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豆兄弟 Brotato
2023年6月2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TG
2023-2-24 / 标签: STEAM rogue 肉鸽 吸血鬼幸存者 PC 2022 indie rouge Blobfish 独立游戏
难5剩下了几个没什么兴致玩的,假装自己全通了;爽快感不如吸血鬼,但是角色的多样性做的很好,除了最开始几个有点介绍基本属性功能的角色外,基本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玩起来很有意思。数值把控不错,极强和极弱的角色很少。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武器不算平衡,远程太强,射程远能直接打死刚刷的怪,而且单体武器都能清全图,那群体武器和近战武器除了专属角色外就没什么玩的欲望了,导致一些角色开发着开发着索性还是接着打枪简单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24 / 标签: 时空旅行 独立游戏 横版 PC ACT STEAM KEIZO 2022 ARPG 刷刷刷 刷子
游戏性部分感觉有点不上不下的,很刷子但是又不够无脑,简单难度还是得碰瓷回血,然后不开狂暴输出很刮,开了又容易暴毙,有点矛盾;旧章剧情确实不错,强调改变历史的代价,展开预料不到,尤其喜欢黑的部分,新章就有点同人续写完美结局那味儿了,还是更喜欢旧章结局的处理方式
玩过的标签
- 78PC
- 46RPG
- 30galgame
- 25任天堂
- 25NDS
- 22同人
- 21AVG
- 18独立游戏
- 18ACT
- 17STEAM
- 16GAL
- 14东方
- 14SIM
- 123DS
- 12汉化
- 12STG
- 12SLG
- 11Capcom
- 11GBA
- 9东方Project
- 9ZUN
- 9東方
- 9解谜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東方Project
- 9nintendo
- 9神作
- 9ARPG
- 8普通游戏
- 7alicesoft
- 7悬疑
- 7童年
- 7塞尔达
- 7国产
- 7ADV
- 7模拟经营
- 7弹幕
- 7拔作
- 6黄油
- 6PUZ
- 62013
- 6RPGMaker
- 6NS
- 62018
- 6推理
- 6兰斯
- 6ゼルダの伝説
- 6roguelike
- 6打飞机
- 6逆转
- 5逆转裁判
- 5indie
- 5アリスソフト
- 5日系
- 5DS
- 5R18
- 5JRPG
- 5游戏性
- 5Switch
- 5塞尔达传说
- 4Nitro+
- 4雷顿教授
- 4战棋
- 4日本
- 4PS4
- 4HRPG
- 4SRPG
- 4战斗
- 4PSV
- 4A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