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0-17 / 标签: Ever17 打越刚太郎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神作 悬疑 科幻 5pb 穿越 e17 AVG KID
玩过才知道为什么评价这么高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18-10-24 / 标签: AVG PC 末日 Telltale_Games 丧尸 PS4 STEAM 2012 全成就 选择取向 互动剧情
玩法就是t社常见的选择+qte决定剧情,但第一季的气氛营造和故事都特别棒,大男人带着孩子跨越困难冒险的故事真的好有魅力,而最后一幕让我永生难忘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4-11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PC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SukebanGames 2016 音乐 模拟 cyberpunk 中文 文字冒险
非常棒的galgame,虽然流程比较短,却生动到位地描绘出一群生活在赛博朋克风世界里的角色们。酒吧这个地方真是有趣,能见到各种各样的人,知道各种各样的故事,真的太有趣了。完全想象不到在委内瑞拉的两人制作组能制作出了这么棒的游戏。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6-27 / 标签: 解谜 Valve PC FPS 第一人称冒险 益智 STEAM GlaDos 没头脑和不高兴 傲娇 Portal 治愈 co-op PUZ 伙伴
这部的剧情比起一更有意思,上一部的反派成了这部的姬友,这点非常有趣,而且这部的演出更加电影化,最终战打得真是爽。双人模式还没玩,等有空先,血书求3啊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3-17 / 标签: AVG 百合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2015 奇异人生 DontnodEntertainment 欧美系 Dontnod.Entertainment 抉择
剧情、设定和玩法都非常棒的游戏,悬疑埋得很好,美中不足的就是最后一章感觉有点小仓促,两个结局的选择和走向设计得很有趣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4-25 / 标签: PSP 428 AVG chunsoft 被封锁的涩谷 满分 ADV Type-Moon WII 视屏党的胜利 型月 IOS CANAAN 涉谷
紧张刺激,在一条一条线逐渐推进的过程中弄清一切的感觉特别棒,而且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很有趣可爱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8-10-24 / 标签: PC RPG 独立游戏 神作 解谜 meta 自由度 像素 STEAM 救赎 PUZ METAGAME tobyfox
音乐、像素演出、战斗、剧情、互动,这些都达到了我心中的满分要求,很感谢tobyfox能让我玩到如此精彩的游戏。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9-3-17 / 标签: PS4 PC 2015 18+ 如龙 ACT 视频通关 人中之龍 主机游戏 繁体中文版 RPG 2015年
终于自己打通了这个当初视频通关的游戏了,各种沙雕支线真的很有趣,而主线非常感人,游戏里的开放世界虽然小,却做得很棒,各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经典 Capcom 逆转 GBA 剧情啊,赚饱了! AVG 异议あり! 推理 戈德 巧舟 成步堂龙一 逆转审判 DS
剧情非常非常棒,角色们也特别讨人喜欢,各个案件的设计和解谜推进都做得很棒,剧情高潮一个接着一个,加上前两部的积累,最终感动和泪腺都大爆发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原来如此君 推理 Capcom 神作复刻更加神 AVG 逆转 異議あり!! 燃 神劇情 巧舟
复刻版比起原版多出的一个案件设计得也相当棒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逆转 推理 Capcom GBA 御剑怜侍 AVG 狩魔冥 异议あり! 法庭辩论 成步堂龙一 巧舟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推理 御剑怜侍 Capcom GBA 逆转 拍桌 异议あり! NDS 逆轉裁判 AVG 成步堂龙一 巧舟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3-17 / 标签: 巧舟 主角死了系列 NDS 巧舟你赢了! AVG 逆转 GhostTrick 幽灵侦探 解谜 DS 幽灵欺诈 神作 死者 悬疑
不愧是乔舟老师的作品,情节紧凑,巧设悬疑,非常吸引人,而且谜题设计得恰到好处,玩法也很有趣,是nds上非常惊艳的作品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8-10-17 / 标签: 古墓丽影 劳拉 海飛絲 ACT PC SquareEnix
