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远之绊 再临诏 久遠の絆 再臨詔
2000-05-18(DC) / DC、PS2、PSP等 / ADV
2022-7-17 / 标签: 小林且典 久遠の絆 爱的诠释
本作最大的问题是受限于本篇年代问题剧情很套路(战斗剧情也敷衍),本篇最后冥界寻妻的剧情还可以,男女主千年难赎的罪孽,千年不变的爱恋我很喜欢,本篇万葉线+再臨詔建议一起玩,真结局算是个开放式结局了吧,不过最后真结局ed响起伴随着男女主动画一起的画面迷之感动,不得不感慨又是一部看玩家情怀大于情节的游戏,貴方を愛して死んでいく私は、千年…貴方に恋していた,一部无需多言的佳作,7.5/10分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9 / 标签: 蛭田昌人 土天冥海 ELF
从年代角度看3d画面插入和人设算是眼前一亮,中期的loop和重复凌辱较劝退,河原崎縄綱塑造的过于恶心和成功(贬义),最后几周目的部分剧情还是合我胃口的,所谓绝望的塑造很成功(褒义),结局还行,7.6/10分 -
Bradyon Veda -ブラディオン ベーダ-
2014-01-24 / PC / 神術バトルADV
2022-7-1 / 标签: 暁WORKS 門倉敬介
开场的私货还好当然也各方面显得讽刺,共通线的最后传递希望的那一段还算是可以,楠カヱデ线和紫音线各有优缺(門倉敬介你写个ヴィヴァ・ツンゼル和読子线不香吗!),仅仅只是非te前的2条线就相当优秀了,te的话亮点都在最后,ed后1分50秒左右后有彩蛋,格局是大,虽然不是很合电波但是还是相当值得玩的一作,真要说这游戏的缺点就是缺少值得铭记的名台词和神曲吧,各方面都挺满意,7.8/10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2-6-15 / 标签: 冬茜トム 架空世界
大小姐线塑造的还可以,莲线写的最水,从女仆线开始才眼前一亮,所长作为真女主还算是真香,boss战还是有点简单粗暴了点不过也算是凑合,第一次玩冬茜的作品还算是不算失望,结局也只能说算普通结局了,桜の雲を凌いで——この令和の空を,7.4/10分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2-6-6 / 标签: 感动 生死观
日常确实较烂,不过还算好熬,前3条表女主线确实也还算可以,本作强在深刻的生死观和te,久远线虽然有点瑕疵但是结局真实感动,男主的选择,何为感动何为永恒,大概就是如此吧.....,悠久なる刻の中で、永遠の愛を…,7.8/10分 -
永远的艾塞莉娅 永遠のアセリア-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003-11-28 / PC、PS2、PSP / SLG
2022-5-27 / 标签: 永遠のアセリア 高瀬奈緒文
3周目通关纪念,值得称赞的无疑是独特的世界观还有聖ヨト语,不过因为设定较被动一周目开荒挺折磨的,领先异世界穿越题材10年(确信),配合神级op食用最佳,虽然说剧情上没啥惊艳的转折,但是主题升华却具有明显的梯度感,游戏想要传达的理念值得称赞,伝えても伝えきれない けがれ無き言葉は 限りある地平をさまよう 数えても数えきれない 結ばれぬ糸目を 限りある永遠の中で 探し続け,op加分,7.7/10分 -
こいとれ ~REN-AI TRAINING~
2007-06-29 / PC / AVG / 銀時計
2022-5-14 / 标签: 銀時計 なかひろ こもわた遙華
全线通关纪念,没有定型的なかひろ的剧本还是有点期待结果上也没让人失望,迫真萌新纯爱恋爱题材埋作入门作(确信),恋爱讲座和各种恋爱理论算是亮点,TE还是稍微有点菜(确信,游戏头像疯狂暗示),个人最喜欢的角色:鹿子木ゆう>小日向羽音>浅香小萌>穂村恋子>沢崎うたは,op我很喜欢,7.4/10分 -
BackStage
2008-08-08 / PC / ADV / TJR
2022-5-3 / 标签: 妹神 おるごぅる
