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4-2-15 / 标签: 纯爱 市川小紗 elf作品 汉化 悬疑 土天冥海 微重口 galgame ELF 短时间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这种花大篇幅给你写个清淡日常然后在结局给你来个大反转的写法,虽然不是没有亮点,但总体还是太平庸了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3-3-24 / 标签: Nitro+ 外传&FD galgame PC FD 汉化 奈良原一鉄 2010 聊胜于无 AVG GAL Nitroplus 鋼屋ジン ADV
纯纯的狗尾续貂,就搞笑性质的剧场版和漫画可以看看,村不知道想表达什么,返歌更是单纯的对原作多余的补充和复读,没见过这么无趣的FD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3-24 / 标签: AVG Nitro+ galgame GAL 奈良原一鉄 神作 Nitroplus 吃醋号 N+ 翼之梦汉化 猎奇 PC 超神作 ADV
光这个角色十分失败,她的挂太强,强到让精心描写的剑道对决显得可笑,连搞笑都是依赖瞬间踢飞对手来完成,可以说没有挂这个角色什么都不是,最烂的一拳超人,为足利护不值。金神也是败笔,让两条支线和恶鬼篇比魔王篇有意思无数倍。除此以外的部分都非常出色,我能轻易的理解长坂的执着、雪车町的厌恶、和尚的随心所欲,感受到编剧对剑戟的热情、对善恶的思考。奈良原一铁在游戏世界内创造了一个足以对标骑士道、武士道的恶鬼道。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11-2 / 标签: 紅唯まと PC 2021 RPG 同人 感动 HRPG DemonsRoots galgame 深爪貴族 燃 king-exit 百合
主角团的立场太复杂了很多地方显得有些辩经,虽然看得出作者真的很努力在理清关系了,但还是更喜欢KE纯粹的正邪对立,尽管如此,几次剧情重大转折写的还是太好了,都是在沉重的血与泪之中做出的最终抉择,背负魔族存亡的波瑠卡是少数我觉得可以用伟人一词形容的角色;游戏性方面,明雷+血厚小怪简直折磨,而且额外装备探索有些多余,不探索也能轻松打过主线就显得意义下降了很多,没什么特别的需求的话推荐剧情模式。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1-11-20 / 标签: SAGAPLANETS 暖人心田 PC galgame GAL 18+ さかき傘 VisualArt 理亜 2019-02 水月陵 生肉
打完后感觉还是进线前的绚华最甜美,被攻略了的绚华不过是随处可见的RBQ罢了,一下子便没了兴致,呵,男人(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20 / 标签: galgame SAGA_PLANETS SAGA 金发 秋野花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2017 水月陵 遥そら PC GAL
玩的很舒服的GAL,日常演出很不错,黄段子搞笑也很有趣,意外是个结构打的很严谨的剧本,像钢琴工艺品介绍和日本地方历史神话,在大多数GAL里都只会是些卖弄才学的段落,但金恋里却能跟主线扯上关系,非常难得。希尔薇和理亚真可爱!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12-19 / 标签: SMEE 甜甜甜 萌え galgame 糖 汉化 GAL 纯爱 甜作 治愈
只推了阳茉莉线;这部真的是超甜,主线就是谈恋爱秀恩爱真是直接的不行,直接往嘴里灌糖……;男主性格有时候确实有点直接,不过反正挺有趣的,女主也能接受所以还不错啦;另外我发现我真的是好喜欢恋爱故事里两人宣布确立关系后其他角色的各种反应,太有意思了,看的我一直傻笑个不停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16 / 标签: 兰斯 PC alicesoft 卡牌 黄油 galgame 日语 RPG 2018 系列完结 GAL 游戏性 完结作 最终作
