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4-3-3
A卡用户慎玩pc版,新约3作通关纪念,剧本毫无疑问的好评,但是迷宫和可玩性堪称烂的1B,那最漫长的相遇,却也是最短暂的告别,一年的八十稻羽之行,无以替代的珍贵羁绊诠释了何为青春,妥妥的佳作,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作品,最为恶毒的诅咒便是感动,值得推荐一玩,题外话:pc移植做的稀烂,A卡一周目闪退几百次气的不轻,8.2/10分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20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因年代问题前中期剧情因人而异显得不行并不适合所有玩家,作为早期作系统显得偏烂,coop支线水平上下限很大,但是结局是真的很对我的胃口,无论我、你还是其他人,我们的“诞生”便是我们生命的意义,7.9/10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1-4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真结局二周目10艘跳通关纪念,超高质量的音乐保证了下限,剧本略差,堪称回合制jrpg的巅峰,人物塑造和剧情都可圈可点但是仍有败笔(学妹和明智),一周目开荒是玩的真的停不下来,建议二周目更能体验完整的剧情体验,不谈P5天下第一游戏本身的质量值得推荐(奈何玩前被部分剧透),音乐加分,8.2/10分 -
雪之华 ゆのはな
2005-03-25 / PC / AVG
2023-10-28 / 标签: 丸谷秀人 初心者向け pulltop
乡土气息和氛围一本满足,高级废萌(确信),穗波线有点格格不入不过好评,te凑合,总体来说好评,不错的初心向游戏推荐,7.2/10分 -
繁花落舞恋如樱-Re:BIRTH-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2023-09-29 / PC / ADV
2023-10-4 / 标签: 王雀孫 清水愛 Navel
在没玩过原版的前提下男主没有cv据说剧情也有删减,单方面来说不看原作年代因素剧情还行,不管是音乐和塑造还行,2线通关还是感觉一些坑没有填坑,还算可以不过总体来说比较一般,情怀加分,7.3/10分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9-30 / 标签: ASaProject 欢乐
带着乐子人心态玩,以为会整烂活,但其实没有,本质废萌,男女配的剧情只能说凑合,所有女配均无法攻略也没有R18剧情,总体来说还行吧,可玩可不玩的废萌水平,100部生肉无c通关纪念,6.8/10分 -
LEGEND SEVEN ~白雪姫と7人の英雄~
2011-11-25 / PC / 現代版白雪姫ADV
2023-9-26 / 标签: NONSUGAR 中二厨必打 古河彻人
热血王道作品推荐,不带期望玩还是很不错的,完成度虽然不足;但燃度和构思绰绰有余,奈何画师拉跨cg崩还偏偏赶上神仙打架的2011年而导致冷门,我が物語を解き開け!哼哼啊啊啊啊燃烧吧我的中二之魂,7.4/10分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23-9-8 / 标签: Chuablesoft 範乃秋晴
彩雨告白结局和te推荐,不带期望玩很满意,优缺点明显,告白系统好评,不看攻略玩专一稳定进线,芹川絵里和小町まや不可攻略差评,QP才是真爱哼哼啊啊啊啊,7.4/10分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9-3 / 标签: 狗神煌 枕
不带期望玩相当满意,咏线女儿线通关,或许没有什么优秀的剧情,但是仍然谜之感动,7.3/10分 -
とっぱら ~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2008-09-26 / PC / よーかい萌え癒し系ADV
2023-8-27 / 标签: 2008 キャラメルBOX
开场的音乐让人怀念,8个女主9周目才能te建议通关美影幸子线然后开存档玩te,te很短,氛围足够日常无聊,不带期望玩还算可以,7.3/10分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3-8-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三日月弥子线通关,音乐方面中等偏上,第一次碰烂户口的作品观感不错,有点套路作品风格独树一帜,总体来说三日月弥子线还算满意,但是并不适合所有玩家,人生本就是无意义的旅途,人只能依靠自己相信的信念麻醉自己走向虚无,只要相信自己的作为有意义那么一切就不仅是一片虚无,从来没有所谓的答案,7.6/10分 -
樱花结 さくらむすび
2005-08-05 / PC / ADV / CUFFS
2023-8-2 / 标签: CUFFS 安濑圣 ☆画野朗 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可憐线推荐,肉眼可见的经费贫穷,无自动功能无cv一条线打下来没有几张cg,但是在堪称超高质量的音乐配合トノイケダイスケ的剧本别有一番风味,堪称很难有同类的终极日常作,优缺点都很明显,纯日常氛围爱好者推荐,封面女主的妹线只能说一般,7.4/10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7-26 / 标签: 宫崎英高