读剧本猜写手或成最大乐趣,个人建议通关ゆとり线和京香线,共通线的小王子剧情算是最大的亮点,感觉上ゆとり线和京香线估计是おるごぅる 写的剧本挺合胃口的,个人线还算是可以,天守物语剧情倒也还行,搞不懂作者为什么要在不同的线路同样的剧情里不上女主的cg,奈何系统演出不太行,总体来说算的上是值得一玩的埋作,7.4/10分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2-4-27 / 标签: レッツ背徳♪ Meteor 妹
并不无聊的共通线,可惜这游戏的标签基本早就剧透了,前期的伏笔和夜々的塑造感觉挺好的,后期的展开还算是意料之中,作为妹控入门作可以一玩,不过总体来说夜々线写的挺菜的,但是总体感官不错,op clover最早听得gal曲情怀拉满,op加分,7.3/10分 -
无慈悲的笑颜 無慈悲な笑顔
2017-07-28 / PC / 探索ADV
2022-4-23 / 标签: 全年龄 同人
相当值得一玩的同人游戏,要是有cv将绝杀可惜没得,只是打前2章也算是相当不错的游戏了,虽然在剧本上没有令人惊艳的剧情,但是可以看的出作者想要传达的想法让我眼前一亮,在每一个章节里,“无慈悲的笑颜”被不同地演绎着,突出着。神明是无慈悲的,生出神明的人类更是贪婪与无慈悲,雨实在是塑造的太好了,ed曲お星様のラグリマ加分,7.5/10分 -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2-4-14 / 标签: 同人 全年龄 松代真由
整个世界观和设定充满着各种扭曲,没有复杂的描写,只有对两个人旅途的叙说,不过有一说一这游戏优缺点太过于明显,剧情有的时候扭曲的想骂人一边又很喜欢男女主,内心复杂,在痛苦中离去,向着幸福而活,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作为同人作我很喜欢,7.5/10分 -
フロレアール ~すきすきだいすき~
1999-07-23 / PC / ADV
2022-4-11 / 标签: 元長柾木 13cm 惊悚
本作累计6个结局,结局探索人与人的联系,理解,共感,孤独,存在意义,这点还是可以的,结局莫名的让人想到了塔罗牌愚者的注释,仅仅只是这一点也不得不感叹不愧是你元长,Solitaire trap in the abyss of the existence of the human.We must get it ove-我们必须跨出“Solitaire trap”这一人类固有的“深渊”。7.5/10分 -
対ノ日 -in the latter half of the 90’s-
2005-10-28 / pc
2022-4-7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同人
苦里带甜,用平实的文字叙述了一对男女相识、相恋又暂时分别的过程,氛围可以,短小精悍的同人作,没有全程BGM有点差评,确实算是比较优秀的氛围作,7.3/10分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11-10 / 标签: 水仙 片岡とも
水仙系列全通纪念,感慨万千,bugumi没有zero篇的词条有点可惜,昭岛优花感觉才是水仙系列的傳承了,剧本+情怀+系列加分,建议补完zero篇和ナルキッソス -スミレ和すみれ最终章,可惜这个系列已经很难有新作了,8.3/10分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21-11-2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最终章水仙精神续作(顶多算补完),配合ナルキッソス -スミレ食用最佳,开场有点烂,不过3女主没有真正的个人线比较遗憾有点烂尾,3章基本挺合胃口的,不过最后一章还是优缺点明显,我还是吃片冈这一套的,结局有点烂尾,最后一章感觉参考了ゆきいろ深雪线的设定,总体来说还可以,可以一玩,op Sleeping Pretend很推荐,7.4/10分 -
ロケットの夏
2002-10-11 / PC / ADV / TerraLunar
2021-10-19
补评:4线通关,千星线最菜了,3条个人线都各种意义上的满意,适合老作氛围爱好者,相当吃玩家的一作,7.6/10分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10-14
