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3-3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菊池政治 ACT BALDR BALDR_SKY_Dive2_ 戯画 萝卜 PC LOLI控战线 GAL
满分!满分!当初玩的是合集版,真的很棒,作为一款gal来说剧情质量绝对过硬,战斗部分在我看来也是顶尖水平,只不过看别人打的连招会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玩过这款游戏b38,h的部分在我看来水平也是很不错啦,不过还是更希望当时玩的是全年龄版的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3-3 / 标签: RPG PC CD_Projekt_RED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ARPG PS4 The_Witcher 昆特牌 STEAM 欧美系 2015 波兰 开放世界
先看的原著,后来才出的游戏,玩的时候莫名有点怀念,打得有些慢,一百小时过了主线和大部分支线,两个dlc懒得打了,剧情和音乐最出彩,其次是昆特牌,战斗系统不是很在意所以不评价了,缺点就是节奏和问号了吧,不过瑕不掩瑜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3-1 / 标签: 独立游戏 Platform 横版 平台跳跃 平面动作 PC 跳跃 ACT STEAM MattMakesGames 2018 音乐 NS 2018年 Switch
全a面,一半b面,氛围很棒!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0-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PC 解谜 NS 推理 PS4
虽然如众人所说,梦境档案确实没有达到打越老师的极限,不过即便如此这也是一部极为优秀的作品,情感的描述和表达(特别是亲情)真弓与应太,瞳与伊莉丝,瑞希伊达,伊达瞳绊,带来的感动完全弥补了剧本上一点点的不足。 近三十个小时的时间就塑造许多相当立体的人物形象(除了极个别人物),最后瞳绊出现的时候明明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局,却还是鼻子一酸,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结尾的群舞也是莫名感人,好想学一学啊! 另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扩展版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
2011年12月17日 / Arcade、Xbox 360、PS3等 / FTG
2021-8-29 / 标签: FTG PSV BLAZBLUE 格斗 PSP GAL PC 日系 苍翼 PS3 ARC AVG STEAM 自带格斗的galgame
很不错,剧情非常短,但所幸视角很多,也不会过于单薄,人物塑造也更加立体饱满,蛮有年代感的剧情设定,喜欢 -
对不起,我是个NPC 对不起,我是个NPC
2008-02-11 / PC / RPG
2021-2-28 / 标签: 吐槽 NPC RPG 國產 PC 国产 NPC君 吐槽向 钱被抢了 轮回 同人 RPG制作大师 RPGMaker NPC的崛起 槽点爆
与魔王并为我的国产rpg启蒙,当时看来还是蛮有内涵的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1-29 / 标签: 双人 PC 解谜 STEAM 设计师牛逼 HazelightStudios 独立游戏 2021 平台跳跃 合作
跟幼驯染通关了 解密的关卡设计本身算不上称奇,但也绝对有中上水平了 主要是双人的玩法设计,很难找到同类竞品,水平也很高 剧情还行,中规中矩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7-5 / 标签: PS4 尼尔 SquareEnix ARPG 白金 横尾太郎 PC ACT ヨコオタロウ SE JRPG RPG STEAM
四年前第一次玩的时候有惊艳到我,少量锁视角的部分还是挺新奇的,战斗部分爽快感十足,满分,可惜没多少有趣的boss,剧情见仁见智吧,我感觉不少看小说才能深入理解的部分,是扣分项,整体流程较短,一般不到四十小时能通关,还包括了水的一批的b路线,内容不算充实,勉强算是短而精吧,有时间把前传补了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1-2-8 / 标签: ACT 古墓丽影 SquareEnix 劳拉 PC PS3 STEAM TombRaider
好玩,选的一般难度,对我这种手残玩家很友好 // 玩了半天,没玩过这种类型游戏,感觉还不错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2-4-30 / 标签: PC ACT Metroidvania 奥日与迷失森林 XboxOne Platform
十二小时全收集,难度相对较低,对手残党很友好。音乐美术剧情都是老一套小清新,挑不出什么毛病,搜了一下续作,感觉兴趣不大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6-30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PC galgame STEAM 骚话王历险记 kemco 高智商舒心
