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地启示录 戦場まんがシリーズ
1974-08-01 / 松本零士 / 小学館
2023-12-10
虽然有一定局限性,各个短篇质量有点参差不齐,总的来说还是真诚的,有不少打动人的诗意的表达,核心是以男性士兵的视角叙述战争的虚无。7.5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33话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17-10-24
嗯...想了很久,出於我對松本大洋的吹捧實在很難對這部作品作出評價。作爲前期的作品,深度欠缺,主要是因爲刻畫得不夠深。主題很好,但是故事沒講好。有些設定多少有點放飛自我的感覺,敘事風格和五十嵐大介的《魔女》有相似之處,但味道又不夠。 -
新·春香传 新・春香伝
3话 / 1996-12 / CLAMP / 白泉社 / 216
2017-10-24
太监了...emmm...其实双胞胎姐妹还是挺美的...本应是个不错的故事但为啥就没有下面了呢 -
端脑 端脑
231话 / 壁水羽 / 神祭
2017-10-25
曾经觉得惊艳,但是越到后期越觉得智障。前期一直被各种加持的配角(不好意思我忘了你叫啥就叫你基佬好了)后期完全变成了智障...还有呀,铠甲的设计真的好丑好丑好丑......................幸运女王这个设定orz你开心就好!结局!S.H.I.T!但是因为曾经的感动还是打了6分...如果我不是一开始就入坑,怕不是4分以下............... -
白老鼠游戏 ハツカネズミの時間
7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7-10-29
题材是有发展空间的,但正如作者在书中坦言的一样,没有很好表达自己的看法。缺乏细节描写,显得比较空洞,譬如校园里的生活,其他学生的状态描写匮乏。作为四卷的故事来说,需要描写的人物恐怕有点太多了。画风在气氛制造上算是弥补了一点。虽然我不反对平淡的叙事风格但这也过于平淡了 -
元魔子 ガゴゼ
アントンシ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17-10-31
从恋情浪人入坑这个作者,故事完整但多少有点套路的味道...虽然在我看来不如恋情浪人惊艳但也是个精良的作品吧~战斗画面感觉没有恋情浪人成熟,但画风倒是已经很明确了...总体6.5吧~ -
あまなつ - 新井英樹作品集
2000-12 / 新井英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5
2017-11-3
本來五分後來想著想著給了六分...最後一個綠帽俠(僞)的故事過於魔性了....但是第一篇實在不喜歡,感覺敘事很亂並且欣賞不來女主....//仔细一数居然也有五年了,当年我居然是这样评价的,还是保留一下作为历史吧hhh现在看感觉完全不一样,挺不错的一本,并且最后一篇(当时我居然还叫绿帽侠)的主题在早年日漫里还挺难得的 -
噩梦Funk ナイトメア・ファンク
16话 / 竹村洋平 / 集英社
2017-11-22
表現力很強!畫工很棒!劇情還沒看到後面,但是聽說被腰斬了.........................................看到第三卷感觉确实还有很多不足,打斗较粗糙,偶尔崩,展开不足。但是人物都蛮可爱的,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为什么被腰斩了呢 -
武死道
ヒロモト森一 / 幻冬舎
2018-3-21
你!也!太!懶!了!似李!重複格患者!好吧...雖然確實很有張力...誠意之傭兵確實很有感覺...但劇情發展略略略電波...結局!啥!由於風格中毒才打這樣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