小小的伊丽丝和死神的新娘通关比较满意,ごぉ写的死神的新娘写的还算满意,片冈老师的小小的伊丽丝篇虽然风格不搭但是单从剧本来说还算意料之中的可以,7.3/10分 -
水仙 -Sumire- ナルキッソス -スミレ-
2015-12-31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0-12 / 标签: 片岡とも ナルキッソス
首次买数字版和50部无c生肉通关纪念,还是片冈那个味,总体来说最为感动的是结局スミレ和あかり的那段对话,水仙系列一贯的风格,依然是由相遇引起的故事,依然是结局被注定好的故事,对スミレ和あかり来说,这个从开始到终结的过程绝对是有意义的,我还是吃片冈那一套,sumire篇值得一玩,系列情怀加分,7.4/10分 -
秋夜梦萦萦 あきゆめくくる
2016-12-22 / PC / ADV
2021-10-10 / 标签: 渡辺僚一
四季系列补完纪念,四季系列各种意义上最正常的作品之一(误),恋は重力!kiss线算是最满意的一条线,沙織线还算凑合,即使穿越再多再多的宇宙,我也要找到你喜欢我的那个,当ed响起时迷之感动,为了定义可能的极限,唯一的方法是越过它进入不可能– 亚瑟·克拉克,7.4/10分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10-3 / 标签: 渡辺僚一
开场的一周目满满的萌拔风,然而毕竟是渡边剧本,总体来说最棒的还是冬音线最后和te前最后一段的绝望感,不过渡边是he爱好者,te中规中矩还可以,四季系列就差秋了,7.4/10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9-30 / 标签: 渡辺僚一
前期百合贴贴剧情莫名的有点劝退,熬过去就好,果然还是渡边那个味,篇幅较短,故事可以讲的更详细的,百合不合胃口,结局迷之感动,承载着梦想和希望前进,飞向未知的彼方,果てしない宙、今何を願うの?7.3/10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9-22 / 标签: さかき傘 白玉 同人
生肉通关,ノワール太萌了,系统简陋,cg画的好,不带期望玩还行,算是优质短篇了,收尾的那段写得还不错,可以一玩,7.3/10分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1-9-18 / 标签: 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陪伴才是最深的告白,后日谈是全作精华所在,羡慕这种平凡的人生,7.4/10分
玩过的标签
- 9片岡とも
- 6同人
- 5朱门优
- 5全年龄
- 4渡辺僚一
- 3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 3感动
- 3萝莉
- 3Chuablesoft
- 3暖人心田
- 2canvas
- 2門倉敬介
- 2CUFFS
- 2澤田なつ
- 2☆画野朗
- 2致郁
- 2F&C
- 2田中ロミオ
- 2範乃秋晴
- 2安濑圣
- 2SCA-自
- 2元長柾木
- 2SkyFish
- 2生死观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ういんどみる
- 2女神异闻录
- 2CIRCUS
- 2キャラメルBOX
- 2pulltop
- 2うつろあくた
- 2妹
- 2冬茜トム
- 2猫猫社
- 2双男主
- 2水仙
- 2夏和小
- 2初音岛
- 2ATLUS
- 2穂高望
- 1画野朗
- 1魔女の家
- 1分割商法
- 1埋作
- 1历史正剧
- 1DMM
- 1桐谷华
- 1rúf
- 1Lilith
- 1初心者向け
- 1escude
- 1宙形安久里
- 1浅生詠
- 1蛭田昌人
- 1葉山こよーて
- 1穿越时空的爱恋
- 1推理悬疑
- 1土天冥海
- 1茉宮祈芹
- 1レッツ背徳♪
- 1紺野アスタ
- 1编剧收好刀片
- 1新島夕
- 1呉
- 1松本文紀
- 1草壁祭
- 1水月陵
- 1漆原雪人
- 1ハイクオソフト
- 1初雪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