通了好几遍,看过岚少玩一遍,这代劳拉的颜真的美,场景风格和镜头也很棒,特别是爬上信号塔求援的那一段,满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10-17 / 标签: GTA sandbox Rockstar 沙盒 满分神作 本世代销量之王 GTAV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9-4-11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PUZ 创意 STEAM 2017 画风 设计 独立 艺术 脑洞
谜题设计和解谜方式太惊艳了,美术风格也非常棒,故事相当值得深入挖掘,最精致的魔幻解谜游戏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6-27 / 标签: Valve PC 解谜 Portal FPS 第一人称冒险 STEAM PUZ 传送门 GlaDos 神游戏 2007 StillAlive 创意 晕3D
玩法很有趣,谜题很有趣,剧情也很有趣,非常值得一玩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18-10-24 / 标签: 独立游戏 内涵 科幻 解谜 PC PUZ indie 横版 视频通关 Playdead 致郁 2016
关卡设计、操作手感、美术风格都极其棒的横版闯关游戏,隐藏要素的埋藏和剧情能深入挖掘的点也很丰富。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8-12-27 / 标签: RPG 神作 人生的遗憾 独立游戏 PC STEAM 去月球 感悟人生 AVG 亚斯伯格症候群 神一般的BGM RPGMaker
剧情、音乐都特别棒,很多地方想象力很足,人物之间感情非常真挚,悬念设置和解开谜题后豁然开朗的感觉,真的让人非常难忘。通往下一阶段时的解谜阶段能更有趣一些就更完美了。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2-14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氛围 2018 ACT NomadaStudio 成长 原画超棒 Nomada_Studio Devolver_Digital 自我调解 艺术
游戏本身的解谜和手感真的比较一般,不差也说不上很好,但画面真是美绝,音乐也特别棒。 -
毛线小精灵 Unravel
2016-02-09 / Xbox One、PS4、PC / 平台解谜
2018-10-24 / 标签: EA 解谜 Electronic_Arts Platform PC UNRAVEL 画面 PUZ 2016 平台
谜题设置、玩法、剧情、美术风格、音乐都特别棒的横版过关解谜冒险游戏,特别是美术风格真的美到极致了,搭配上和关卡非常搭配的动人音乐,玩这个游戏就是在享受 -
火之息4 不易之物 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IV うつろわざるもの
2000年4月27日 / PS、PC / RPG
2018-10-24 / 标签: RPG Capcom 龙战士4 童年回忆 山口胜平 千叶一伸 冰上恭子 日本 ブレス オブファイア
画风和时间观都太符合我的胃口了,剧情更是没得说,有三种结局,即便是通关了快十年后的现在,里面的某些桥段依然历历在目。虽然是回合制战斗,玩法似乎也有可以研究的点,看过大神们不练级过最终boss的玩法。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19-3-17 / 标签: 国产 STEAM PC 独立游戏 中国式家长 AVG SLG SIM
各种小要素非常有趣,缺点就是多周目和第一周目的过于相似,很多地方并没有体现出多周目的影响。不过虽然通关几次之后乐趣大减,不过不失为一个好游戏,刚上手是更是停不下来,同类型里中相当出彩的作品。 -
青蛙爆破者 ケロブラスター
2014-05-11 / PC、iOS、Nintendo Switch等 / Platform
2019-3-17 / 标签: PC 无口主角 治愈 可爱 魔性 横版闯关 射击 青蛙
非常有趣和治愈的横版过关游戏,用手柄玩的,手感相当棒,普通难度很容易,二周目开启真结局才是难,非常推荐。其实还有两个免费的、很短的小外传,说的是那个粉色的同事的事情,算是试玩版,大家可以试试。
玩过的标签
- 26PC
- 16STEAM
- 12AVG
- 9独立游戏
- 8ACT
- 8解谜
- 7NDS
- 7逆转
- 7Capcom
- 6逆转裁判
- 6推理
- 5RPG
- 5PUZ
- 3GBA
- 3FPS
- 32016
- 3御剑怜侍
- 3神作
- 3异议あり!
- 2BATMAN
- 2悬疑
- 2PS4
- 2视频通关
- 2平台
- 2模拟
- 2DC
- 2indie
- 22015
- 2GlaDos
- 2蝙蝠侠
- 2SLG
- 2Valve
- 2meta
- 2科幻
- 2SIM
- 2GOG
- 2Platform
- 2狩魔冥
- 2第一人称冒险
- 2百合
- 1海飛絲
- 1我们都来香港做事
- 1山口胜平
- 1劳拉
- 1龙战士4
- 1失忆
- 1巫师
- 1末日
- 1沙盒
- 1人生的遗憾
- 1感悟人生
- 1去月球
- 1氛围
- 1丧尸
- 1横版闯关
- 1满分神作
- 1卡车模拟
- 1亚斯伯格症候群
- 1SCS
- 1画风
- 1教练我要打十个
- 1オブファイア
- 1ブレス
- 1香港
- 1Playdead
- 1画面
- 1古墓丽影
- 1卡车
- 1主机游戏
- 1Telltale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