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化 Alienation
2016年4月26日 / PS4 / TPS
2022-12-31 / 标签: PS4
玩法有点像孤胆枪手?当然,孤胆枪手那种无可奈何拿起武器反抗怪物潮的氛围不是本作能比的。/ 玩完一关就删了,感觉像是被迫加班去清理害虫。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2-12-31 / 标签: PS4
开始魂系代餐/ 代餐结束咯。假如把魂系列比作老气横秋的古董枪,保养一番就能重焕光彩,那么本作就是一把卡壳的枪,总会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17h21m,海狼短弯刀+黑曜石之柱。 -
赤发鬼神 赤髪の鬼神
2021-04-01 (DL) / PC / RPG
2022-12-28
堪当“鬼神”称号的女主,玩过的游戏中百里挑一。/ 开局女主的人设和世界观的设定很不错,可惜延展还是局限在黄油的范畴。女主类黄油给了玩家主动权和自由选择的空间,我很喜欢这点。认知中对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的时候,获取的快乐果然比单纯的工具要强烈的多。 -
女拳主义F-ist 女拳主義F-ist
2022-12-22 / PC / 2D动作剧情游戏
2022-12-27
音游。画风很有上世纪盗版北斗神拳港漫的味道。比起各种各样花里胡哨的招数,还是对手胸前的脂肪更容易令人分心吧。 -
意识流 意识流 /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2008年4月21日(开源共享版) / PC / AVG
2022-12-25
“什么破概念游戏,连点实在的东西都没有。明明肚子里没什么墨水,还非要憋出几句这种装孙子的话来充门面,弄得好像很有深度、很神秘的样子。唉,真无聊!”作者对自己作品的评价,只可惜这种自反也不怎么高明。考虑到本作半成品的本质也实在无法给出好评,不是对不上电波,而是连让人欣赏的点都没有。 -
吸血鬼幸存者 Vampire Survivors
2022年10月21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STG,类Rogue弹幕射击 / poncle
2022-12-24
无限塔防?两个小时就腻了 -
黄泉之路 Trek to Yomi
2022年5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22-12-15 / 标签: PS4
五个小时左右就能通关的小游戏。难度选了武士道normal,中期学会反身破防连招后就和割草没什么区别了,破防处决还回血,这血条怎么越打越多。师傅:不要把后背暴露给敌人。战斗中的我:麦扣尔杰克逊。一周目通关刀刃结局,黄泉之路最后说出我不要赠品的时候真是太帅了。画面全程黑白灰黑泽明风格,看多了有点眼睛累,但几个屏风场景做的不错,可惜没有血溅到屏风上的特效。玩的时候想起某个退休剑圣的剑道讲座,算是额外收获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22-12-11 / 标签: PS4
b级片版盗梦空间。开头真是令人怀念,电锯、屠宰场、下水道、血池、内脏,配上巴赫的g弦,确确实实地被惊喜到了。可惜越到后面越像生化危机,搜集资源打boss,反而变得庸俗。战斗和恐怖果然是冲突的,到头来还是杀不死的boss带给人的恐惧最令人难忘。/ 12h39m,81次死亡,简单难度。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12-7 / 标签: PS4
有点累,流程好长/ 游玩体验尽可能创新优化,游戏内核却依旧复古到固执的程度。各种桥段中规中矩,说不上惊喜也谈不上失望,就像一块稍微打磨过的原石,比起装饰还是它自身的素质更突出。启蒙了成群的jrpg乃至rpg的ip,还顺带养活了一众二三流轻小说漫画,不过这是好是坏我不好说。76h53m包括挂机时间/ 二周目改天再说吧 -
赢了客人就能拿到福利这种事是真的吗?~希望打工能快乐地赚钱~ お客に勝てばボーナスが出るってホントですか?~バイトは楽して稼ぎたい~
2019年04月16日 / MacOSX、Android、Windows 10 / 纸牌RPG
2022-11-27
ppt -
精灵之妊 -用怀孕征服所有傲慢的精灵- 精靈之妊 -用懷孕征服所有傲慢的精靈-
2022-11-16 / PC / 冒险
2022-11-17
看来真的是没钱了,肉眼可见的质量下降。养成砍了,画风粗糙、背景都省了。剧本除了玩一下jo梗基本和国产没什么差别了。大家支持一下前几作吧。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2-11-13
GLaDOS总是用礼貌又克制且无机质的声音说出最为讽刺而无情的话。/ 当反派变成一个弱智之后,总是无比令人怀念前任GLaDOS。Wheatley打扰了我和GLaDOS在实验室的约会,很不满。 -
最后的恶魔 Last Evil
2020-06-24 / PC / 策略、类Rogue
2022-11-12
流程偏长,难度偏高。打牌比ghs有意思,玩法偏少,更多是换个建模姿势h,口味不够重。女主的3d建模太一般了,和恋活一个水平。/ 12.4过了普通难度魔龙,困难难度改天再说吧。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2-11-11
把传送门这一玩法玩出花的典范,动能不守恒实在是太bug了。印象最深的是心形方块结束后,他会恭喜你破了最快记录。以机器的角度毫无疑问是对效率的赞赏,但以人的角度却是缺乏社会性的讽刺,真是奇妙的体验。时常不长,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33PS4
- 8PC
- 7NTR
- 4RPG
- 3汉化
- 3狂气
- 3田中ロミオ
- 3ACT
- 2黄油
- 22022
- 2真实犯罪
- 2像素风
- 2凌辱
- 2galgame
- 2同人
- 1教科书
- 1DL
- 1未从良的insider
- 1时代剧
- 1meta
- 1异种奸
- 1孤独
- 1偏执
- 1kira☆kira
- 1露出
- 1PS2
- 1受苦
- 1最终作
- 1短篇
- 1R18G
- 1紅唯まと
- 1傻之逼
- 1竜騎士07
- 160h+
- 1琉球剪刀手美少女
- 1英肉
- 1孤独的家族
- 1系列完结
- 1SEEC
- 12018
- 1堕落する準備はOK?
- 1黑深残
- 1存在论
- 1触手
- 1潜行
- 1乱伦
- 1电波
- 1萝莉
- 1ADV
- 1兰斯
- 1R18
- 1拔作
- 1家族计画
- 1友情
- 1loop
- 1瀬戸口廉也
- 1社会
- 1小品
- 1近亲
- 1中二
- 1Rockstar
- 1手机
- 1alicesoft
- 1暗い部屋制作委員会
- 1国产游戏
- 1ryona
- 1RM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奈良原一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