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托上的乌鲁娜 銃座のウルナ
39话 / 伊図透 / KADOKAWA
2022-4-11
这命运也太残酷了...作者的作画和分镜都很厉害...歼灭战的第一炮真的很赞...第一段剧情有种权力妖魔化边缘群体再加以歼灭的感觉,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但也无比真实(即使是在打牙槽) -
怪医启示录 リヴァイアサン
衣谷遊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玉皇朝
2023-2-25
感觉打从一开始就没想着在讲故事上用力的神棍型作品,主要突出设定氛围还有恶趣味,大塚英志做脚本的漫画都挺这种调调的//后两卷我的评价就是:?//衣谷游的画风搞这种还挺对味的,如果能说人话就好了 -
杀手阿一 殺し屋1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23-3-3
准确来说应该是7.5~8之间。结尾感觉有点微妙,有些细节伏笔也没有交代,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问题,阿叔的动机也有点微妙,感觉整体剧情应该还是个未完成品。不过SM男还挺有趣的,挺耐人寻味的角色hh -
独男 わにとかげぎす
44话 / 古谷実 / 講談社、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3-3-11
相比谷古实的其它角色,这部的主角显得没那么屌丝,并且其他角色总得来说还是偏向边缘群体而不是那种彻头彻尾的屌丝,还能接受一点。不过我实在不太欣赏这种天降古怪性癖女主拯救男主的展开(好像他别的作品也经常玩这套,好吧),综合来说个人评价6.5可以一看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23-6-27
也就能看,但实在喜欢不起来柿崎正澄的风格,看的过程感觉这部的风格总有种既视感,突然一拍脑袋(也有可能是错觉),这不是港漫味儿吗!/这部我个人认为最有参考价值的大概就是战后社会的描写,人物塑造剧情设计都缺乏深度。/很喜欢琉璃子刚出场时的造型,可以说是一个性癖大暴击,但是人物塑造真的让我下头,讨厌!