剧本氛围和音乐值4星,后期数值崩坏-4星,手残的第一款宫崎老贼的游戏,但是仍然不适合真手残,我是真心不推荐,大多boss体验良好,最终boss过于粪怪,4星是打给氛围剧本音乐的分数,游戏性恨不得打负分,二周目真香,快出dlc,8.3/10分 -
蜜柑
2001-11-22 / PC / ADV
2023-6-27 / 标签: 朱门优 シーズウェア
病床にて篇比较一般,朱门优剧本的怨毒の槐几乎不含有朱门优风格且最好,いつわりのおとこ篇我是觉得和另外两篇比显得更烂,蜜柑的甜蜜也蕴含着剧毒之风险,放弃幻想活在当下,就像游戏最后男主所说的那样,作品仅是自己的自慰行为,但我想,或许更应该是——作家写给自己的情书,更好。7.4/10分 -
ロイヤルガーデン~乙女に恋する皇子の戯曲
2015-10-30 / PC / お嬢様たちに囲まれて過ごすリゾート都市ADV
2023-6-22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姫桜ユエ线通关,音乐优秀一周目剧情基本废萌(确信),二周目ユエ线只能说还算可以,男主与ユエ的塑造可圈可点这cp我服,总体来说还算好评,可玩可不玩的水准,私はきっと、愛のために生まれたのです。7.3/10分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6-17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时代剧
前3章堪称封神,不管是日常还是笑点还有300年后的相合伞剧情都让我相当满意根本停不下来,第4章只能说有点阴谋论但是还算可以,第5章作为大结局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但是作为结局还算有点烂尾,大多女配没有路线有点失望,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好评,BGM悲願堪称本作灵魂之曲,7.9/10分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6-10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日常烂前期确实很一般,后期也就那样吧,单从剧本看不如樱云,人物塑造比樱云强,从10章开始才算有点看点,サクヤ和ユネ塑造的可以,总体来说很凑合,7.4/10分 -
双樱 さくらさくら
2009-06-26 / PS4、PC、PSV等 / 学園寮恋愛シーソーゲーム(ADV)
2023-6-3 / 标签: ハイクオソフト 双樱 双男主
菜々子线和立花くるみ线通关,日常好玩角色塑造可以3角恋题材乐子拉满,剧本虽然没啥亮点但是依然不得不说菜々子真香,三基友还是不错的,不过布施直樹还是拉跨了双男主设定有点多余,值得一玩,7.4/10分 -
Re;Lord 第三章 グローセンの魔王と最後の魔女
2017-07-28 / PC / 王道ファンタジーSLG×リアルタイム脱衣バトル
2023-5-28 / 标签: 爆衣 水鼠 Escu:de
从第一部的搞笑风格到第3部的反英雄各种发刀的剧情很难让我接受,虽然各方面都圆了回去但是仍然令人不满,白瞎了真女主的人设又没有路线也没有续作,人渣父亲的下场没有交代,王子成为了最终赢家真是令人讽刺的结局,7.3/10分 -
PIZZICATO POLKA-彗星幻夜-
2003-12-12 / ミステリア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9 / 标签: ぱじゃまソフト
te前3周目的个人线各种意义上的一般,TE各种伏笔回收部分剧情有点烂,结局还算可以,但是总体来说这游戏还是比较一般了,不应该着眼于对过去的复仇,但也不该忘记历史.7.4/10分
玩过的标签
- 9片岡とも
- 6同人
- 5朱门优
- 5全年龄
- 4渡辺僚一
- 3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 3感动
- 3萝莉
- 3Chuablesoft
- 3暖人心田
- 2canvas
- 2門倉敬介
- 2CUFFS
- 2澤田なつ
- 2☆画野朗
- 2致郁
- 2F&C
- 2田中ロミオ
- 2範乃秋晴
- 2安濑圣
- 2SCA-自
- 2元長柾木
- 2SkyFish
- 2生死观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ういんどみる
- 2女神异闻录
- 2CIRCUS
- 2キャラメルBOX
- 2pulltop
- 2うつろあくた
- 2妹
- 2冬茜トム
- 2猫猫社
- 2双男主
- 2水仙
- 2夏和小
- 2初音岛
- 2ATLUS
- 2穂高望
- 1画野朗
- 1魔女の家
- 1分割商法
- 1埋作
- 1历史正剧
- 1DMM
- 1桐谷华
- 1rúf
- 1Lilith
- 1初心者向け
- 1escude
- 1宙形安久里
- 1浅生詠
- 1蛭田昌人
- 1葉山こよーて
- 1穿越时空的爱恋
- 1推理悬疑
- 1土天冥海
- 1茉宮祈芹
- 1レッツ背徳♪
- 1紺野アスタ
- 1编剧收好刀片
- 1新島夕
- 1呉
- 1松本文紀
- 1草壁祭
- 1水月陵
- 1漆原雪人
- 1ハイクオソフト
- 1初雪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