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4-2-14
朋友说是个情人节游戏那么果断今天重新捡起来开搞,以及我当年一定是被这个步行速度劝退的。 几乎没有游戏性,去掉第一章的小游戏就没有其他操作了,但是步行设置那么慢真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个不拿线索不让走的设置还挺好的,避免了不少回头路 好吧我得承认这个作者是懂点浪漫了但不多。 以及我还是。。很不喜欢这种为了营造氛围有些内容不写清楚的叙事方法 也不喜欢。。。没什么道理就恋爱上的cp。。。 行吧总之,还算是个情人节游戏jpg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2-2-22
十个小时的极致户外旅游享受。 从互相看不惯到互相欣赏再来个王道的吵架最后到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山姆和我都嗑晕了。 女佣兵的身体线条也太赞了根本吸不够……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14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1-5
沉迷了两周打完全线,名不虚传的作品。 除了胃疼的三角恋,插叙手法运用非常巧妙,一句痛心的话分两次说是双倍的破坏力,一段回忆分两次放更是双倍的痛。 角色塑造是理想中带有真实,真实中不乏理想。你一定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类似的人,但又比现实更美好。 男主是难得的厉害的人,有勇气有担当,本来抱着骂男主的心态去打,没想到他做的事情我无法不认可,可能这就是心理描写厉害的地方。 玩梗不应错过的作品。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0-11-14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22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鋼太郎
作为完结作也算好好把故事讲完了,并且很好的把12部串了起来,不过还是超越不了1作最后的震撼感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2-9-12
音乐和人设非常顶,主线略平淡。知道真相后再看爱露露的感情人就顶不住了……呜呜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12-9
连着假面打过来体验非常好,感觉又回到了第一部的建国史故事。因为身份问题引起的感情冲突非常好看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11-6
因为小白性格很好玩,前期的日常都非常有趣,到最后的感情爆发,对后续剧情的遐想,使其成为后劲非常大的一部作品。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1-3-21
游戏素质非常硬,画面音乐演出伏笔角色塑造样样都是业界一流,作者想要传达的东西非常多,个人也非常喜欢和认同。但唯独读不懂故事的核心,这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就不打分了,看了几个评论更是觉得自己没有达到真实,甚至没有自己的真实。在游戏里被作者嘲讽懒得思考,在游戏外被玩懂的玩家嘲讽没有爱。我就是山羊,qwq我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