特罗德 萨姆斯归来 メトロイド サムスリターンズ
2017年9月15日 / 3DS / ACT
2023-1-26 / 标签: 密特罗德 任天堂 3DS
相较我玩的第一作零点任务少了点最初的惊艳,重复杀密特罗德也有点乏味,但新引入的一些机制还是不错的。恒离子真是帮大忙,都不用找攻略了,但相对的也少了点自主探索的感觉,所以我一般是在刷完一遍图后才开。战斗很流畅,几个大boss设计得也很不错。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19 / 标签: 宝可梦 任天堂 NS
宝可梦向开放世界的第一次尝试,做得还比较粗糙。整体比较公式化,宝可梦生态也远不如朱紫。其实除了画面和优化,基本都是朱紫的下位。 宝可梦战斗系统相较传统有了一定的改变,但改得确实差,本作野生宝可梦伤害莫名高,体验不算太好。总体还算能玩。 -
你裁我剪!斯尼帕 いっしょにチョキッと スニッパーズ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 / PUZ
2023-1-19 / 标签: 益智 任天堂 NS
很有创意,非常有趣的双人游戏,然而我只能自己通关,流下了孤独的泪水。 -
宝可梦 晶灿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1 / 标签: 宝可梦 任天堂 NS
因为原作的质量过硬,玩起来还是很不错,但重制得很差,还没有宝石重制用心。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2 / 标签: 宝可梦 任天堂 NS
优化极差,画面锯齿严重建模也非常粗糙。就这还帧率又低又不稳,可能连20帧都没有。 但是宝可梦可能是最适合做开放世界的题材了。目前绝大部分开放世界游戏都是不合格的,即使它们画面再好,填得东西再多,都只做到了开放,而做不到世界。而宝可梦与生俱来就是一个世界,即便这次gf填得东西很拉,但只要把宝可梦生态做进去了,这就是最好的一批开放世界。并且这作的剧情也不错。 虽然优化很差,但很好玩。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11-16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NS
-
精灵宝可梦 始源蓝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ルファサファイア
2014-11-21 / 3DS / RPG
2022-11-16 / 标签: 宝可梦 任天堂 3DS
小时候第一次接触宝可梦就是用模拟器玩的绿宝石,虽然玩了很多次,但不知道存档所以也没通关过。复刻的这作有了非常多的新内容,本身质量就很高,也第一次感受到了mega的魅力,好帅。虽称不上多惊艳,但也令我满足了。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イーブイ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16 / 标签: 宝可梦 任天堂 NS
-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 メトロイド ゼロミッション
2004年5月24日(日版) / GBA / ACT
2022-11-16 / 标签: 密特罗德 任天堂 GBA
玩的第一部银河战士,通关后才能体会到为什么银河战士系列能被吹上天,因为它确实是2d游戏的天花板。在玩过之后反观以前玩的银河城类游戏,地图设计方面简直不堪入目。这恐怕就是它们只能是类的原因吧,银河战士只有一个。当然,额外增加的潜入也很有意思。另外,超级冲刺好难搓。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11-16 / 标签: 星之卡比 任天堂 NS
紧凑而合理的关卡设计虽不如3d马那般令人叫绝,但也能在游玩中持续给我带来兴奋感和探索感,在加上同样有节奏的配乐,使得游玩过程十分舒服。各个地图有着鲜明的关卡特点,每个关卡也有各自的主题,每一关都是新体验,极大降低了游玩的重复感 。 个人认为是我玩过的最好的卡比(只玩过nds及以后的作品)。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
2018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11-16 / 标签: 星之卡比 任天堂 NS
为了多人游戏牺牲了单人模式,游玩过程相当无趣
玩过的标签
- 131PC
- 57任天堂
- 46NS
- 25falcom
- 22PS4
- 21PSP
- 203DS
- 18AVG
- 17SquareEnix
- 17Ubisoft
- 17NDS
- 15galgame
- 15SEGA
- 15刺客信条
- 15Capcom
- 14解谜
- 13马里奥
- 12索尼
- 11轨迹
- 11伊苏
- 11逆转裁判
- 10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0SpikeChunsoft
- 10PS5
- 10塞尔达传说
- 10GBA
- 9如龙
- 9打越钢太郎
- 8火焰纹章
- 7星之卡比
- 7ARPG
- 7Android
- 6JRPG
- 6PSV
- 6roguelike
- 6宝可梦
- 5最终幻想
- 5古墓丽影
- 5Gust
- 5ACT
- 5战场女武神
- 4弹丸论破
- 4卡牌
- 4infinity
- 4战神
- 4炼金工房
- 4KID
- 4万代南梦宫
- 4AAVG
- 3极限脱出
- 3路易吉
- 3地雷社
- 3海王星
- 3传颂之物
- 3异度神剑
- 3ATLUS
- 3密特罗德
- 3Aquaplus
- 3怪物猎人
- 3休闲
- 3TPS
- 3模拟经营
- 2MimimiGames
- 2Valve
- 2超执刀
- 2奥日
- 2FC
- 2Fate
- 2双星物语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