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驱动妖精AidealRays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2023-09-16 / PC / ACT
2023-9-16 / 标签: 黄油
虚假的驱动妖精:aideal;真正的驱动妖精:风扇转个不停的显卡。战斗直接开story难度当成空战无双就行了,否则纯纯坐牢。不知道是参考了哪个ac,每个敌人出场都有独特的徽章,这点还是挺好的。然而这是黄油,比起这些独具匠心的细节还不如多加几个cg事件,回想太少了,而且不全,有些事件只能再去战败一次才能看到。优化和加载也急需补丁,一个场景加载一分钟,敌人一多就掉帧都是常态。假如把预期降低,不当成什么3a黄油,而是普通的3d黄油,那其实还是不错的。 -
サブ救って!マジカルレヴァンティアチャンネル!~リスナー数で強くなる魔法少女~
2023-09-02 / PC
2023-10-4
能用,标准质量。奔着里界女主播这名头来玩的可能要失望了,主播也就只是当个幌子,重点还是在色色。画风虽然没封面那么精细但也足够了。支线触发异常不合理,几乎没有提示,建议通关直接下存档。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10-4
很难说这是dl上的传统小黄油,因为它的内容太丰富了,大量的立绘cg都用在主线和宝可梦上,h剧情反而像是附带的。原本黄油里廉价的rm系统画面在作者手中一转成为带有复古风味的像素掌机,这种反过来利用有限机能的方式相当巧妙。只可惜催眠题材和以量为胜的h不在我的好球带上,玩法太少,而且很明显是面向大众的作品,口味也比较轻。 -
Violated Princess
2023年8月31日 / PC / RPG
2023-9-3
各种细节做的很好,表情差分、立绘也很精细。再加上众多的npc和详实的文字描写,确实是有一种黄油大作的姿态。但主线太短,支线很少,回想系统过于简陋,总感觉还尚未完成。很久以前看到过游戏女主的经验状态截图,正式版可出的真慢啊。 -
带我去地下城吧!! 帶我去地下城吧!!
2023年6月28日 / PC (Steam) / RPG
2023-7-7
卡牌系统意外的有趣,只可惜还是不够色,cg太少了,动态也是便宜动态。不过考虑到是新社团,质量已经算是相当高了。满足了我对卡牌类黄油的部分幻想,续作如果能加上战斗h就好了//某个骗了三四年赞助的闪刀姬还是早点入土吧 -
In by Side
2023年05月18日 / PC / ノベル風RPGです
2023-7-19
相当优秀的ntr小品。这种没有机械降神与降智环节的ntr看起来真舒心,在这种前提下作者甚至还有余力来描写一个相对完善的世界观作为对ntr环节的注脚,令人钦佩。不过回想收集太麻烦了,通关后也不得不下存档。 -
妖夢員:The Nightmaretaker ~悪魔に憑かれた男~
2023-05-01 / PC / ADV
2023-6-13
樱桃小学还是没明白,这种利用降帧手法来营造脱衣时的紧张感的技巧,是依赖于十多年前落后的pc配置。在人人都追求高帧率的现在却要人反过来去自行降帧,无疑是开倒车。看的出来做的非常用心,各种细节对话都拉满了,只可惜吃力不讨好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3-25 / 标签: PS4
美国式大片,美国式英雄,英雄配美人,怪物充当垫脚石。剧情太过疏松平常,以至于让人打不起劲。地下监牢、水下洞窟、灵庙稍微有点恐怖感,其他的部分就完全只是打怪通关。guro还是偏少,多一点处决或枪杀特写就好了。地下监牢的怪物设计挺好的,后面偷懒都做成电锯人和寄生兽了。总的来说老少咸宜,值回票价,但也仅此而已。12h,辅助模式。/ 玩法和tlou挺像的/ 有牛头人,那不得不加分了 -
最后的咒语 The Last Spell
2023年3月9日 / PC、PS4、PS5等 / Tactical RPG
2023-7-24
