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18-5-26 / 标签: FTG PS4
买gal送格斗游戏(滑稽)战斗30秒,对话半小时。从没玩过这个系列,只玩过罪恶装备。这一作系统复杂,上手不容易,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招式,但作为单机玩家能够打爆电脑就足够了。剧情还挺精彩的 -
人中北斗 北斗が如く
2018年3月8日 / PS4 / ACT
2018-5-13 / 标签: PS4
很烂的漫改,玩过最差的一部如龙。相比原作,这剧情乱七八糟,还硬塞一堆原作角色。战斗重复度高,敌人台词就那么几句,一开始的新鲜劲儿过了就腻了。唯一的优点是手感还行。 -
最终幻想12 黄道时代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2017-07-13(PS4)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8-5-1
剧情没有什么亮点,但好歹是个完整的故事(来自FF15带来的怨念)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18-4-29 / 标签: PS4
75/100。唯一通关的一部刺客信条,大杂烩,挺好玩的。画面太鲜艳了点,间接强迫玩家做支线提升等级,令人相当窝火。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4-22 / 标签: PS4
85/100。手感好评,音乐好评,虽然剧情有点故弄玄虚,不清楚要讲述些什么,但最后的那段射击小游戏真是令人感动。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8-4-19
一开始玩感觉还挺有趣的,后面越来越无聊,到了子午城无聊得想删游戏,于是匆匆主线通关。后面剧情描写得好的话应该是能让人有神展开的感觉的,然而叙事手法像在记流水账。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4-17
好玩但不耐玩,才120+小时就只剩下刷刷珠子了,难度历代最低,历战怪没有挑战性。期待后续更新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18-4-14 / 标签: PS4
今年打的最低分游戏。操作稀烂,视角恶心,游玩过程半自动,大地图空旷无内容,整个流程有三分之二花在跑图找路上。忍住想掰盘的冲动通关。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4-9
75/100。整个游戏气氛营造得很好,视角和操作反人类,建议视频通关即可。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4-7 / 标签: galgame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8-4-5 / 标签: galgame
7.5。日常意外的有趣,比现今的许多废萌都强,就是画风独特了一点,尚在接受范围之内。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3-24 / 标签: galgame
剧情紧凑,故事略短,结局太多导致代入感变差,更喜欢有设置TE的作法,即使如此也仍是一部佳作。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3-5 / 标签: PS4
一如既往的爽快手感,然而流水账般的叙事手法,第二章无聊到爆,后面的展开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