兰斯一直是个随心所欲,只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这样的处世态度很容易让人心生向往,带舞女打凯酱的部分因此成了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也正因为一心做着自己,身边才会有那么多愿意追随他的人吧。兰斯系列并非总是很好玩,剧情水准也有起伏,还时常被巧合和运气左右,但只要这个男人还在,事情总是会变得有趣,可以在最后的最后让人心甘情愿点下那个选项,“是的,非常开心。 ”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0-7-29 / 标签: alicesoft GAL 女儿 兰斯 PC 兰斯8 游戏性 R18 galgame アリスソフト RANCE
同样是刷刷刷,系统比6代友好太多,转生看着可怕但经验需求其实很低,小刷一下就能轻松的通关主线,作为RPG而言其剧情丰富角色之多让人惊叹,兰斯城、迷宫、漫游三处支线相当有趣,主线看到女神的真相与本篇结局也有点伤感……缺点是战斗较为简单,且同职业角色差别不大导致大多数人都板凳这点不太好。(女儿真可爱,嘎哈哈!)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7-20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アリスソフト RPG galgame 游戏性 GAL 战斗 R18 PC
系统太刷子影响体验,就算刷好了能玩的花样也太少,SP的存在让人就算想刷都很难受,实在不怎样就选择开挂了,只看剧情的话这部在系列里确实还不错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7-12 / 标签: 兰斯 アリスソフト alicesoft 汉化 galgame 黄油 重制 战斗 语音 游戏性 GAL R18 PC
剧情有趣难度适中,一路推下来玩的很开心,一些小剧情有点揪心,玩到最后有种微妙的悲伤感,真是好在这个世界还有兰斯,因为他总能异想天开的解决一切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7-7 / 标签: alicesoft 复刻版 GAL 兰斯 galgame アリスソフト RPG 重制版 游戏性 2009 R18 PC JRPG
系统太烂,解谜也不有趣,幸好比较短……但是打到最后还是笑出声,兰斯,不愧是你 -
勇者大战魔物娘RPG 前章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ぱらどっくすRPG前章
2015-03-14 / Windows / RPG
2020-5-15 / 标签: RPG windows 魔物娘 同人 ADV galgame 拔作 EROGE PC WIN 黄油
还不错,不过没有某些黄油爱好者吹的那么夸张,因为只是前章吗?剧情没展开,职业跟角色实在太多让人选择困难,中期收到的伙伴练度远远跟不上主力部队,玩下来就感觉是结合了旧RPG要素的里版DQ,没加入DQM的合成要素给个好评……至于无限迷宫,光是入场费就太劝退了,打了几十层就没了动力……最后,起码半数的魔物娘人设都有点让人不适…… -
爱神餐馆2 愛神餐館2
PC版 2005年3月20日、PS2版 2003年8月28日、XBOX版 2003年8月28日 / PC、PS2、XBOX / 餐館模擬 + 戀愛育成
2019-8-31 / 标签: PC 千叶纱子 模拟经营 嘉数由美 火狗工房 GAL ADV galgame 官方漢化 爱情 游戏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6-21 / 标签: KID 打越刚太郎 AVG galgame PC infinity 中泽工 悬疑 穿越 打越鋼太郎 5pb e17 神作 科幻
前几条线是真的有够无聊……可可线倒确实有点意思,不过不少元素都在各种科幻作品里看腻了……没玩过这类或是仅仅是想寻找相同类型的作品玩的话,我觉得去打石头门或者看看打越新作都比过来补e17要好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6-9 / 标签: 虚淵玄 PC 果冻 Nitro+ 神作 猎奇 galgame 中央東口 沙耶 沙耶之歌 N+ SAYA 肉块 純愛 沙耶の唄
美丽与丑陋的分界线就此变得模糊了起来。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2006-04-21 / PC / 恋愛初心者どきどき★ADV
2019-6-7 / 标签: 伊东杂音 galgame UNiSONSHIFT:Blossom PC 汉化 ADV 2006 GAL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9-5-14 / 标签: 柚子社 Yuzu-Soft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学院 纯爱 小野涼子 大小姐 影武者 田口宏子 PC