游戏好玩,就是太累了。战旗一整局下来起码要投入三个小时,操纵四个角色防守多个方向来的敌人,还要兼顾角色的技能特性和敌人的抗性、移动距离,下国际象棋也没这么累过。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12 / 标签: PS4
能洗点就好了,想体验不同流派等于强制多周目 。五行相克作为对化劲的补充其实很不错,但玩家多会选择其中一两个方面集中升级,使得这种设定也变的可有可无。打小怪的爽快感很足,但boss战这种靠敌人赏红光吃饭的乞讨式打法是真不行。吕布的boss战质量最高,后面没什么意思。30h+ -
ソルルイ -after mini-
2023-02-26 / PC
2023-2-28
提前预定年度黄油top3。虽然各种地方都稍微欠缺打磨,但对于小黄油来说这点体量其实刚刚好。谁又能想到能在一部小体量的黄油里玩到催眠、昌馆、战斗h、恐怖探索等要素。立绘能动、某眼球的设定更使本作增色不少。预测不到下一步会有怎样的h事件,伴随着这样的紧张感探索,这才是黄油乃至冒险的乐趣,不是吗。/ 赤首的作者?知道本作是试水的了,赶快出续作吧。推荐攻略顺序:4123。TE达成 -
人中之龙 维新!极 龍が如く 維新!極
2023年2月2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3-3-5 / 标签: PS4
终于可以砍人了/ 砍了个爽。枪械没想象中好用,只能用来打打小怪。锻造系统做的过于繁琐,有刻意卖dlc的嫌疑。原本可以说是在平均水平之上,但锻造必须扣一百分。/一刀,村正+村雨。高级难度,lv51。31h11m,支线达成65%,不锻造不做支线时间可以减一半。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2-25 / 标签: PS4
瞧瞧这游戏性和解密的双重失败。每开一个门就得玩你那无聊的响指游戏或弱智激光,很难不认为是在拖时间;剧情就是rpg式的跑任务,收集四个罐子开门,收集五个机器人的肢体推进,不如再加个回合制战斗,这样更像rpg如何;战斗毫无打击感或刺激可言,我不知道是最近的fps都是这样还是仅仅本作是这样,但没有锁定却还需要玩家像arpg游戏人物一样一边闪避一边瞄准,手柄体验是地狱级的。打到第九章,后面云了。10h+ -
洛蕾塔 Loretta
2023年2月1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横板解谜AVG
2023-3-15
杀杀杀,一路杀到底。挺老套的丧子丈夫出轨夫妻不和的故事,演出挺好,文字感染力差了点。虽然有cg,但如果能加点让人生理不适的文字描写,效果会更好。
玩过的标签
- 33PS4
- 8PC
- 7NTR
- 4RPG
- 3汉化
- 3狂气
- 3田中ロミオ
- 3ACT
- 2黄油
- 22022
- 2真实犯罪
- 2像素风
- 2凌辱
- 2galgame
- 2同人
- 1教科书
- 1DL
- 1未从良的insider
- 1时代剧
- 1meta
- 1异种奸
- 1孤独
- 1偏执
- 1kira☆kira
- 1露出
- 1PS2
- 1受苦
- 1最终作
- 1短篇
- 1R18G
- 1紅唯まと
- 1傻之逼
- 1竜騎士07
- 160h+
- 1琉球剪刀手美少女
- 1英肉
- 1孤独的家族
- 1系列完结
- 1SEEC
- 12018
- 1堕落する準備はOK?
- 1黑深残
- 1存在论
- 1触手
- 1潜行
- 1乱伦
- 1电波
- 1萝莉
- 1ADV
- 1兰斯
- 1R18
- 1拔作
- 1家族计画
- 1友情
- 1loop
- 1瀬戸口廉也
- 1社会
- 1小品
- 1近亲
- 1中二
- 1Rockstar
- 1手机
- 1alicesoft
- 1暗い部屋制作委員会
- 1国产游戏
- 1ryona
- 1RM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奈良原一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