八点五,好!悬疑氛围感拉满,带入感很强!虽然不是期待的邪道系主人公,但阳明独特的个人魅力还是很讨喜的,ui很丑立绘一般,adv还有引导教程是没想到的b38,结尾科学和迷信糊在一起体验不好,不过看得出有用心。美辻的什么灾厄教会的设定很无聊,除非为了为大ip铺垫,不然不如不加。隐藏剧情,彩蛋都是加分项,特别是暴露模式,游戏设计角度来讲是神来之笔,让我忍不住重玩一变,作为一部低成本大作可谓成功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21-3-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汉化 幼驯染 あざらしそふと 日常 糖 PC
cg和立绘很不错 -
我的朋友佩德罗 My Friend Pedro
2019-06-20 (PC/NS)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2-6-18 / 标签: PC STG NS XGP 普通游戏 STEAM DeadToast_Entertainment 2019 DevolverDigital 2019年
还不错,对手残党友好 -
奥瑞恩和女孩子怪 オリオンとおんなのこモンスターズ
2010-02-24 / 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8.1 / 10 / RPG
2020-1-28 / 标签: RPG 捏他 PC RPGMaker 同人游戏
最早接触的黄油,立绘不错! -
Timelie
2020年5月21日 / PC / AVG, PUZ
2021-2-7 / 标签: PC interested
泰国独立小清新 本人2020年度玩法最佳 本体无难度,dlc工作室炫技,反正我是没打完b38 -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 蒼き雷霆 ガンヴォルト
2014年8月2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ライトノベル2Dアクション
2024-2-28 / 标签: ACT INTICREATES Switch PC 横版 INTI_CREATES 2014 Platform 待买 NS
无论是人设还是关卡,都是洛克人老一套。游玩体验不差,难度刚好,但没什么惊喜点,体量感觉有点小了,基本没什么剧情,仅通关只要五六个小时,有点短了 -
银白钢铁伊克斯 白き鋼鉄のX THE OUT OF GUNVOLT
2019年9月24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23-9-30 / 标签: ACT STEAM 洛克人zxa精神续作 2023 AVG galgame PC PS5
七点五,手感很不错,战斗很爽快,操作对手残非常友好,除了最终boss会难一些外,其他boss练个几遍真无双没什么问题。引导完全没有,操作都要自己摸索,大部分武器基本又没什么用,武器绳索和过于imba,回血的技能要是点开了,基本没有过不去的关卡,剧情有点简陋了 -
卡里古拉2 カリギュラ2
2021年6月24日 / PC、PS4、PS5等 / RPG
2022-7-17 / 标签: RPG PS4 CALIGULA 一般向 PC JRPG Switch 内山昂輝
62h,体验还行,感觉有想尽量体现真实感,npc满地图跑来跑去的游戏确实不多见,虽然个人支线被诟病,但按照正常流程,大部分都是接完直接交,团体支线还行,每个npc都有自己的档案好评,不过这笔墨加到主角团应该更好,建模丑爆,不过立绘很不错。终章太生草了,一秒破功b38,战斗系统大加分,基本每个角色都有用武之地,不过boss等级设置太低,中期开始基本就是一路推过去,首个boss打得真的超爽 -
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2009年09月29日 / AVG
2021-7-31 / 标签: 同人游戏 galgame 初音 初音未来 同人 汉化 GAL PC AVG 催泪 想玩的說~~ 2009 NDS
很久以前玩的,记不太得了,剧情和人形电脑天使心有点像?当时还是很喜欢的,以为是国内的作品,原来是日本的同人作 -
2048 2048
2014-03-09 / 3DS、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21-11-26 / 标签: PUZ 手游 2048 中毒 PC 杀时间 益智 IOS WEB 浪費時間 时间粉碎机
居然才2014,我还以为是经典老牌b38 -
落叶岛 - 穿过春天的魔法师 穿过春天的魔法师
2008年7月26日 / PC / ADV / 落叶岛项目组
2021-2-28 / 标签: PC 国产 6 GAL 中国
当初玩的时候蛮喜欢的,不过看到下面有人说抄袭和盗用素材,就不打分了吧b38
玩过的标签
- 28PC
- 23RPG
- 16ACT
- 15galgame
- 14AVG
- 10PS4
- 10STEAM
- 9NDS
- 7汉化
- 6解谜
- 6ARPG
- 6推理
- 6悬疑
- 6PSV
- 5PSP
- 5手游
- 5JRPG
- 5NS
- 5Platform
- 5国产
- 5GBA
- 4Switch
- 4IOS
- 4任天堂
- 3Capcom
- 3童年
- 32016
- 3独立游戏
- 3KID
- 32015
- 3RPGMaker
- 3chunsoft
- 3传说系列
- 3GAL
- 3神作
- 3SquareEnix
- 3PS3
- 3秋之回忆
- 32021
- 22007
- 2轮回
- 22017
- 22019
- 2萝卜
- 2吐槽
- 2数码暴龙
- 2弹丸论破
- 2Android
- 2WEB
- 2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 2洛克人
- 2名侦探柯南
- 2数码宝贝
- 2SpikeChunsoft
- 2ADV
- 2日系
- 2digimon
- 2ATLUS
- 2杀时间
- 2PS5
- 22016年
- 2传说
- 2Type-Moon
- 2横版
- 2GAME
- 25pb
- 2NAMCO
- 2同人
- 2戯画
- 2GI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