能理解上80点台的理由,主线确实很有意思跟柚子其他作不太一样,至少能让人抱着好奇玩下去,不过作为卖角色的GAL,到底还是旧作,人设稍显无趣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4-27 / 标签: 5pb 科学幻想 Nitro+ huke 命运石之门 PC 空想科学ADV galgame 香菜 PSP 时间旅行 中二 想定科学ADV
铃羽线很让人产生共情,但打完结局却只让我“啊~又是这个展开”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9-4-27 / 标签: galgame PC 120円 GAL 片岡とも 片岡 能登麻美子 猫猫社 治愈 AVG 清新 废柴男主 ねこねこソフト stagenana
-
Insult Order ~狂妄喵娘的快堕菜单~ インサルトオーダー ~生イキにゃん娘の快堕メニュー~
2018-09-28 / PC / ADV
2019-4-20 / 标签: galgame 同人 18+ 拔作 3D PC 18X 2018 Miconisomi 拔 ADV
未免太精致,服装虽少,但是有半脱!裤袜还能撕破!而且不穿模无BUG,长筒袜连勒肉效果都做出来了!动作更是花样多,あしコキ、イラマ这种小众性癖都能好好满足,而且动作K的太棒。捏人虽然配件少,但模型是真的强。加上容量小,读盘快。声优少场景少剧情少又怎么样呢?这就是同人集中力量的奇迹吧。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3-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科幻 ELF yu-no PC 神作? エルフ 菅野ひろゆき 神作 GAL NO1 轮回 AVG 求汉化
画面音乐系统我全都能接受,就是这剧情,秀设定成分远远大于故事本身啊,比起gal或视觉小说更接近SF冒险了……人物塑造跟情节展开实在不能说有多好,很多时候让我觉得有趣的都是一些时代痕迹较重的地方(20年老黄油竟如此可爱),最后好不容易气氛嗨起来了,结局戛然而止真是可惜,而且起了个这么有意境的标题,却连点题都没做到,好气啊。带着看经典旧作的期待而来,结果变成了考古先驱者的感觉……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8-12-10 / 标签: 120円 猫猫社 PC galgame 感动 片岡とも GAL
冬天的故事我非常喜欢,读了好多遍。已然世故的大人与引发回忆的孩子……也算间接引起了我对于小孩与成人的思考吧。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8-4-15 / 标签: alicesoft アリスソフト 战斗 兰斯 RPG GAL 重制版 汉化 galgame 2013 R18 PC 游戏性 HGame 黄油
各方面都很简单的一作,好玩有趣,妹子也超可爱,虽然几乎全是强推但居然感觉有点治愈???
玩过的标签
- 78PC
- 46RPG
- 30galgame
- 25任天堂
- 25NDS
- 22同人
- 21AVG
- 18独立游戏
- 18ACT
- 17STEAM
- 16GAL
- 14东方
- 14SIM
- 123DS
- 12汉化
- 12STG
- 12SLG
- 11Capcom
- 11GBA
- 9东方Project
- 9ZUN
- 9東方
- 9解谜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東方Project
- 9nintendo
- 9神作
- 9ARPG
- 8普通游戏
- 7alicesoft
- 7悬疑
- 7童年
- 7塞尔达
- 7国产
- 7ADV
- 7模拟经营
- 7弹幕
- 7拔作
- 6黄油
- 6PUZ
- 62013
- 6RPGMaker
- 6NS
- 62018
- 6推理
- 6兰斯
- 6ゼルダの伝説
- 6roguelike
- 6打飞机
- 6逆转
- 5逆转裁判
- 5indie
- 5アリスソフト
- 5日系
- 5DS
- 5R18
- 5JRPG
- 5游戏性
- 5Switch
- 5塞尔达传说
- 4Nitro+
- 4雷顿教授
- 4战棋
- 4日本
- 4PS4
- 4HRPG
- 4SRPG
- 4战斗
- 4PSV
- 4A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