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狼传 餓狼伝
1996-12-09 / 板垣恵介 / 講談社
2019-10-24
初窥半圆之力,真是让人停不下来//拳拳到肉,打斗真的很爽。并且每场打架花样变着来不重样,可真有你的啊//感觉这部作品的吹逼环节没有刃牙多?可能因为姑且有个原作吧XD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10-25
大概是因为对反派没啥好感还有决战有点神棍...所以总体观感不如其他几部orz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18-9-13
在补了咕//比起TV的省钱意识流,剧场版每一部因为咕太久导致观感断裂,贞本老师真的把故事讲得最清楚完整了....虽然不是很戳我的剧情,但是就设定和剧情铺排,确实是非比寻常的一部作品,重视设定的同时人物塑造也非常厉害(某些轻小说看看人家,设定牛掰,人物塑造,剧情安排也没落下),不过故事里的好孩子都好惨啊...这群大人真的很不ok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19-1-1
凛和天津两人之间关系的变化非常有趣,万次与其说主角,还不如说是凛的故事的见证者(工具人万次XD万次真好使)。结局又是一段新的旅途,真是感慨呢//沙村笔下的女人都不是孬种,然而男性角色也形形色色的,很棒//要说缺点的话部分剧情交代不算很清楚,最后决战万次对上和尚那段感觉有点牵强,六鬼本身也比较强行,总之美中不足但也瑕不掩瑜吧//凶还真是淳朴可爱hh//被瞳阿的装扮击中 -
影武者德川家康 影武者徳川家康
50话 / 1994-07-04 / 原哲夫 / 集英社
2023-4-24
不同于原哲夫大部分其它作品的一部,终于不再是北斗神拳式或者花之庆次那种龙傲天角色了hh剧里各种冲突还挺有趣的,但是后期作为对手的秀忠水平好像太低了啦,漫画似乎没画完整部小说(另一部左近我还没看),挺在意后续展开的。总得来说是7.5~8的水平,原哲夫原来也是可以给我带来惊喜的 -
変 4
1993-03-01 / 奥浩哉 / 集英社 / 195
2017-10-24
故事严格来说后面挺鬼扯的...不过前世的故事单独拎出来的话其实很棒的,但是一提到是前世就....不过还好啦!角色都挺可爱的,蛮喜欢这种风格,画风虽然远古但是佐藤真的好美好美0w0不愧是奥浩哉的神秘兴趣~阅读趣味和佐藤颜值全程加分(前期还是努力画得像男性,但是后期直接放弃治疗了),打个8分个人来说满意~//看看我早期都说了些啥,佐藤?奥浩哉画的美人都长这样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10-25
仗助真的是好孩子啊..不过其他配角的魅力实在不怎么吸引我...不过露伴和小姐姐的羁绊还是很棒的...高潮可以说完全集中在吉良吉影出场之后,这部的BOSS应该是几部里最鬼畜的了,不愧是想要平静生活的吉良吉影... -
深邃美丽的亚细亚 深く美しきアジア
1992-11-01(講談社) / 鄭問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9-30
难以吐槽的剧情,因为剧情本身就是在疯狂吐槽(或许用吐槽这个词不够深度,但是就是这样啦!)各种简单粗暴的王,黑色幽默,一些剧情可笑到可怕,最后上升到爱,超棒的!如果要完全看懂我可能还需要去考据一些东西...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17-10-24
故事框架很好,但是对于人物情感的刻画有点单薄..并且在后期登上XX城(名字忘了)对城市的生活状态个人认为可以更详细一点,要是放下“漫画”的包裹或许可以让作品更加深刻一点(例如加里助手的人设过于脱线,要是换一个能够理智思考的人在加里身上见到不一样的东西而觉醒的话就很棒了)不过加入愉快一点的元素还是不错的~(可能是我个人期待有点高)博士在梦中脱掉眼镜那段还是蛮戳人的。总的来说赛博朋克的世界还是很硬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