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4-1-10
内容也太短了。 看完结果根本没俩女主啥事儿,有点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 主线兄妹的故事也就不过不失的水平。 唯一可以肯定的大概是世界观设定,在各种细节中体现出来,很少见的西幻设计,非常有意思。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24-2-13
爱来自紫发女路人。 依旧是双女主之外的人作为主线来讲述的故事,不过比1代的故事更能打动我点。作者到底有多喜欢兄妹啊( 以及王女的变身设定很有意思。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11-5
建模好看音乐好听,故事略谜语人,迷宫解密略拖沓,但总得来说肯定还是佳作,新入坑的话值得一玩 -
有氧拳击 Fit Boxing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12月21日(欧版)、2019年1月4日(美版) / Nintendo Switch / ボクシングエクササイズ / 音楽ゲーム
2020-11-14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8-23 / 标签: 百合
受众群体里面评价特别高,受众之外可能会觉得日常有些无聊(其实都是发糖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4-2-14
完全不值得为了看一个结局来打,很生气,多写一句话的感想都是在浪费感情。 -
幽灵镇少女 第一季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023-03-23 (Nintendo Switch)、2023-08-22 (Steam) / iOS、Web、Nintendo Switch等 / デンシ・グラフィックノベル
2024-1-10
无限复活的设计加上大部分角色是女生,感觉非常su。 有一头没一头的故事很昏睡,毕竟电波系故事决定了它受众就是很小。很遗憾没有戳中我。 很喜欢克拉拉,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剧本要那么对待她。 也没有理解俩女主的感情从何而来。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3-8-1
双线叙事很喜欢,儿子手感也非常棒,特别是狗拉雪橇的体验真正来到了次世代。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7-22
核心玩法眼前一亮~剧情紧凑根本停不下来XD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4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4-1-10
前两年试玩过开局,觉得这不就普通的解谜游戏吗? 这次终于玩到后期了,感觉确实有它拿年度游戏的道理。 我无法想象如果是一对情侣在玩该有多开心。 每一关都有新系统加上场景给力,基本上全程都有新鲜感 。 虽然主线的确如大家所说非常下头,闺女都这样了还想着自己的父母活该变成玩具去受苦。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2-14
龙组的支线一如既往的给力,我爱在强权压迫下依然努力又温暖地活着的普通人,他们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8-23
艺术性比游戏性高 最后的刀虽然是刀但是是游戏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